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是一下个暴利机会?

?


今日市场出现普涨行情,在掀涨停热潮,牛股横行霸道,创业板指数大涨近4% 重回 1400 点。市场做多热情完全被激活。正验证了我们提前超强超准的判断,同时也为关注我们的朋友们再度送出了一大批牛股,其中按笔者思路所提示的“填权”概念商业零售百货的龙头002697红旗连锁今天再度冲击涨停,我们点评以来涨幅超过了30%;还有300200高盟新材、300275?梅安森、300325?德威新材、300305?裕兴股份今天全线涨停。一个短线的精准买点的把握。特别是重点提示的300200 高盟新材主升浪之路依然没有休止。另外点评的空气治理股中,科林环保、维尔利、中电环保、华宏科技、格林美也同是全线涨停等等等等。


热点方面,近期环保行业利好政策频繁,加上生态文明制度建设料成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改革话题之一,相关的政策措施有望在三中全会前后密集发布,从而构建比较完备的生态文明建设制度体系,以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为核心的环保产业有望开启快速发展周期。在等等消息的刺激和预期下,近期环保板块表现可谓强势,其中三维丝、秋林环保和巴安水务等相关个股已经成了市场响当当的牛股。在他们的带领下,今天环保板块多达十八九只左右个股涨停。后市还将有更多相关个股启动,不妨深度挖掘。


软件服务:在中国软件的带领下,今天宝信软件,天玑科技,浙大网新等有近十只相关概念股拉上涨停。涨势愈演愈烈。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计算被视为信息技术的第三次浪潮,是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变革。结合板块中个股走势来看,多数个股趋势完好,短期仍有上行空间。我们不妨关注300245?天玑科技、 002657? 中科金财、 300339? 润和软件等趋势较好的个股。


再来看看上海自贸区板块,随着上海自贸区正式成立之后,这一板块中的个股维持了一段时间呈现分化走势。自贸区所带来的政策突破与改革将吸引更多的外资机构落户上海,进一步增加国际资本对中国的配置,将为自贸区内相关企业的发展带来利好。目前该版块又快调整到位,一波行情很快又将启动。继续重点关注600695?大江股份?、600630?龙头股份6003003 龙宇燃油等。


我们一直都再强调要用上牛市思维,重点波段跟踪一些龙头品种,并在目前市场的盘面特征明显标志着牛市行情。要在龙头品种启动之后果断介入,享受拉升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