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16 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3-16 08:47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短暂回踩5日均线后企稳回升;题材上互联网+、智能+两大题材整体乏力,创业板上半日领跌。午后指数维持震荡格局,13:30后创蓝筹共振拉升,提振市场人气,各大指数纷纷反弹,沪深两市均以红盘报收。

技术分析沪指日K收小阳K,继续运行于所有短期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均线上看,5、10、20日均线依然水平纠结,说明市场短期成本趋于一致,而连续缩量窄幅震荡表明多空双方势均力敌,均不敢贸然出手,仍需等待机会酝酿突破,中期趋势上股指震荡向上的格局并未改变,那么预期震荡整理过后向上前行的概率较大,一旦突破3250点压力,或开启3300点新高之旅。

03-16 08:52

操作策略: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劣马拉车走十天也能走得很远,它的成功在于朝着既定方向走个不停。指数虽然走的慢了点,但震荡向上格局不改,所以大家要坚定信心,捂住底部筹码。关注沪指3225点支撑,32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次新、小金属及环保的交易机会。

03-16 09:34

603177 德创环保 31.90下方低吸3成仓位,有望被资金接力。

03-16 09:44

各大指数缺口不补高开高走, 沪指突破3250点, 经过这次调整再次向上,或开启3300点新高之旅, 调整的过程中,让大家坚定信心, 股票如行军打仗,战略不是随便更改的,战术可以灵活调整。

03-16 09:47

有色,券商等蓝筹共振发力, 沪指再创本轮反弹的新高, 中原证券封死涨停, 今日热点之一小金属,翔鹭钨业早早便封死涨停, 缺口不补磁悬浮,这次反弹或拿下3300点,股灾以来的新高。

03-16 09:57

今天的冲高将指数暂时安全,但随着新高,日线已现顶背离迹象,个人认为上方空间有限,认为指数冲高后以震荡为主,没必要去追高了,持股的可以今天跳空高开缺口作为衡量股指强弱是否持股的标准。

03-16 10:06

今日最好的走势应该是低开高走,早盘跳空高开,冲新高后回落,将有震荡!明天是股指交割日,空头不会无所作为,个股冲高适当减仓建议!

03-16 10:06

今日最好的走势应该是低开高走,早盘跳空高开,冲新高后回落,将有震荡!明天是股指交割日,空头不会无所作为,个股冲高适当减仓建议!

03-16 10:26

早盘建议关注的603177 德创环保开始拉升了,朋友们跟上操作了吗!



03-16 10:31

从结构的合理性看,大盘这里并不支持突破3264,今天既然选择了向上变盘,大家就紧盯3264点收盘能否有效突破,量能能否持续保持放大,目前位置只有量价齐升方能化解顶背离形态,否则就是假突破,大家继续谨慎持股,继续耐心观察。

03-16 10:43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这个利空靴子落地后,不确定消失,有利于提升市场风险偏好,美联储加息预期周一已经被消化,股指在均线之上,目前多头占主动!

03-16 10:54

目前的市场缺乏亮点,缺乏个股持续性、缺乏交投量能、个股大面积打酱油,这样的温水煮青蛙市场,最先要做的是保护自己,任何阶段都想着一股脑的冲,终会满头包。希望大家要谨记于心。

03-16 10:57

美国加息,美元强势格局将压制大宗商品表现
利空行业:高负债和进口型板块如民航、地产;
利好行业:出口型板块纺织、化工、机械设备和国际工程等。

03-16 11:09

涨停板一直不能有效扩容, 指数仿佛被定格的走势, 从量能上来看还是较为健康的, 3250点已经转化为支撑,继续低吸高抛操作。

03-16 11:15

券商股早盘快速拉升,只有中原证券封涨停,可惜华安证券、中国银河没能跟上封板,第一创业、国元证券、西部证券等涨幅居前。乐视网昨暴力拉升后,今日在绿盘下方震荡,预计将回踩5日线。

03-16 11:21

603177 德创环保继续强势拉升,6个点的收益轻松到手了,大家记得点赞支持。



03-16 11:35

目前大盘明显在拉指数,大多数个股要么冲高回落,要么涨幅并不明显,目前的行情下不紧跟热点看来也是很难有明显获利空间的 上午就这样了,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午盘见。

03-16 13:03

午评:美国加息靴子落地,与市场预期一致,短期利空出尽!欧美股市都是上涨,原油反弹,离岸人民币大涨,两市今日跳空高开,次新券商股率先发力,次新银行股紧随其后走强!创业板指,重新站上5日线,距离前高1977点一步之遥。沪指高开高走,强势放量上攻,上证50带领沪指突破前期高点3264附近压力,新高后震荡回踩,午后(最迟明天)将选择大方向,该加仓还是减仓?


周一股指探底反弹,收复多条均线,周二、周三在均线上方窄幅震荡蓄势,一阳挂双星后,跳空高开,突破前高压力,美联储加息利空落地,短期股指有好转迹象,日线MACD绿柱缩短,KDJ金叉后向上发散,持续半个多月的震荡有望近期结束,股指即将选择方向。今日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外围市场的一大不确定因素消除,沪指,今日高开后5日线金叉10日线和20日线在3237点构成支撑,回踩关注3230不破可持股待涨,两会结束后场外资金有进场可能,接下来重点关注早盘高点3267点能否突破,突破站稳即可确认向上变盘。但个股冲高注意遇到重要阻力位时要减仓,因为今日跳空缺口近期应该会有回补,明天是股指交割日,股指还有震荡,仓位控制在6成左右即可。

03-16 13:07

送大家几句话 1、任何时候不要轻易满仓,这样做有利于保持平常心,而且操作上令您进可攻,退可守; 2、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 3、买卖得心应手的时候,切忌得意忘形; 4、买卖都不顺手的时候应立即退出来,待调整好状态之后再寻战机.

03-16 13:20

昨天说过,今天是短线变盘时间节点,既然大盘选择了短线向上突破,短线看风险不大,持股的朋友们以继续持股为主,但也不建议大家在目前位置再去追高了.

03-16 13:35

次新板块今天真棒,一举攻破120半年线,近期一旦回踩不破,就会出现牛市板块的盛况!所以跌多了的板块,总是在人弃之时,形成反弹主升浪的模式!

03-16 13:44

近期市场主线还是次新高送, 高送四剑客上月中旬轮番刷新历史新高, 次主线有人工智能,环保,小金属, 偶尔蹦跶出来的是基因测序,锂电池,360私有化,无人驾驶, 午后次新万里马封板,基因测序荣之联封板, 涨停板要有效扩容,才有利于市场人气提振。

03-16 14:14

OLED板块异动 锦富技术,濮阳惠成,中颖电子小幅拉升。高送转板块,午后再次走高,带动创业板走高,还是早盘高点压力!关注能不能突破。

03-16 14:35

券商、银行板块是今日的定盘星,权重股搭好台,就看题材股能否活跃起来,创业板,尾盘关注能否突破早盘1968高点压力?

03-16 14:36

券商、银行板块是今日的定盘星,权重股搭好台,就看题材股能否活跃起来,创业板,尾盘关注能否突破早盘1968高点压力?

03-16 15:09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