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9日早评:关键位置选择方向

盘面分析,周二上证指数全天出现冲高回落,横盘震荡整理结构,在k线上收出小阴十字星,这里的反弹又到了一个关键的位置,压力2806点主力在这里需要选择方向,一种就是带量突破2806点,那么就会打开上涨空间,另外一种这里受阻,开始做震荡回踩的结构,重新下来去考验一下2653的低点,确认有效之后再起来做反弹结构。

所以周三大盘会选择一个方向,同样创业板指数在昨天大涨的情况下,周二也收出了缩量阴十字星,这里也是一种停顿的信号,总体来看这里是底部区域,但是还需要再完成一个回踩结构之后再起来,那么底部扎实了才能反弹空间更高。

预计周三盘面会先有一个反弹结构,然后下午冲高回落,再做震荡。

操作上,这里等待趋势的明朗化,要么就是向上突破我们再跟随趋势操作,要么就是回踩,等回踩到低点也是逢低开始布局,这两种情况都是让主力先表态,我们再跟随趋势的操作,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可以寻找热点板块中前期放量后面再有缩量回踩的结构,可以进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