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17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3-17 08:50

早评:昨日大盘高开高走,个股板块呈现普涨格局,证券板块领涨,大盘量能也温和放大,从技术上看大盘还有冲高动能,操作上建议大家短线盘中做好高抛低吸,精选出来的个股中线可以继续持股待涨,盘中可以根据个股活跃情况适当做一些波段操作,短线不恋战,有盈利要及时保利控仓,今日盘中关注大盘量能及热点爆发情况,看好手里的个股,有波段空间的可以积极操作!

03-17 09:09

次新股是近期的主流热点,不断的联动,打造出龙头,而且龙头在近期不断新高,板块也不断的高潮。但当整体全面性高潮的时候,往往也是要退潮的时候,所以,对于次新股,今天看获利盘抛压市场能不能承受,如果不能承受,那么分化调整的概率会比较大。

03-17 09:24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昨日两市放量冲过前高压力,但个股普遍涨幅不大,市场赚钱效不强,热点较为分散,不过沪指放量突破下降趋势线,技术面已转好,多头占据主动。今日股指交割日,也是周线收盘,今日走势非常关键,将出来大方向。

03-17 09:30

周五看点

1、大盘能否稳定在3264点之上整理?量能能否维持在高位?

2、张家港行停牌后,次新金融股能否维持强势?

3、恒大借壳深深房A进程加速,恒大概念走势如何?无人驾驶板块有没有反抽能力?
4、观察军民融合、军工、央企改革板块的动向

03-17 09:47

今天两市跳空高开,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持股待涨,沪指,注意3290-3300区间压力,冲高遇阻减仓,今日是股指交割日,预计是振荡格局,5日线之上可以持股!

03-17 10:21

沪指调整,创业板在东方财富等权重股带领下拉升,能完成切换是最好不过。

03-17 10:28

目前跌幅居前的都是次新股,说明行情分化了。今天周五,晚上只要公布下周发行15个以上新股发行,下周行情自然退潮。市场需要找一个全新的突破口,目前宁可潜伏在低位不动个股,也不要高位追次新股了,人要有基本的情绪控制能力。


03-17 10:56

创业板,冲高在1981遇阻回落,可能就是今日最高点了!注意减仓。

03-17 11:05

银行板块,今日领衔杀跌,沪指可能要回踩5日线3250附近支撑。

03-17 11:12

智能+的发力助创业板今天相对强势, 三川智慧,赛维智能涨停领跑, 但是蓝筹中没有搭台, 面对缺口压力,还是未能一蹴而就, 趋势都在上行中,坚定捂住底仓,耐心差价为主。

03-17 11:12

智能+的发力助创业板今天相对强势, 三川智慧,赛维智能涨停领跑, 但是蓝筹中没有搭台, 面对缺口压力,还是未能一蹴而就, 趋势都在上行中,坚定捂住底仓,耐心差价为主。

03-17 11:18

300280 南通锻压今日延续3/1号的走势,主力高度控盘,32.00下方建仓3成搏击主力突破32.00压力从而打开上涨通道。

03-17 11:29

次新股603800道森股份封死跌停!002820 桂发祥昨日跌停,今日继续大跌超过8%。将引发次新股跳水,股指将回调,远离次新股!注意逃离!今日下午市场将进行方向选择了,大家尽量等方向出来之后才考虑加仓!目前就是维持5成左右仓位,持股待涨,进可攻,退可守,让主力先选择,我们随后跟上。

03-17 11:33

次新股,继续跳水,昨晚张家港行公告停牌核查,是主要诱因!早盘直播就到这了,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午盘见。

03-17 12:12

午评:创业板定增定增限售新规正式落地!3家公司公告调整限售期。昨日大涨的张家港行停牌自查,银行板块昨日大涨今日低开低走,券商板块龙头中原证券多次打开涨停板,券商板块今日高开低走,昨日大涨的多数次新股今日开始大跌,道森股份,桂发祥,亚振家居冲击跌停。沪指高开低走小幅收跌,创业板指数今日再度强于沪指,冲高后回落维持红盘,今日股指交割日,多空争夺激烈,下午将选择大方向! 午后关注5日线3250附近得失,关注能否及时止跌反弹,目前多头还是占据主动,预计回落将是低吸机会,股指交割日震荡难免,大家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方向选择出来后跟随主力顺势而为!

03-17 12:16

粉丝们很抱歉,下午老师临时有事,要外出一趟,下午直播不能正常更新了,明天是周末了,祝朋友们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