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20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3-20 08:35

早评:上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而临近尾盘三大股指则快速杀跌,沪指收出放量大阴线,回补前日跳空高开的缺口。从盘面上看,两市仅新疆、水利、在线旅游等板块上涨;次新股、银行、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走势并不明朗,整体市场震荡行情的格局并没有改变。本周市场多空双方将会迎来决战,操作策略上,精选个股逢低吸纳仍然是主要策略。重点关注基建、机械制造、能源及环保等一带一路政策推动的利好板块。操作上不要过分激进,控制好仓位和资金,短线做好高抛低吸,中线个股可以逢低继续布局,总之,短线不贪婪,有盈利及时止盈。

03-20 09:03

近期沪指围绕5日线3245点附近反复振荡,多空暂时达到一个动态平衡,暂时还没有分出胜负。周五创新高后下砸的中阴线对市场心理构成负面影响,但还没有完全破坏上升趋势,所以今天的走势非常关键,如果能重新站上3250,多头占据主动,仓位提高到6成,如果跌破30日线3230则仓位降低到3成,下方3200点还是强支撑,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来应对当前的震荡行情!

03-20 09:03

近期沪指围绕5日线3245点附近反复振荡,多空暂时达到一个动态平衡,暂时还没有分出胜负。周五创新高后下砸的中阴线对市场心理构成负面影响,但还没有完全破坏上升趋势,所以今天的走势非常关键,如果能重新站上3250,多头占据主动,仓位提高到6成,如果跌破30日线3230则仓位降低到3成,下方3200点还是强支撑,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来应对当前的震荡行情!

03-20 09:11

消息淘金 环保部长:今年将实现中央环保督察31省全覆盖 利好环保 三聚环保 两大核电央企战略重组 助力行业做大做强 利好核电 中核科技 科技进步重塑经济社会结构 智能投顾高胜率可期 利好智能投顾 同花顺 华大基因IPO进程提速 相关公司受关注 利好基因 荣之联 丙肝病治愈神药即将上市 关注相关产业链公司 利好丙肝药永太科技 杀虫剂涨价致生产企业盈利向好 利好杀虫剂 利尔化学 国内工业机器人增速居全球前列 市场前景广阔 利好机器人 远大智能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相辅相成 2019年市场规模将近500亿美元 利好大数据 赛为智能 南沙机场有望年内开工 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 利好南沙 珠江啤酒

03-20 09:17

周一看点
1、大盘下方支撑,一个是3230点,再往下3200点,这个是强支撑
2、房地产调控升级,对盘面影响如何?今天有没有新的有号召力热点?
3、中国神华高股息率分红,能否带动相关概念?
4、周末继续公布10家新股发行,次新股能否局部活跃?

03-20 09:33

量价背离,上周五股指创新高后高位跳水,之前强势反弹的次新股带头杀跌,市场人气大降,今日走势非常关键,两市基本平开,冲高减仓,不盲目加仓!

03-20 09:47

神华 一字板刺激煤炭股走强, 但 地产,券商 走弱,指数依然进退两难, 题材上, 高送转 重挫, 智能 表现乏力, 中小板 相对弱势中。

03-20 09:54

沪指,围绕5日线3245点窄幅震荡,3250附近压力,10日线3237支撑,下方30日线3227点是强支撑,跌破则减仓!

03-20 10:04

在大盘选择方向的时候,你最好不要选股,持有自己的老股,任他涨跌,都要淡定,不要激进,这时候急不得, 需要把方向选择透彻了,再去分析自己的股好与坏!!离开与否,而不是这山望着那山高,如此一来,将一事无成!!

03-20 10:17

次新板块再起!但资金不太跟随,只不过次新板块身为中小创小盘市值股的集中地,会对题材板块形成利好!如此一来,创指也不至于再次疯跌!

03-20 10:32

蓝筹中一带一路发力助攻, 题材上锂电池再度发力,次新高送企稳, 指数全线翻红中, 若放量中阳就能确定周五尾盘杀诱空性质, 大家淡化波动,真正做到低吸高抛。

03-20 10:45

天山股份 再创近期新高,带动整个新疆板块走强, 贵州茅台 再创历史新高,白酒板块的标杆,茅台不死,白酒板块也都走出了一波主升浪。

03-20 11:10

中小创板迟迟无法有效的共振 市场人气就难以提振, 沪指3250点反压一直不能突破, 指数还是在犹豫中弱势震荡, 不过考虑上周五尾盘杀的空方余威, 指数先选择释放做空动能是正常的走势。

03-20 11:18

上午两市窄幅震荡,3230附近支撑,3250压力,下午或明天将选择短线方向,方向选择之前,仓位不宜过重。

03-20 11:24

上周五建议32.00下方建仓的300280 南通锻压 这一波应该会有不错的涨幅,粉丝们继续跟踪。





03-20 11:33

上周五高位跳水,长阴线吃掉周四阳线,说明短线不乐观,技术形态比较难看,上午窄震荡后,下午将变盘选择方向。早盘直播就到这了,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午盘见。

03-20 13:02

午评:短线走势不乐观,谨防午后跳水

上周五股指创新高后高位跳水,长阴反包周四阳线,放量跌破5日线,市场人气急速降温,主力资金净流出323亿元,创2017年最大单日净流出,今日沪指小幅高开后围绕5日线3245点窄幅震荡,反弹乏力,上周五大跌的次新股板块今日延续弱势,周末消息利空券商和房地产,券商和地产板块今日低开低走,高比例分红利好下,中国神华一字板涨停,带动起煤炭开采板块高开但低走,核电、稀土永磁、新疆板块涨幅居前。即将戴帽的匹凸匹跌停,庄股道森股份已经第二个跌停。两市涨停33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仅有64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16家,盘面涨少跌多,下午的走势显得极为关键,将决定短期市场风向! 午后重点关注沪指30日线支撑,守住该关键位可轻仓持股,最理想的情况是能快速拉起,站稳3250点支撑则解除风险,否则一旦跌破下方30日线3227附近支撑,市场恐慌情绪难免再次加速扩散,短期调整时间可能会加长,甚至会重新寻底和筑底。

03-20 13:16

乐视网午后脉冲,关注能否带动创业板翻红?

03-20 13:31

午后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回落 各大指数习惯性走低, 量能均大幅萎缩,指数难改弱势震荡, 机会仅限于少数热点中, 敌不动我不动,敢急杀要敢于加仓做日内差价。

03-20 13:39

次新+高送的新宏泽午后涨停,带动次新股活跃, 基因测序的昌红科技,荣之联等反弹, 市场热点依然在这个结构中, 上周就反复讲过的: 一线主流:次新高送,智能+; 二线主流:网游,锂电,西藏新疆等, 不追涨杀跌,逢低关注,天山股份又股灾后新高。

03-20 13:47

午后重点关注沪指30日线支撑,守住该关键位可轻仓持股,最理想的情况是能快速拉起,站稳3250点支撑则解除风险,否则一旦跌破下方30日线3227支撑,市场恐慌情绪扩散!

03-20 14:28

两市上午反弹无力后,下午小幅跳水后暂时止跌, 目前多看在3230附近暂时达到多空平衡!

03-20 14:35

乐视网午后拉升翻红,对市场人气有一定的积极正面影响,暂时避免了创业板跌破20日线1945支撑,尾盘反抽,30日线今日有惊无险,暂时止跌回升。

03-20 14:41

尾盘反抽,仓位重的是减仓的机会,不要做任何的加仓动作,宁可错过机会!仓位控制更重要!明天还将有一场恶战!继续震荡后选择方向!

03-20 14:54

沪指,探底30日线止跌回升,尾盘看能否收复5日线3246点?

03-20 14:57

临近尾盘盘面活跃度开始提升, 涨停板也明显扩容中, 已经40只个股封板, 各大指数也陆续翻红中, 做差价的仓位还是要记得T出, 今天主要任务是释放空头情绪,中期向上趋势未改。

03-20 15:58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