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18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4-18 09:10

早评:跳空缺口压制,警惕向下岛型反转!
昨日两市跳空低开震荡下行,连续大涨后停牌核查的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昨日复牌补跌!次新股板块再度重挫6%,高送转板块大跌3%,上周五表现较为强势的国防军工板块跌幅居前,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450家,跌停接130家。创业板指数创阶段新低,沪指上周五断头铡刀跌破30日线后,周一轻松击穿60日线,3200点一度跌破,尾盘在证券、银行等上证50反抽带动下止跌回升,沪指勉强站上60日线,目前看杀跌还没到位,周一跳空低开缺口对股指构成较大压力!下方暂时有半年线3190附近支撑,股指预计围绕60日线3217反复震荡,最近2天最好能补上缺口,否则有形成岛型反转的风险!没有回补缺口之前,需要提高警惕,控制好仓位,轻仓参与!

04-18 09:17

消息淘金 房地产投资再走高 机构看好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 利好消费升级 浙江美大 我国卫星应用年产值超2000亿元 迈入增长快车道 利好卫星应用 超图软件 亚奥理事会与阿里体育合作电竞成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 利好电子竞技 浙数文化铁路总公司正式提出雄安新区铁路建设发展规划 利好雄安铁路 银龙股份 制冷剂R32、R410a价格大涨 利好制冷剂 巨化股份 核产业潜在产值达万亿级 产业链公司受益明显 利好核电 中核科技 共享办公助力雄安千年大计 相关概念股受关注 利好共享办公 上实发展

04-18 09:19

周二看点
1、观察大盘在320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
2、雄安概念号召力仍然无法取代,观察龙头股表现;
3、媒体关注的铁路、核电、电子竞技等板块动向;
4、次新股和庄股能否企稳。

04-18 13:13

漂亮 13号尾盘推荐的 0021216 银轮股份 进入收益期了,是走是留大家要紧盯直播跟新哦。



04-18 13:17

000799 酒鬼酒关注一把!

04-18 13:30

002677 浙江美达 逢低关注一把!

04-18 13:35

600595中孚实业 开始快速拉升,关注6块压力位,无法突破记得止盈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