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19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4-19 08:59

早评:股指面临生死考验,警惕岛型反转风险!
监管利空不断升级,股指连续大跌3天,沪指上周五断头铡刀跌破30日线后,雄安新区龙头个股周一复牌后补跌导致大盘跳空低开低走,盘面反弹太弱,周一周二连续两次跌破60日线和3200点,引起市场恐慌性抛压,活跃资金全线沉没,倾巢之下,泥沙俱下,雄安新区、粤港澳纷纷熄火,次新高送转,军工等热点板块集体沦陷,周一跌停板数量高达130只,周二跌停又有40家,股指已经走到悬崖边上,今天关注半年线也是3月平台震荡的箱底3193附近能否止跌,不止跌则警惕周一跳空缺口形成岛型反转,一旦有效跌破3190点意味着震荡了一个多月的箱体整理结束,应该降低仓位等待低点,警惕向下回踩3150甚至年线3100点附近的风险。

04-19 09:02

消息淘金 中央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利好农改 北大荒 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有望出台 行业格局或将重塑 利好油气改革 泰山石油 二季度供给仍有缺口 服务器内存或涨价 利好内存 朗科科技 4月以来近百家纸厂提价 龙头企业望受益 利好造纸 荣晟环保 美国页岩油投资暴增 关注涉足当地业务公司 利好页岩油 通源石油 铁总提出雄安铁路建设规划 关注铁路基建板块 利好铁路基建 晋亿实业 不良资产证券化试点已扩围 多家股份行城商行入围 利好AMC 海德股份 清理整顿电解铝违法违规行动将进行 去产能持续 利好铝业 云铝股份

04-19 09:10

周三看点

1、3200点附近是最近2个月整理平台的下端,观察支撑的力度;

2、观察昨日跃跃欲试的一带一路能否全面走强;

3、媒体关注的油气改革、大飞机、新型农业等板块动向;

4、次新股、雄安概念能否企稳反弹。


04-19 09:19

个股主要看两大块,一是雄安概念股,这一块不光是看它涨,它的强弱会影响大局,可谓始于雄安,终于雄安。二是看超跌的小票,既然高位股不让炒,那么超跌的小票率先止跌企稳才有助于个股人气恢复。经过几天的杀跌后个股的情绪会逐渐趋于稳定,但短线操作难度还是不小,今天再跌的话可以控制仓位下小捞一把,但只能快进快出,非短线投机客多看少动为好。

04-19 09:31

雄安新区概念股,今日低开,预计将有冲高!冲高注意减仓!波段持股即可!

04-19 09:38

603005 晶方科技 关注一把!这只超跌股不错。

04-19 09:41

昨日大盘午后跳水,沪指收盘跌破3200点整数关,再创近期调整新低,两市以全天最低点报收,今日两市跳空低开,开盘直接跌破箱底3193点!手中个股跌幅较深的,适当加仓做波段,冲高注意减仓,3200点没收复不乐观!

04-19 09:54

600545 新疆城建 关注一把!

04-19 10:10

漂亮,早上推荐的603005 晶方科技 牛逼吧!恭喜粉丝们了。



04-19 10:12

漂亮,早上推荐的600545 新疆城建 也很牛逼吧!激动吗!记得点赞支持哦。



04-19 10:15

股指,连续第4天杀跌!半年线跌破后有反抽机会!手中个股低吸后,冲高注意再减仓!接下来重点操作雄安概念股,波段操作,要么冲高高抛,要么低吸高抛!可以赚钱! 银龙股份,一旦再次封上涨停,雄安概念股就还有机会冲高!否则不乐观!

04-19 10:21

银龙股份,再次封上涨停,这次应该不会打开了!雄安概念股有望冲高!



04-19 10:27

超跌次新股集体反弹,白银有色领涨,重庆建工、张家港行、博天环境、如同股份等前期超跌个股纷纷上涨。

04-19 10:30

创业板,连续调整10个交易日,从1940附近一路杀跌到1820,跌幅到达120个点,调整空间不小,1800点整数关支撑不能再被跌破!沪指,今日跌破半年线后引发恐慌,30周线3170也没能止跌,下一站看10月线3130附近能否止跌?

04-19 10:35

600970 中材国际 趁现在还没涨起来,可以短线关注一把!

04-19 10:35

600970 中材国际 趁现在还没涨起来,可以短线关注一把!

04-19 10:46

直播跟新慢,大家有注意到下方10:36的评论吗!推荐的600970 中材国际 强吗!逆势拉升。



04-19 10:54

对于今天这个盘面,刘士余是有责任的,人为的股灾!3300点开始不停出利空打压!3200点跌破,国家队失踪!这也不能炒,那也不能炒,愤怒的资金砸穿3193锅底,当前,只有雄安概念走强才能力挽狂澜,非雄安雄起难止跌!

04-19 10:54

对于今天这个盘面,刘士余是有责任的,人为的股灾!3300点开始不停出利空打压!3200点跌破,国家队失踪!这也不能炒,那也不能炒,愤怒的资金砸穿3193锅底,当前,只有雄安概念走强才能力挽狂澜,非雄安雄起难止跌!

04-19 11:03

创业板,太熊,乐视网连续停牌3日,中青宝、汇金股份、暴风集团连续杀跌!沧州大化,昨日涨停,今日继续拉升,业绩好又是河北股受追捧!

04-19 11:05

张家港行也拉升8个点,超跌股其实已经开始酝酿反弹。次新股因为是最先下跌的,超跌反弹也最先。

04-19 11:10

银行板块护盘不力,券商板块继续杀跌!股指再度回踩3150。

04-19 11:17

除非雄安概念股重新启动,否则难止跌,配合券商、一带一路、银行等股指才能反弹。周一跳空缺口迟迟不能收复,岛型反转风险巨大!银龙股份,多次打开涨停板后再次回封,封单不大!昨日强势的603616、韩建河山,能否翻红是关键!

04-19 11:33

上午低点补仓的部分,逢高注意卖出!降低仓位,等待下一个波段机会!创业环保封上涨停,与银龙股份相互呼应! 资金还是选择了炒作雄安概念股,因为没有更好的题材! 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了,新来的朋友记得加个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午盘见。

04-19 12:55

午评:雄安概念股或将成为股指救命稻草!
股指连续大跌4天,沪指上周五断头铡刀跌破30日线后,股指一路杀跌!周一周二连续两次跌破60日线和3200点,引起市场恐慌性抛压,活跃资金全线沉没,倾巢之下,泥沙俱下,周三低开后快速跌破半年线和30周线,银行板块护盘,沪指在3150附近止跌,次新股,雄安新区小幅反弹!创业板,连续调整10个交易日,从1940附近一路杀跌到1812,跌幅达到130个点。股指近期纷纷创出近期调整新低,主要原因有2个,一个是监管持续出现利空打压,一个是雄安概念股连续冲高后回调!早评提示及时降低仓位警惕股指向下回踩3150甚至年线3100点附近的风险。下午如有反弹,早盘补仓部分要舍得及时撤离!不要把波段做成了加仓!当前股指风险大于机会,控制仓位为第一要务!耐心等待股指止跌!如果雄安概念股再次雄起,或将成为股指难得的救命稻草!

04-19 13:07

沪指从3295点连续8个交易日大跌140多点,反抽太弱,股指目前尚存一线生机,午后冲高注意把握离场机会!分时底背离,恐慌盘上午逼出来了,分时图暂时形成W底形态,午后关注反抽力度,下午逢高要舍得减仓!周五股指交割日还有机会低吸!

04-19 13:36

连续大跌3日后,今日,雄安概念股有资金流入!午后,重点看雄安概念股能否引领股指冲高!低吸的要高抛!600550、保变电气,昨日T字板第6个涨停,今日一字板跌停!该股如果能打开跌停板,雄安概念股将会受到鼓舞,将会有反弹。

04-19 13:39

3150再次考验,希望不要跌破!环保概念股今日走势较强,雄安 环保的创业板环保涨停板,带动先河环保拉升!雄安概念股反弹是好事!

04-19 13:52

600008 首创股份午后冲高翻红!早盘一度被砸到跌停!

04-19 14:24

雄安概念股,关键时刻拉升,中持股份午后封上涨停,雄安概念如果能趁机发动第二波炒作,股指还有希望!否则股指随时将回踩3100点甚至年线3083附近!

04-19 14:26

存平等心,行方便事,则天下无事;怀慈悲心,做慈悲事,则心中太平。最近股指连续大跌,考验仓位和人性!当前,只有雄安概念股可以炒作,可以低吸高抛,其它股都是逐步调仓换股到雄安概念上!死磕!波段炒作!午评我们提示,雄安概念股,将成为股指救命稻草!午后,在雄安概念股止跌反弹带领下,大盘迎来一线生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