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重拾升势,这些品种将领涨市场!

?


回顾上周大盘基本上是连续调整,但同时也出现了初步企稳的迹象。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处于上行通道,预计下周大盘重拾升势仍为大概率事件。


热点方面,涨幅比较大的是IT通信及环保等行业,之前涨幅过大的上海自贸、土地流转等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对于自贸区土改这些热点后市依然还会反活跃。个股上,有中创信测(重组)持续11个一字板、顺荣股份(网游概念)持续7个一字板和潜能恒信连续涨停等是市场上最耀眼的大明星,其次再加上掌趣科技、乐视网、中国软件、三维丝等!不可否认,目前牛股依然满天飞。


逐利资金最善于揣测市场意图,面临之前热点高位被动调整,主动析出的阶段资金会再次向相对安全的低价、中小盘品种迁徙。所以,目前市场已经有一些横盘充分的个股底部蹲量启动,类似一些并购重组股、节能环保及调整到位的影视品种以及笔者提示的“填权”概念就具备了承接资金的动能。诸如笔者跟大家提示一个“填权”概念的思路,其中002697红旗连锁、300200高盟新材、300275 梅安森、300325 德威新材、300305 裕兴股份、000979 中弘股份等都可逢低关注。


还有节能环保板块,其中空气治理、污染治理等可值得关注,其中科林环保、维尔利、中电环保、华宏科技、格林美等表现强势,可在适当的时机把握短线机会及相应概念个股的机会;另外还有一些4g,软件服务类也可关注其中002657 中科金财等。此外,并购重组题材股、区域国资重组方面的炒作也有蠢蠢欲动了,建议以“改革”重地上海本地股为重点进行挖掘。基本面,择有重组预期、题材丰富兼具多个概念的低价中盘股、上海自贸等题材和资金扎堆的个股为主。该类个股一旦脱离成本区并拉出涨停,其后的靓丽表现即可期待。


随着新热点的诞生,和之前热点的反复活跃,笔者认为后市依然会有很好的赚钱效应。我们可继续享受黄金操作时期的疯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