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锋:银行护盘,持续与否费思量!

午后市场的一度下杀打出了不少止损盘,而后银行股的积极护盘终收成效,最终指数小涨收盘,让不少人又开始了幻想。其实午间博客我说过了,周内2060点才是多空双方真正的争夺节点,守住站稳大盘尚且还有一搏,否则指数只能向2000点去寻求支撑。此外,大盘目前处于死亡做空模式运行,跌破15分钟牛熊线也仅仅是第五个交易日,没有特别地利多刺激的话,期望指数很快转身似乎并不现实。所以,建议稳健的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待大盘技术性洗盘结束后再参与不迟。另外,今晚21:15分,我将在QQ群视频进行新版东方红金融终端旗舰版使用技巧讲座,有兴趣的股友可以来听听!



?



截至今日收盘,沪市资金净流出-36.50亿,深市资金净流出-73.90亿,银行股、上海自贸、东亚自贸、4G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电子元器件、电子信息、医药、机械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以上数据对比我们不难看出,虽然银行股板块今日护盘较为积极,但两市资金合计净流出却高达110.40亿,说明资金出逃迹象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接下来市场无法持续性回升,稍有风吹草动市场就会兵败如山倒,所以没有绝对把握的投资者,建议不要轻易出手买股票!



?



从周二大盘午后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下移至2095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下移至2103点附近,收盘指数在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下运行,说明空方目前仍占据着市场的主动权,接下来指数如果不能再度收稳于5分钟生命线、15分钟牛熊线之上,大盘将继续在死亡做空模式里运行。



?



此外,15分钟大盘顶底线目前数值是23.42,收盘该指标呈现再度翻红上破地线的态势,如果能够继续再度快速逆转上拉的话,对分时大盘将产生极大推动力。60分钟大盘顶底线目前数值是15.64,收盘该指标呈现翻绿钝化欲翻红的态势,如果可以翻红进而突破地线的话,估计将对小时级别大盘产生较大的正向刺激。



?



另外,从大盘淘金线指标运行情况看,日线淘金线收盘运行至15.94附近,收盘淘金线呈现继续死叉趋势线下行的态势,这将对日线级别大盘构成比较大调整压力。从60分钟大盘淘金线看,该线收盘运行至19.19附近,淘金线收盘呈现回勾的态势,如果接下来能继续挺起来的话,将对小时级别大盘短线产生较大的正向影响。压力位2079、2089,支撑位2060、2048。



?



4月22日百万模拟实盘:12.59元均价持有002544杰赛科技136100股,该股后市只有放量突破站稳BBI12.51元阻力位,股价才有望出现快速上行的走势。17.07元均价继续持有300276三丰智能52400股,该股短期目标位14.53元,一旦有效突破BBI13.69的话,股价有望出现快速飙升走势。账户资金余额1134.46元。



===============================================================================



注: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