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24股市论坛 实时直播 《原创》

入市整整10年,是充实不断进取的十年。但依旧未能控制好人性的弱点,仍需要不断的历练与总结。期待能更稳建,果断,更大程度上创造财富!所有的趋势只是主力做出来的局 稳定赢利才是王道。


直播公告:做人要修心,炒股要不贪!不满仓!不追高!精准潜伏牛股大涨前!精准逃顶抄底!不吹牛,不误导,不忽悠,不马后炮!向善!行善!


04-24 08:44

早评:岛型反转确立,股指还将下探年线!
创业板,连续调整10多个交易日,跌幅达到130多点,跌幅6.5%,虽然逼近股灾大底1779点及前低1783点! 但创业板依旧没有止跌!抄底还需耐心等待机会!经过连续快速下跌后,指数已成空头排列,沪指60日均线和半年线跌破后,市场人气急挫!资金持续流出避险!市场已经演变成多杀多!大盘日线上的上升趋势已破,上周一和周三形成连续跳空缺口,岛型反转确立,3150附近大概率难以止跌!股指还将下探年线3100点附近!虽然目前很多个股已经跌幅巨大,但市场投资者参与信心严重缺失!目前要坚决回避缺少基本面支撑和资金出逃的个股,股指短期趋势被破坏后,市场信心的重建需要一定时间!沪指,没有回踩3100点之前都不能盲目抄底!只要雄安概念股不止跌,股指就难言止跌!当前股指风险大于机会,控制仓位仍为第一要务!耐心等待股指真正止跌!

04-24 08:49

消息淘金 国务院发文加快冷链物流发展 产业链股望受益 利好冷链物流 汉钟精机 中石化河北省携手:雄安新区将大力推广地热能源 利好地热 汉钟精机 全国湿地保护“十三五”实施规划印发 利好湿地 东方园林天舟成功对接天宫 中国航天迈向空间站时代 利好航天 中航动力 中国核电发展中心挂牌运作 促行业健康成长 利好核电 盾安环境 民航低空空域监视技术意见印发 助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利好通用航空 川大智胜量子保密通信干线“京沪干线”正进行安全性测试 利好量子通信 神州信息 被动元件大厂掀起涨价潮 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利好被动原件 风华高科 首艘国产航母即将下水 产业链公司受关注 利好国产航母 大连重工。

04-24 08:58

周一看点

1、大盘酝酿抵抗式反弹,本周支撑3140点,压力3200点;

2、近期温和上涨的价值投资股能否保持目前的反弹态势;

3、媒体关注的量子通信、核电、航天等板块动向;

4、雄安概念龙头个股能否企稳反弹,一带一路概念有什么动向。


04-24 09:37

两市小幅低开,受利空影响,3家个股躺抢大跌!鱼跃医疗(002223)、宝莱特(300246)、三川智慧(300066)三家, 大金融板块跌幅居前,证券板块大跌接近1.5%

04-24 09:45

太平洋,西部证券,中原证券、第一创业板、东方财富等跌幅超过2%拖累大盘! 先河环保股,快速冲高后回落,雄安板块继续调整!大盘继续不乐观!

04-24 09:48

大盘继续向下考验3100点支撑的有效性!年线在3085附近。

04-24 09:48

大盘继续向下考验3100点支撑的有效性!年线在3085附近。

04-24 09:54

600685 中船防务 关注一把!

04-24 10:00

雄安新区上演超跌后深V反弹!概念股快速冲高!逢高注意减仓!先河环保率先涨停板!

04-24 10:07

雄安新区概念股,目前只有一个先河环保涨停,而且再打开!所以,雄安概念股,再次回落!关注龙头股能否再次封上涨停。当前就是一波股灾4.0,要降低预期,雄安第二波炒作高度有限。

04-24 10:07

雄安新区概念股,目前只有一个先河环保涨停,而且再打开!所以,雄安概念股,再次回落!关注龙头股能否再次封上涨停。当前就是一波股灾4.0,要降低预期,雄安第二波炒作高度有限。

04-24 10:11

002011 盾安环境 9.80附近关注一把!

04-24 10:16

先河环保,还有再次涨停板的潜力,但是不要追高,防止主力掉头出货的可能,该股就是雄安第二波的龙头,不是龙头也是龙二!

04-24 10:23

开盘后最低到了3113点,一度大跌60点,显示市场恐慌达到高峰。目前个股9成下跌,还是挺吓人的。跌停13只,最多时一度30多只。

04-24 10:36

上周我们说过,雄安就是大盘的温度计!雄安熊,大盘熊!雄安反抽,大盘止跌反弹!雄安如果继续补跌,大盘必将回踩3100点!

04-24 10:36

上周我们说过,雄安就是大盘的温度计!雄安熊,大盘熊!雄安反抽,大盘止跌反弹!雄安如果继续补跌,大盘必将回踩3100点!

04-24 10:40

次新股、高送转,一带一路、雄安新区,4条主线都套牢了大批资金!之前惯例的每周末刘大嘴放利空,这周末闭嘴了,希望能闭门思过!这次股灾4.0的黑锅,他必须要背,否则股民朋友都是不会答应的!

04-24 10:44

只有等雄安概念先起来,今天也必须起来,否则其他板块无法反弹。目前白酒、中药、家电等蓝筹股也无法独立上涨,谨防补跌出现。

04-24 11:04

冀东装备,震荡后再次拉起!大涨6% 青龙管业,华夏幸福,银龙股份,等跟风!新股中持股份涨停,但是封单不是太大,不知等下有无砸盘? 最关键的是要龙头先河环保再次封死涨停才能激活雄安板块反抽!

04-24 11:10

上午大盘大跌,个股正好9成下跌,一带一路领跌,雄安已经企稳,下午必须让雄安概念大涨,起码5个涨停。然后超跌股会一哄而上,整个盘面才会企稳反弹。

04-24 13:02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大盘还没有回踩3100点之前都是高抛等低吸策略!3100附近应该有抄底盘,下方年线在3085附近支撑。

04-24 13:17

创业板考验1800点,龙头股乐视网利空不断,继续停牌!汇金股份,今日大跌7%,暴风集团低开低走下跌超过4%.

04-24 13:32

在下半周。次新银行股近期护盘,大盘才没有跌破3100点,无锡银行,张家港行,吴江银行等冲高后逐级回落,江阴银行一直在跌停板上诱惑那些闲不住的小散户,据推测,应该是在跌停板上用钓鱼线出货,需谨慎!

04-24 13:51

今日开板的新股光莆股份封死跌停,两家次新股清源股份,能科股份连续6跌停,次新股继续低迷,除了雄安,市场缺乏炒作逻辑!

04-24 13:56

中字头,下午开始反抽!国家队上班了吗?大家不要有过高预期,当前仍然是控制仓位第一!雄安龙头股,先河环保、冀东装备、创业环保、青龙管业等继续强势!

04-24 14:09

西部建设早盘一度触及跌停,该股也是钓鱼线出货形态,跌停板上冲高!很多散户会上当抄底!一带一路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炒作,积累了相当大的获利盘,在雄安概念调整时也表现强势,今日主要是参照雄安概念补跌!在时间节点上是5月份的高峰论坛,资金有利好兑现出逃要求,而一带一路整体市值巨大,今日大幅下跌,对市场形成较大冲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