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226 午盘



昨天两市放出万亿成交,今天上午也有6700亿了,资金已经蛮活跃了,所以,下跌不用担心。今天银行,保险获利回吐,证券还是蛮坚强的,不过也开始分化,但是从中期趋势来看,证券所有个股走趋势是大概率事件,所以你买的券商股只是涨的快慢的问题。不过我喜欢的几只券商都涨停。所以大家暂时也买不了,不过还有几只是绿盘的,这种绿盘低吸还是可以的。这个板块不可能天天涨停,毕竟这么大,但是回调后做趋势是没问题的。




板块方面,今天的特钢,高送转,煤炭表现不错,在这里我觉得受上任打压的高送转板块,会不会在这任重新得到修复呢?还是要多留意一下。本来盘中看到300384 三联虹普 有高送填权概念,而且叠加了很多今天流行属性,想中午给大家点以下的,结果涨停了。不过这个复盘再看。它还有金融,高端制在,一带一路这些都是今天的流行概念。如果封住涨停,肯定就会进入复盘股票池了。到时晚上再好好看看是不是有机会。


今天估计还是题材比较多的,明天才能分清主攻方向。因为就算知道大金融是主要方向,但是龙头集团都没法参与。




东方通信盘前我认为至少会摸板完成10倍任务,所以涨停我就出了,然后大跌下来又接回来了,因为早盘说过要做T,这种牛股不会核按钮的,所以不用担心。利润垫很厚了,这波操作已经翻倍了。


华映科技本来想多等等,但是看到大盘获利比较多,所以破板也出了,这一波也是赚的比较爽的。


思美传媒盘了很久不能有效拉升,我也是只好出了。


今天前期的大盘强势股走势也很不错。东方通信,风范股份继续连板。像鹏起科技,顺灏股份,这种还未涨停的也有冲击连板希望。今天太疯狂了。大家记住大盘股分时线(黄线)附近才考虑。今天有点抢钱了。但是没抢到也没关系。牛市又不是一天就完了。我们明天还有机会啊。


早盘点的普邦股份直接开一字,因为低价实在是主流。华映科技6连板就是最近的例子了。东方金钰也是6连板。这2个都是我看好的低价股,其实普邦股份也是如此。可惜不给机会。


中科新材早盘说了不是龙头,不要追高,所以开高了我就直接忽略了。其实有些票是不错。但是不是龙头,来接盘的主力也不想成本过高。所以开高了都是会放弃,反而开低的有人愿意做。因为股性激活了,只要拉起来,自然有人跟风。


今天是分歧的一天。除了上面说的,暂时没别的机会。


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