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1日早评:A股纳入msci因子提高到5%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平开后一路震荡向下,下午继续下探,最终收跌31点,直接把周一的大阳线最低点给跌破,60分钟里形成的这一波下跌来势汹汹,20日均线好不容易站上,又再度被跌回,我给的支撑位2740点也是岌岌可危略有跌破。

创业板也是在周一的大阳线之后,连续调整了三天,最终也是把最低点1454来考验,同样好不容易站上的20日均线再度被跌破,总体来看这里主力还差一个折返回踩的结构,这在之前已经提示大家,现在来看这个值得怀疑正在展开,从周线级别来看,五周线还属于向下的调整态势,并没有得到缓解,因此短期的反弹被中期的趋势所压制,加上主力在这里无心表态,所以反弹之后还是无功而返,现在就等主力二次回踩之后形成双底结构以后,再度发力来完成底部确认的信号,看下周是否有放量止跌的关键动作出来。

从周五的盘面看,msci因子增加至5%,正式生效前最后一天,会有相关资金主动建仓行为,盘中做震荡回踩的结构,下午可能企稳,略有反弹。

操作上,目前趋势交易者继续在场外多看少动,底仓只保留三成仓,并且这三层仓还是趋势向上的才可以保留,耐心等待二次回踩之后的低吸机会,这里阻力将会放量表态才是止跌信号,短线投资者也是控制好仓位,用轻仓来做60分钟结构里的滚动差价,注意这里趋势还未完成,不追高,耐心等回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