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22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3-22 09:08

早评:昨天指数再度拉尾盘收出小阳线,盘面上除了少数次新股以外,总体赚钱效应比较一般。个股活跃度和持续性都相对偏差,市场资金信心略显不足,大盘直接往上突破的难度很大,出现回踩的概率不小。再综合考虑晚间外盘大跌、季末资金面偏紧的影响,操作上仍要注意控制仓位,目前只能适当关注少数次新叠加题材的个股。


03-22 09:11

昨夜美股暴跌,道指下跌1.14%,纳指下跌1.82%,标普下跌1.24%,欧洲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88美分,跌幅为1.8%,收于每桶47.3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98%,收于每盎司1246.5美元。

03-22 09:14

消息淘金 开户数六连增 上周新增投资者逾55万人 利好大盘 碳排放交易市场今年启动 配套政策将陆续出台 利好碳排放 置信电气 国家电网年内首次招标充电桩 概念股望受益 利好充电桩 科陆电子 苹果新品季拉开大幕产业链提前进入旺季 利好苹果概念 歌尔股份 特斯拉新一代锂电池 面纱将揭NCA三元材料或成关键 利好NCA 众和股份 多地航空产业规划发布 展望千亿产业集群 利好航空产业 晨曦航空 盐业体制改革加快推进 相关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中 利好盐改 井神股份 2020年我国软件产业收入将突破8万亿元 利好软件 新晨科技

03-22 09:18 周三看点
1、大盘主基调仍是横向震荡,下方支撑3228点,压力3274点。观察稳定性如何?

2、市场有没有新的有号召力热点?次新股和高送转行情延续性如何?

3、媒体关注的软件、苹果产业链能否走强?

4、观察军民融合、大基建、次新股等板块走势情况

03-22 09:28

大盘低开15.39点。26家个股涨停开盘,1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绝大多数。 黄金板块最抗跌。

03-22 09:32

周一股指探底回升收复5日线,周二依托5日线3250窄幅震荡,昨夜美股暴跌,今日两市低开,不必恐慌。

03-22 09:42

智能+, 今天再次全线逆势走强, 赛为智能 领跑中, 一线主流还是 次新,智能+ , 至于 庄股,妖股, 没有严格纪律和控仓能力的少碰。

03-22 09:49

沪指,在美股大跌影响下低开, 探底20日线3240附近反弹,暂时压力是5日线3253点压力,下方30日线3233点支撑。

03-22 09:58

昨天点评的天山股份 符合预期,昨天尾盘出现密集买单,早盘果然继续拉高,但是这种高位票大部分散户是不敢去追的,涨了也只能看看戏。






03-22 10:06

一带一路板块低开高走,龙头西部建设领涨板块成功封板,主要还是受到中国一带一路网昨日正式上线的消息刺激。大盘周一,周二的反弹都是在临近收盘才被拉起,昨日市场趋势刚刚有所好转,又遭遇外围大跌利空,在30日线支撑下,两市今日继续对上周五长阴展开修复。

03-22 10:21

一带一路板块,强势护盘,全线拉升,多股涨停。中昌数据、达刚路机、山推股份、中刚国际、西部建设涨停。金融板块低开低走,美股杀跌A股跟跌,不跟涨却跟跌,非理性。

03-22 10:21

一带一路板块,强势护盘,全线拉升,多股涨停。中昌数据、达刚路机、山推股份、中刚国际、西部建设涨停。金融板块低开低走,美股杀跌A股跟跌,不跟涨却跟跌,非理性。

03-22 10:28

沪指,周一向下回踩30日线后展开防守反击,危险刚刚解除,小阳缩量反弹后今日走势非常关键!多空在3250附近刚达到短暂平衡后遇到美股暴跌利空,今日市场即将选择方向,继续反弹还是下跌中继,都有可能,在趋势没有确立之前,还要保持适当的仓位,不可太重,避免被动。

03-22 10:39

券商爆料。庄家在大量开100万到200万的账户,这很大原因是主力想有意扭曲龙虎榜的数据。未来龙虎榜的有效性将下滑。也许将来龙虎榜的,增仓是减仓、减仓是增仓。龙虎榜数据可能是主力刻意做出来的。这也是新的趋势,为了骗看龙虎榜数据散户入套。所以以后还是要以盘面的信号为主,数据只是辅助参考的。

03-22 10:47

开盘第一个小时,主要受美股暴跌影响,接下来看主力能否收复3250!

03-22 10:51

昨天建议关注的300601 康泰生物继续关注,主力有加仓迹象。

03-22 10:53

上证50,小幅反抽后再度跳水,沪指跌破20日线3240支撑,下探30日线3233附近寻求支撑,如果周一低点3228点跌破,将引发恐慌盘。

03-22 10:59

乐视网、东方财富 等都是典型下降趋势,60日线反压的厉害,对创业板影响坏, 保险、银行、券商板 块今日大幅杀跌, 只有这些权重股止跌企稳,大盘才能止跌反弹。

03-22 11:14

昨天推荐的基金白马股002822 中装建设这种盘面如此抗跌,有戏,已经开始拉升了。




03-22 11:26

周一在30日线探底回升后,解除了继续杀跌风险,今日再度回踩30日线,最低点3229,观察反抽力度。同时关注3230附近能否站稳。

03-22 11:38

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了,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午盘见。

03-22 13:00

午评: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创下今年以来最大跌幅,美元也跌至4个月低点!港股今日大幅低开,震荡走低,A股受外围大跌影响,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小幅反抽未能翻红,之后逐级回落,创业板,跌破20日线支撑,MACD已经死叉,红柱消失并已经开始变绿。沪指周一周二刚收复5日线3251后再度失守,10日线20日线跌破,30日线3233一度跌破!在周一低点3228支撑附近暂时止跌,下午走势较为关键,关系短线方向选择,30日线能否止跌?午后关键看券商!也将决定下半周行情走势,操作上注意仓位不可太重,下午反抽注意减仓防守等待趋势明了!

03-22 13:17

上午沪指最低点3228支撑附近暂时止跌,没有跌破,盘面还没出现恐慌,午后或将再次考验!

03-22 13:33

昨天尾盘提到的光正集团 浙江帮标的,后市极大概率走牛!

03-22 13:43

目前盘面热点较少,人气不足,关键看主力能否出力,下午将检验多头意图!

03-22 13:58

次新股继续活跃,券商单腿做空难持续, 指数午后震荡回升, 3230点支撑低吸的,3250点压力注意高抛, 市场永远在波动,战略方向要坚定,涨得慢点不必担心, 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

03-22 14:12

煤炭反弹的也难以吸引跟风盘,银行、券商板块依然没有止跌迹象,沪指,5日线3252失守后还没收回,谨慎一点

03-22 14:32

亚振家居,尚品宅配等次新扩容涨停, 刺激次新股继续活跃, 中铁二局向反弹新高在努力中,引领国字头一带一路, 看看中原证券能否带动券商板块企稳, 券商只要企稳,指数翻红都不难。

03-22 14:50

次新股板块已经相对高位,要警惕随时会冲高回落,尽量多看少动。沪指,尾盘如果不能收复5日线3252点,明天,可能还将继续考验30日线支撑,还是震荡格局。

03-22 14:53

昨天推荐的基金白马股002822 中装建设3个点收益可以止盈了,盘面不好预期需要降低。



03-22 15:15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