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24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3-24 09:08

早评:受美股暴跌和B股暴跌影响,连续两个交易日,A股跳水再创新低至3221点后回升,再收出一个十字星。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上周四和本周四都是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早盘快速冲高诱多!连续冲高诱多背后的意义,需要多思考一下!上周五长阴还没修复,本周反复震荡,反弹无力,震荡加剧!虽然连续3次回踩30日线后都能尾盘拉回,但是不要忘记“狼来了”的故事!狼不是不来,而是随时会杀来!指数从2月23日至今围绕5日线已经震荡一个月,最低3194,最高3274点,随着30日线继续上行,5日、10日、20日、30日和5周线都汇聚在3240附近,今天是周线收盘,即将选择方向!一旦再次杀跌,有形成断头铡刀的风险!临近月底又逢季末,资金面紧张,场内资金持续外流,又缺乏增量资金进场,次新股和高送转炒作接近尾声, 当前建议减仓休息!耐心等股指回踩!不要逆势操作!

03-24 09:12

昨夜,有2个消息,坏消息是美股周四小幅收跌,好消息是国足1:0战胜韩国队,国足赢球对A股构成重大利好!因为,大家都知道能和国足齐名的只有跟跌不跟涨的A股!连国足都能赢球,A股有什么理由继续走熊?所以,市场会有幻想股指向上冲击3300点的可能,但是要防范像上周那样的假突破诱多走势!

03-24 09:15

消息淘金 PPP成水利建设助推器 施工及管道企业望受益 利好水利建设 国统股份 首款氢动力火车完成首测 氢能迎来商业化东风 利好氢能 富瑞特装 奇虎360大股东完成股份制改造 网安巨头回归进度刷新 利好360 旷达科技 国产商用化外骨骼机器人亮相成本大降引爆千亿级产业 利好骨骼机器人 迪马股份 阿里牵头多巨头联合发力区块链开启物联网新格局 利好区块链 四方精创 巴西“黑心肉”事件发酵全球鸡肉供应恐短缺 利好肉鸡养殖 益生股份 深化农垦改革现场推进会将于本周末召开 利好农垦 北大荒 C919大型客机顺利通过首飞技术评审 利好大飞机 中航飞机

03-24 09:19

周五看点
1、大盘横向震荡的主基调没有改变, 今日观察能否上试3274点压力。
2、次新股之后市场有没有新的主流热点? 一带一路和高送转行情延续性如何?
3、今日媒体关注的 360概念、混改、PPP概念 能否走强?

03-24 09:39

新疆西藏继续活跃领跑一带一路, 西部建设率先封板, 中小板继续领跑各大指数, 一再强调的重中之重, 随时可能向上挑战年内新高6855点。

03-24 09:50

昨日B股最大跌幅近4%,引发A股市场出现恐慌下跌, 今日B股低开震荡,受到60日线压制还没突破!继续调整格局。

03-24 10:01

国足出线还有戏, 国足和A股是难兄难弟啊, 昨日中韩大战,世预赛历史上,中国队第一次击败韩国, 今天雷曼股份率先封板,领跑体育概念, 中体产业,中信国安等纷纷跟涨中。

03-24 10:16

中小板依然是几个指数中表现最为强势的, 已经反复强调一个月啦,重中之重, 现在继续领跑各大指数, 资本是逐利的 ,同样是新兴成长行业为主的指数,中小板和创板,肯定是选择前者。

03-24 10:21

创业板,关注能否突破10日线1957压力,耐心等待战机! 没有站稳1960之前,不急出手!留得五湖明月在,何愁无处下金钩?等待最佳时机!

03-24 10:39

沪指,关注5日线3251能否站稳,3240之上多头暂时占优势,压力是昨日高点3260和3270附近,越向上压力愈大,越要注意减仓!创业板,是今日盘面的希望,受昨晚国足赢球刺激!这是今日最大利好!

03-24 10:44

昨天建议72块附近建仓的300491 通合科技 继续关注,不有效跌破71.50强支撑视为洗盘。后市有戏。



03-24 10:50

3/21号建议关注的上海亚虹 目前MACD死叉了,现在出来还有点收益别还回去了,先避开风险,等有机会再进。



03-24 11:04

楼市调控升级不断加码,市场上热钱缺乏投资渠道,股市要抓住机会! 跌下来,回踩60日线企稳,把这些仓位资金吸引进来,2季度就有好戏了!

03-24 11:32

盘面,涨不上去,跌不下来的感觉,大主力控盘利害!30日均线多次试探,目前仍然支撑有效,主力意图很快揭晓!沪指围绕5日线3250窄幅震荡,暂时最低3241,最高3254,多空分界线在20日线3240点,一旦跌破还将考验昨日最低点3221。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午盘见!

03-24 12:54

午评:股指反弹无力,午后警惕再度跳水!
早盘两市基本平开,窄幅震荡,沪指上下波动仅13个点,两度冲高回落翻绿,没能收复5日线3250,创业板今日走势强于沪指,成为盘面的希望之火,但受制1960附近压力窄幅震荡收红!隔夜国足战胜韩国队,足球概念股早盘表现强势,苹果概念股和港口航运今日涨幅居前,昨日大涨的新疆板块和一带一路板块分化较为严重,前期大涨的次新股和高送转获利资金出逃,黄金,钢铁,有色金属跌幅居前。庄股 新日恒力和棒杰股份 跌停。 股指反弹无力,热点和量能配合不足,午后警惕股指再度跳水!

03-24 12:59

今天是周线收盘,即将选择方向!午后一旦再次杀跌,有形成断头铡刀的风险!临近月底又逢季末,资金面紧张,场内资金持续外流,又缺乏增量资金进场,小心久盘必跌,继续执行避险策略,逢高注意减仓!谨防向下探底60日线的风险,等待多空对决结果出来后再从容出击不迟!当前风险大于机会!休息观望为主!耐心等股指回踩!回踩才是好机会!

03-24 13:14

沪指,5日线10日线3250压力,5周线3234支撑!创业板,5周线1943和30日线1936支撑。

03-24 13:21

热点不够,缺少主线和领涨品种,周末消息面不确定较大,市场避险情绪已经开始升温!

03-24 13:38

多方迟迟不能找到上涨突破口,继续围绕5日线3250附近反复震荡,行情陷入上下两难的境地,仅凭目前的量能难以上涨,场内资金习惯了高抛低吸,跌多了就抄底,稍有反弹便高抛,市场这样硬撑着也不好,拒绝向下调整并不会带来很多的操作机会,反而会拖延场外资金入场的时间,早点跌下去,才能吸引楼市资金进场。

03-24 13:46

3/21号推荐的汉商集团比较强势,突破24块强压力位有望迎来加速上涨,这只票我们继续关注。





03-24 13:53

市场暂时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动态平衡,短期方向并不明确,市场整体观望气氛浓厚,资金持续流出反映出机构对后市的谨慎态度,短期风险并未解除,随时将会打破现有的平衡,持股只能轻仓,不可重仓,耐心等待方向选择!

03-24 14:06

国资改,一带一路,军改午后都有加力, 沪指再次翻红,中小板继续冲日内高点, 指数震荡向上的格局不变, 犹豫中前行,稀缺里捞金。

03-24 14:21

中国建筑午后冲击涨停, 一带一路的国字头共振爆发, 这无疑给了市场强劲的动力, 沪指也开始向上发力, 有了蓝筹搭台,中小创更信心了,中小板继续刷年内新高。

03-24 14:24

沪指,在 一带一路、中字头、券商、保险、银行、钢铁 等权重带领下走高! 上周五的阴线还没收复,压力是3274点,逢高注意减仓!谨防券商再次诱多!

03-24 14:33

国家队这么拉指数,感觉意义不大, 大多数个股并没有怎么动,无非继续给大家高抛低吸的机会而已,不建议大家追高。

03-24 14:47

国元证券、国金证券、冲高回落!券商跟风效应不好!还有15分钟收盘,仓位控制在4成仓以下,周末消息面不确定,美股能否止跌?

03-24 15:02

沪指有个坏毛病,每次新高后都有回踩,哪怕只有一个点的新高!国足,昨晚表现神勇,战胜韩国棒子!A股,今日知道不能比国足还要差,拉起了券商应景!上周五阴线还没收复,周线2连阴后2连阳,等待下周初选择方向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是周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