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106志空间操作日记(实战交流)

? 如博主所言,大盘在半年线与年线之间形成震荡格局依旧在延续着,今日还未完全挑战年线,市场就已经上涨难行,午后震荡回落直至跳水,最后收出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阴K线。同时,成交量也在最后一个小时急剧放大,意味着短线的获利盘以及恐慌性抛盘正在涌现。不过,股指再往下就面临半年线支撑,加上最近多个交易日已经形成一天收阳,一天收阴的走势规律来看,大盘此时的弱势震荡或许并不可怕。


? 博主认为,会前市场定将形成窄幅震荡,平稳过渡为主的行情。主力在等待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释放出的利好政策与利空政策,以便明确自己的投资方向。所以,主力资金不会在此时大局进场,对股指的弱势震荡形成了有力支撑。而目前的这种弱势震荡下的投资,应该从两大方面去把握,投资方显安全。首先,“政策市”是中国A股最大的一特征。所以,即便是目前的弱势震荡行情下,那些真正具有政策扶持的题材概念永远是各路资金积极追随的投资标的,调整到位的题材概念股也就随时存在爆发的可能。其次,事件性刺激也有望在弱势的震荡行情中迎来阶段性投资机会。比如即将来临的双十一,电商物流等或许早有资金进行关注。所以,操作策略而言,弱势震荡格局下的投资要掌握两大投资方向,结合板块题材的轮动,相信你将对自己的投资方显信心十足。


博主盘中交流腾讯479491671


? 操作上:昨日建仓的(002256彩虹精化)正如博主昨日文章所说,低开整理后,将出现加速冲高回落,量能极速放大,博主已经清仓留有尾数,短短一天获利高达16%,博主要说的是这是所有队员共同进退的结果,也是大家信任和团结产生的收获,而对于(600830香溢融通)盘中出现放量冲击但压力骤现,获利盘借机出逃,博主获利10个点出货留有小部分明日全部请掉,不再陪主力玩耍!


? 今日博主带领队员建仓(002086东方海洋)公司是以经营海产品加工、海参养殖销售、海带苗养殖销售和胶原蛋白深加工的国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是国内海参养殖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公司经过定向增发后,拥有水质优良的海域4.14万亩,一跃成为国内海参养殖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


? 二级市场上:早间收到深圳某操作室来电“该操作室持有该股账户已经翻绿,浮亏超10%,股价在D区间习惯性的退守平台进行休整,博主以为主力一直在KDJ和DDX上面做文章,手法并未改变,不像是准备作为中长线来运作,短线操作气氛相当重,尾盘即可看出,如果博主没有猜错明日将复制002256的走势,盘中将出现最后的释放,对倒快速拉高回落进行利益输送,从而进行一轮换手洗牌,收出一根上影线!明日团队成员将清仓,朋友们观看便可不可跟风买入!加博主腾讯可盘中进行及时交流。


收藏博客, 关注本团队的最新动态“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跟博主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