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108志空间操作日记(实战交流)

? 本周市场调整虽然不大,但个股的杀跌幅度却超过至10月以来的空间,这正好是下跌5浪的技术特征,市场极度低迷成交量萎缩,恐慌盘的杀跌,泥沙俱下显示多方失去方向的表现。不过,我们应该学习在别人恐慌的时候贪婪。其实当市场失去信心的时候,也就是机会即将到来的时候。  


? 前期我们说过,上证指数目前属于3-3-5的下跌方式,本周应该是最后的5浪杀跌。从目前来看,5浪正在运行当中。我们曾经计算过按照浪型1浪等同与5浪的方式,大盘下跌空间应该是在2100点附近。只是在时间上,目前大盘运行的的5浪调整时间比较长。显示多方只是在间接性的抵抗,而这样的走势一般都是以时间换取空间。而从其他指数分析,市场的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 首先看创业板:创业板的5浪杀跌也已经形成,如果按照1浪等同与5浪的计算方式,1浪从1423点调整到10月17日的1317点空间为106点。而11月6日的高点1277减去106点,空间为1171点。而这个位置正好也是半年线的位置。理论上该位置应该具备较强的支撑力度。 其次深证指数的下跌空间也不大了。观察深证指数10月份以来形成了一个箱型的调整,而在10月25日跌破反抽后继续调整。在技术上,箱型整理形态跌破后,其量度跌幅应该是等同于箱体的垂直距离。测算其箱体应该是400点的空间,该箱底位置是8405点。这样计算出来,深证指数的下跌空间应该在8000点附近,而该位置离目前股指相差不远。所以在操作上,目前是要学会贪婪的时候。


博主盘中交流腾讯479491671


? 操作上:今日团队清仓(002637/赞宇科技)该股今日受到指数回调,股价弱势回踩五日均线,走势基本吻合预期。从今日盘中看主力开盘不故生命线支撑直接击穿生命线,筹码急于套现,和本博昨日分析一致,股价在连续创出新高后,多家券商昨日晚间发布公司十月最新现场研报,上调公司评级鼓励投资者建仓,主力高位借助利好加速套现。这真是巧合”还是中国股市的悲哀,大家心知肚明。从今日盘口看主力虽是加速套现,但并未实现完全清出筹码,博主预期该股短期内将会再现返光行情,博主们万不可跟风买入。

? 今日团队建仓(600289/亿阳通信)双十一3G概念/卷土重来?公司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网管系列产品因拥有较广泛的市场占有率,在未来保持不可替代的优势。公司自有软件产品,如电信网络管理软件,信息安全产品等都属于关系国家通信安全的关键技术。另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承建的中国移动电子采购平台(包含电子采购,门户,B2B平台)二期二阶段项目日前正式上线使用。在信息安全领域,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已经涵盖中国移动10省以上,系统主体功能已经成熟。

? 资本市场中:该股在受到指数拖累,近期连续爆跌股价缩水百分35,遭到市场错杀,公司价值被严重低估,近期随着双十一临近3G通信概念重获市场游资关注,近日业内传闻称”广州某信托机构九月发行信托基金,协巨资押注亿阳通信。完成第一阶段布局。从今日盘中看“主力早间依托MACD指标打压股价,清洗筹码。午后量价齐升一举突破9.10压力位,重获上升势态。团队今低价抢筹下周一将借助今日低位建仓优势清仓退出。

近日收到很多热心博友咨询如何加入团队,博主在此再次申明”本博无任何收费服务,市场上所谓的收费服务大多为骗子,投资者一定看好自己的口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