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锋:回光返照,不复二线莫谈涨!

前市大盘开盘直接破99日均线2090点,盘中指数最低探至2081点附近,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指数会在2081点附近止跌?其实这里就是前期2079.55的强阻力位,现在演变为支撑位以后,支撑力度相当的强大。昨天指数收盘跌破了5分钟生命线,照理说这应该是死亡做空模式的开始,而前市一度的反弹又让很多人充满幻想,在此笔者要提醒广大投资者,如果5分钟生命线、15分钟牛熊线被有效收复,你开始乐观我不会拦着,否则这就是给你逢高抛出的机会,不要听任何人的吹嘘与蛊惑,我们自己才是离市场最近的人。此外,前市我在圈子里推荐时了两只个人实盘个股,这两只个股都跟上海自贸区有很大关系,也代表了我的近期的板块观点,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仔细体会!



?



截止前市收盘,沪市资金净流出-14.90亿,深市资金净流出-13.50亿,煤炭、木业家具、酒饮料、证券期货板块资金出现微幅净流入;房地产、银行、家电、传媒板块资金出现大幅净流出。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支撑市场的目前主要是煤炭板块,如果证券期货板块午后能够拉起助攻,短线大盘还有冲击5分钟生命线、15分钟牛熊线的希望,否则市场反弹后震荡或回落的机会依旧较大!



?



从周五大盘前市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下移至2112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上移至2102附近,收盘指数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下运行,说明空方已经再次夺回了市场的主动权,短期内指数如果能重新回到15分钟牛熊线之上,那么接下来大盘将继续在死亡做空模式里运行。



?



此外,大盘15分钟顶底线收盘数值为62.27,前市收盘该指标处于翻红上行突破人线的初期态势,除非有绝对的力量拉抬助其继续逆转,否则分时大盘依旧会延续震荡或调整的格局。60分钟顶底线收盘数值为35.78,前市收盘该指标呈现继续翻绿下行的态势,目前仍没有任何逆转回升迹象,预示小时级别大盘将继续维持震荡或调整格局。



?



另外,从大盘淘金线指标运行情况看,日线淘金线前市收盘移至53.09,淘金线前市呈现死叉趋势线下行的态势,如果不能够及时逆转当前的不利态势,接下来大盘将面临极大的调整压力。从60分钟大盘淘金线看,该指标收盘运行至41.28附近,前市收盘淘金线呈现趋势线上欲起飞的态势,短期内如果可以继续保持上行,将对小时级别大盘具有积极刺激作用。压力位2102、2112,支撑位2090、2080。



?



4月18日百万模拟实盘:12.59元均价持有002544杰赛科技136100股,该股前市日线顶底线继续翻红上行,后市一旦突破站稳12.79元强阻力位,股价有望出现快速上行的机会。17.07元均价继续持有300276三丰智能52400股,该股短期目标位14.48元,一旦有效突破的话,股价有望出现快速飙升走势。账户资金余额1134.46元。



==============================================================================



注: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