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扩散,这类股可重点把握!

?


昨日市场市场出现了小幅调整,连涨上涨后调整也是正常的!而个股继续保持疯狂的热情!市场还在不断创造热点。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的表现仍然坚挺,在此基础之上物流板块个股以及厦门和深圳本地股的走势也相对较强,还有大健康、电力、海域改革和昨天的高铁。市场的热点仍然保持着很好的持续性。强势板块能够持续运行也足以说明市场强势。目前的盘面,继续维持着我们提前超强超准的预期,同时也为关注我们的朋友们送出了一大批牛股,其中包括65涨停的网络金融概念龙头000062深圳华强;44涨停的商业零售百货的龙头002697红旗连锁;还有低价金改 民营银行概念的002177御银股份,土地流转的002556辉隆股份,600359新农开发,商业零售百货的重庆百货,欧亚集团,另外还有600058深赛格,002030达安基因等等等等。


热点方面,受政策支持的大健康产业,昨天多只医药股爆发, 000919 金陵药业、000516 开元投资、600196 复星医药、600380 健康元、600789 鲁抗医药、300239 东宝生物、600763 通策医疗纷纷涨停。医药股历来就是价值投资和牛股产生的基地。表现的持续性强烈。重点关注龙头品种: 000919 金陵药业、 300239 东宝生物、 000516 开元投资。


再来看看我们的3 1(自贸区,民营银行,土地流转? ?商业零售百货):


上海自贸区概念:继续重点关注603003龙宇燃油, 600695大江股份、600628新世界等,此板块还会继续反复活跃;土地流转:继续关注 002556 辉隆股份, 601118 海南橡胶,新农开发,中国武夷等等;商业零售百货:推荐的龙头品种002697红旗连锁44涨停,第一医药,上海九百双双33涨停,重庆百货,欧亚集团等也有不凡的表现,可以继续在该板块里挖金!而我们继续重点关注红旗连锁。此股填权之路志在必得。


土改之后海域改革昨天在政策利好下出现了不错的表现,相关概念很多个股蠢蠢欲动。其中002086 东方海洋?600257 大湖股份、002069 獐子岛、600467 好当家涨停。值得继续关注;另外昨天电力股多只涨停,在涨停的个股中的一个特征就是业绩大增 低估,其中000600 建投能源?600021 上海电力、000966 长源电力、000899 赣能股份?001896 豫能控股涨停。


目前市场大热点继续坚挺,新热点层出不断。龙头个股大涨不言顶。不枉我们每天都再强调要及时用上牛市思维。重点跟踪一些龙头品种依然是我们操作的思路,要知道这个黄金期不是长久的,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前预期改革红利的发放,而且现在已经开始算是黄金期的中后期了,所以我们必须看着时间周期,在它的灭亡之前享受它的疯狂!上帝欲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先领悟的人可以享受疯狂,后领悟的人可能要承受灭亡式的买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