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21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3-21 09:14

早评:轻指数重个股,跟随主力调仓换股!
周末消息利空券商和房地产,券商和地产板块周一低开低走,股指小幅冲高后一路下滑,午后股指跌幅加深,最后一小时止跌回升双双翻红,沪指重回5日线!暂时解除危险警报,短期多空达到动态平衡,大盘重回震荡格局!接下来股指将是围绕3250反复震荡格局,下方30日线继续上行构成支撑,只要昨日低点3228支撑有效,就可半仓左右持股,当前轻指数重个股,跟随主力进行调仓换股,随着楼市调控加码升级,市场有望吸引场外资金进场,二季度行情看好!

03-21 09:19

消息淘金 多部门发布健康老龄化规划 推进智慧养老 利好智慧养老 东软集团 LED产业复苏明显 供不应求态势有望延续 利好LED 三安光电 氯氧化锆价格继续上调 行业景气度逐步改善 利好锆氧化物 东方锆业 长虹天猫人工智能科技节本周开幕 智能家居受关注 利好智能家居 四川长虹 谷歌手势识别工具包今年发货关注相关概念股 利好手势识别 数码视讯 维生素B族掀涨价潮行业龙头受益明显 利好维生素B 兄弟科技 硅铁期货主力合约连续两日涨停 创出历史新高 利好硅铁 鄂尔多斯 大数据标准化顶层设计将加强 万亿市场启动中 利好大数据 博彦科技

03-21 09:23

周二看点
1、大盘下方支撑3228点,压力3274点。观察大盘稳定性如何?
2、市场有没有新的有号召力热点?新疆股行情有没有延续性?
3、公布高送转的个股很多,能否形成板块效应?
4、观察军民融合、航运、次新股、中字头等板块走势情况

03-21 09:37

白银有色是暂时次新板块的龙头,如果他能够雄起,次新也不会太差,但如果白银选择调整下跌,那么次新板块将承受龙头的带动涨跌,所以大家要明白这个连带关系!!

03-21 09:44

昨天沪指在30日线探底回升,收复3250点和5日、10日20日均线,昨日最低点3228点也比前期抬高了不少构成支撑,进入两市小幅低开,将围绕3250继续震荡,持股等冲高减仓!

03-21 09:54

002822 中装建设跟踪关注,基金白马股 随时有望加速!

03-21 10:00

高股息的中国神华利润分配方案超市场预期,昨日一字涨停板,今日再次高开冲击涨停板带动煤炭板块反弹。

03-21 10:04

创业板,在20日线和5日线之间窄幅震荡,MACD已经翻绿即将死叉,支撑是1930,压力是1960和1970.

03-21 10:29

创业板,在 乐视网 的拖累下,今日走势弱于大盘, 冲高在10日线1957附近压力遇阻回落,回踩20日线1946.

03-21 10:54

300601 康泰生物短线关注一把!昨天有游资介入,小仓位搏击。

03-21 10:59



03-21 11:20

今天目前白酒板块大涨, 白酒,食品饮料, 乃防御板块,今天市场偏于谨慎! 创业板,震荡翻红,最高1958,最低1948,上午波动仅10个点, 沪指,围绕5日线3250点窄幅震荡,上下波动仅13个点, 今日操作策略是,轻大盘重个股,去弱留强,积极调仓换股!

03-21 13:01

午评:轻指数重个股,跟随主力调仓换股!

周末消息利空券商和房地产,券商和地产板块周一低开低走,股指小幅冲高后一路下滑,午后股指跌幅加深,最后一小时止跌回升双双翻红,沪指重回5日线!暂时解除危险警报,短期多空达到动态平衡,大盘重回震荡格局!今日股指围绕5日线3250窄幅震荡,下方30日线上行到3230附近构成支撑,只要昨日低点3228支撑有效,就可半仓左右持股,当前轻指数重个股,跟随主力进行调仓换股,随着楼市调控加码升级,市场有望吸引场外资金进场,二季度行情看好!

03-21 13:16

沪指,在3240-3260区间内窄幅震荡,多空暂时达到一个平衡,需要消息面来打破这种平衡。

03-21 13:27

昨天带学员操作的603322超讯通信继续拉高,温州帮操作的票就是牛,目前已经止盈了,看样子有要突破前高的可能,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目前价位已经很危险了,没出的要注意风险了,可以参考002728 特一药业,这也是温州帮操作的,手法极其血腥。



03-21 13:38

昨日,沪指回踩30日线后企稳回升,重返多条中短期均线之上, 但量能不足,在5日线3250之上,多头暂时稍占主动,但并未化解上周五长阴线的调整压力,市场还有反复。资金还是净流出状态,回流意愿不高,还将向下寻求支撑!

03-21 13:41

午后再度扩容5只涨停板, 次新的,雄塑科技,凯中精密,福鞍股份,纳尔股份, 央改的,中水渔业, 次新股中很多都有庄股的影子,参与一定要注意快进快出。

03-21 13:49

昨天涨停的天山股份出现密集买单,今天很可能是主力继续做T。

03-21 13:52

汉商集团温州帮中线标的,之前在洗盘,主力志在高远,今天表现强势!激进的可以小仓位关注一把!

03-21 14:07

2季度是全年限售股解禁压力最小的3个月,楼市调控升级继续加码,热钱无疑会进入股市,美元加息靴子落地后,人民币汇率也基本稳定,各路资金也将逐步入市,将给市场带来增量资金,二季度是年报、一季报及半年报概念炒作的黄金期,业绩确定性增长高的优质标的将得到市场关注和重估。

03-21 14:10

上海亚虹 前期筹码再度集中,昨天对倒大跌洗盘,后市值得关注。

03-21 14:20

2点后股指震荡回落,煤炭、有色、钢铁、银行、券商等砸盘!符合13:38分直播预期。

03-21 14:36

印纪传媒这操盘手今天晚饭又可以加个鸡腿了。这种票看看就好。



03-21 14:39

光正集团 002524确认突破,浙江帮操纵的股票,按照浙江帮的手法,2点半以后容易直接拉涨停。

03-21 14:48

游资打造了新一批庄股, 如通股份,超讯通信,纳尔股份等都是近期暴涨后连续跌停再次启动的, 手法如出一辙,拉升凶,跌更狠, 散户参与,还是尽量快进快出。

03-21 15:04

每天尾盘拉一下,全天上下振幅仅15个点,真是服了国家队了,明天是短线变盘时间节点,走势很关键了,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