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20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4-20 08:51

早评:股指面临生死考验,反抽清仓休息!
沪指,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大跌,在国家队周一和周三都护盘的情况下,跌幅3.21%,先后跌破60日线和半年线支撑,股指已经走到悬崖边上!创业板,连续调整10个交易日,从1940附近一路杀跌到1812,跌幅达到130个点,跌幅6.5%,逼近股灾大底1779点及前低1783点,市值快速蒸发,一大批个股近期飞流直下三千尺,跌幅巨大,胜似股灾!周一和周三跳空缺口对股指反抽构成双重压制!周一跳空缺口很可能会形成岛型反转,昨日虽然暂时在3150止跌,但是还没企稳,一旦再次跌破3150,还需谨防再次下探年线3100点附近的风险。当前股指风险大于机会,控制仓位为第一要务!耐心等待股指真正止跌!周四操作建议,逢高注意减仓或清仓休息,周五股指交割日震荡加剧可能还有低点!周末消息面或有利空,轻仓或空仓操作建议!

04-20 09:06

消息淘金 环保部督办廊坊渗坑污染 水治理投入亟待加强 利好污水处理 博天环境 阿里腾讯齐发力 云计算应用爆发在即 利好云计算 海量数据 发改委即将推动第二批PPP资产证券化项目 利好PPP 创业环保 空调产销量继续高增长 关注配件行业景气回升 利好空调配件 盾安环境 白糖期权在郑商所上市 糖业概念股双重利好 利好糖业 南宁糖业 机动车保有量突破3亿 汽车后市场前景看好 利好汽车后市场 隆基机械 医疗影像3D打印技术获突破 可量身订制器官模型 利好3D打印 蓝光发展。

04-20 09:12

周四看点

1、大盘3189-3196点缺口能否回补,上方压力是不是很大;

2、昨日反弹较好的次新和环保股能否延续上涨行情;

3、媒体关注的污水处理、航天、白糖等板块动向;

4、雄安龙头个股能否企稳反弹,一带一路概念动向。


04-20 13:09

18号推荐的持有酒鬼酒的朋友,先止盈出局,目前盈利5个点! 浙江美大3个点也可以止盈离场!

04-20 13:13

短期市场完全被利空消息笼罩,沪指4连阴跌去4%,又是一场股灾,今日建议反抽空仓出局,调整还没结束!沪指跌破2638以来上升趋势线,没有坚守必要!明天周五是股指交割日,还有剧烈震荡,逢低点轻仓接回。

04-20 13:14

今日是农历节日“谷雨”,谷雨谷雨,股市下雨!如果,雄安概念股不能再次雄起,如果国家队不出手,股指不乐观!

04-20 13:22

002828 贝肯能源 关注一把!有望震荡走出颓势。

04-20 13:28

今天,避险板块走势较好,中药板块逆势反弹!昨天涨停的龙头股603969、银龙股份,午后跳水!冲击跌停!雄安概念股杀跌,大盘掉头翻绿!没有希望的盘面!只能空仓休息!

04-20 13:46

601992、金隅股份,雄安一线龙头,封死跌停!雄安新区概念股,今日跌幅居前!既然连最强势的雄安板块都继续调整,大盘没戏了!雄安概念股,一旦跌停板扩容,市场将引发恐慌抛盘! 目前雄安概念股已经跌停出现了7家!

04-20 13:48

午后,盘面风雨交加,腥风血雨,惨不忍睹!下午开盘创业板脉冲诱多跳水!大盘已死!沪指,即将挑战周三低点3147,不止跌,将直奔3100点年线附近!

04-20 14:16

昨日强势涨停的603969、银龙股份,封死跌停,午后对雄安概念打击太大!股指,暂时最低3148,3200点周二不护盘,3147又何必出手?早跌早反弹,有个国家队,有个证监会,股市变得很不健康!肖式熔断害死多少人!刘氏瞎管又毁灭几万亿!

04-20 14:22

雄安概念股,杀跌后小反抽,大盘随之反抽,但是还是不能盲目抄底!盘面还很难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