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周期内,抓住这类疯狂的龙头品种!


昨日市场再度呈现了量价齐升,已经连续5个交易了如此了!个股比上周五果然来的更为活跃,当然这也是在我们预料之中的!我们说过,结构性行情的个股行情将进入更为疯狂的阶段!目前的盘面,正验证了我们提前超强超准的判断,同时也为关注我们的朋友们送出了一大批牛股,其中包括6日5涨停的网络金融概念龙头000062深圳华强;4日4涨停的商业零售百货的龙头002697红旗连锁;还有低价金改 民营银行概念的002177御银股份,土地流转的002556辉隆股份,600359新农开发,商业零售百货的重庆百货,欧亚集团,另外还有600058深赛格,002030达安基因等等等等。


热点方面,受高层访东南亚推高铁的消息刺激,铁路基建板块今日集体爆发,晋西车轴,晋亿实业,太原重工,鼎汉技术,北方创业,中国南车,中国中铁,天马股份纷纷涨停!该板块成寂已久,留意其持续性!重点关注龙头品种:600495晋西车轴,601002晋亿实业!潜力龙头:300011鼎汉技术。


再来看看我们的3 1(自贸区,民营银行,土地流转 商业零售百货):


上海自贸区概念:推荐的600278东方创业继续涨停,4日4涨停,推荐的603003龙宇燃油盘中最高冲击涨停,600689上海三毛涨9.10%,继续重点关注600278东方创业、600628新世界、6003003龙宇燃油。


民营银行概念:002177御银股份盘中冲击涨停,潜伏收益短期达到了50%!


土地流转概念:推荐的龙头品种002556辉隆股份最高涨停,601118海南橡胶,中弘股份和丰林集团,新农开发等纷纷涨停,继续关注002556辉隆股份,601118海南橡胶,新农开发,中国武夷等等。


商业零售百货:推荐的龙头品种002697红旗连锁4日4涨停,第一医药,上海九百双双两日两涨停,重庆百货,欧亚集团等也有不凡的表现,可以继续在该板块里挖金!


另外,我们也为大家挖掘了北斗导航的000058深赛格以及生物疫苗留意龙头品种002030达安基因,这两只昨日盘中的涨幅都非常不错。


目前的市场,没抓到牛股的人,可能急于如何抓到牛股,而抓到牛股的人,最近都赚晕了头!首先,要抓牛股,我们每天都再强调要及时用上牛市思维,重点波段跟踪一些龙头品种,并在启动之后果断介入!其次,跟随我们把握到了牛股的人,也不要轻易冲昏了头,要知道这个黄金期不是长久的,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前预期改革红利的发放,而且现在已经开始算是黄金期的中后期了,所以我们必须看着时间周期,在它的灭亡之前享受它的疯狂!上帝欲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先领悟的人可以享受疯狂,后领悟的人可能要承受灭亡式的买单!这里再度重点提醒大家:黄金期内,果断抓住这类疯狂的龙头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