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12-08-实盘直播 解盘(上午版)





08:48  自新电改六大配套文件公布后,新电改正在加速度前进.近日,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国家实施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政策以来成立的首家省级电网企业。关注培凌电力.台积电12寸厂花落南京 集成电路产业大转移 关注板块.
08:51  业界呼吁已久的排污许可制度的顶层设计将出。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在近日召开的排污许可制度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上表示,环保部正着手建立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企业排放许可制,未来将排污许可建设成为固定点源环境管理的核心制度。 
08:55  北京空气重污染预警再次升级。12月7日,记者从北京环保局获悉,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于12月7日18时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等级由橙色提升为红色的消息,全市于12月8日7时至12月10日12时将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这也是北京市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环保版一直是热点的
08:58  中国官媒7日晚全文公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这份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脱贫攻坚任务的纲要性文件,详细阐述了未来的脱贫攻坚之策。
09:04  盘前观点昨日成交量缩至7500亿,说明参与度不高大部分场外资金都在等利空落地,场内的资金有限受消息和外围走势的影响偏大,隔夜美股全线下跌,降低了今天反弹的高度,新一轮申购在下周一预计冻结3万亿,给博弈的格局雪上加霜,预计今天早盘比较安全,逢高建议继续减仓,午后有概率会展开下半周的震荡调整,下周班时间越靠后风险越大,激进者可关注受贺岁档预期的影视传媒、政策蜜月期的农业、注册制预期的创投概念,和昨日3家公布高送转刺激的送转个股,小仓位参与,但要承担下半周的风险,仓位控制在3-4成较为理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