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21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4-21 08:28

早评: 期指交割日,股指面临生死考验!

昨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冲高回落窄幅震荡,“喝酒吃药”行情再现,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创新高,白酒股、医药板块表现较好!下午一点半左右金隅股份跌停,刺激整个雄安新区概念板块跳水,拖累大盘加速下跌,在周三最低点3147点获得支撑,尾盘中字头股票发力拉升,非银金融、军工等板块跟风上行,沪指探底回升,最后红盘报收,结束四连阴。两市成交4649亿元,较周三缩量近300亿元。雄安概念股重挫,多股跌停!京津冀一体化、北部湾自贸区、天津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等板块资金出逃。钢铁、有色、煤炭等板块表现低迷,跌幅较深,今日股指交割日,股指面临生死考验!目前疑似调整中继,草地乡仍需谨慎!继续轻仓观望为上!



04-21 09:03

年报送转路通视讯年报拟10转15派1.5;兆驰股份年报拟10转15派0.25;中装建设年报拟10转10派2;同为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1.5;美锦能源年报拟10转8派1;苏利股份年报拟10转5派6;宣亚国际年报拟10送5派5;汇金通年报拟10转5派1.65;康德莱年报拟10转5派1.5;南京银行年报拟10转4派2.6;包钢股份年报拟10转4;健帆生物年报拟10派2;新晨科技年报拟10派0.7;飞荣达年报拟10派1;弘亚数控年报拟10派1.6;日月股份年报拟10派1.5;东方新星年报拟10派0.12;海辰药业年报拟10派3;恒锋信息年报拟10派0.5;

04-21 09:09

周五看点

1、大盘总体仍然不宜太乐观,3180点之上的空间有限;

2、昨日反弹较好的白酒和中药是否继续保持温和上涨;

3、媒体关注的家电、大气治理、征信市场等板块动向;

4、雄安龙头个股能否企稳反弹,一带一路概念有什么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