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228早午盘低价还是低价

这些文章的主要内容有: 坚瑞沃能和茂业商业低位关注 。


本文1885个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1、昨日操作

根据合规要求,以后将不再有截图


东方通信(盈利74个点) 昨天下午出了。74个点,也许有人会说。为什么不昨天最高点出,刚好翻倍了,其实作为一只股票可能会有最佳卖点,但是作为一个交易系统,它是要尽可能的适应大多数股票的操作,所以无法去保证单只股票的最佳操作。因为同样的操作也许让我在东方通信上少赚了,但是在贵州燃气上却是大赚。强势股在第一次绿盘的第二天执行三部曲。用这种死板的规则,可以让自己不要被盘面情绪所干扰。


三联虹普(浮亏2个多点)开盘后买入,无奈早盘冲高被砸,没能继续打开高度。昨天其实总的承接还可以,但是我不想再纠缠,今天就三部曲离场。止损是任何人都要学会的。要当机立断。既然发现不及预期就离开。也许错了,也许对了。但是不要再去纠缠。说了,运气会让人偶尔赢,纪律才会让人经常赢。因为昨晚又有新的高送转个股出现,所以这个可以等到下午看有没有激活的可能,尾盘不涨停再短线出局。



2、昨日提示回顾



昨天但的山东矿机因为低价所以直接一字。它没有激活高送转的属性,但是激活了低价股的属性。导致昨天好多3块以下超低价股涨停。这个要关注下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流行趋势。因为新韭菜都比较喜欢低价股。


三联虹普其实做作为山东矿机的候补,想着山东矿机买不到就做它的。可惜昨天没能冲板。既然暂时还不能激活高送填权的炒作,那就想离场看看。我相信高送填权会炒一波的。作为老粉丝都知道,我上过的股大家要留意,下次风口来了,还是可以选择的。不过昨晚同益股份10赚8派1.5 看能否再次激活高送转。


3、今日关注方向

大盘2次冲到3000的门口,眼看就要破了,立马掉头往下。这是在磨蹭哈,不过我觉得有必要在这周末之前站上3000,然后周末消息发酵,又有更多韭菜入市,老韭菜也在苏醒。


低价股总是没错的。只是看怎么个炒法,大的方向就是,最终都会消灭低价股,只是以各种不同的借口消灭。什么创投啊,5G啊,光伏啊,总之叠加个属性就开炒。所以各种热点起来后,首先想到的是低价。我觉得在2月即将结束的时候,作为主力资金进行调仓,高位切换到低位是非常必要的。3月又是新的流行趋势了。


坚瑞沃能:为什么选这个呢。因为在几只低价股里,这个的价格很低,盘子很小。但是成交量很大。说明交易活跃,资金进出方便。关键是龙虎榜没什么大资金介入。轿子轻点。至于说是亏损股。那么告诉大家,下图都是亏损股。亏损不是能不能炒的障碍。关键是看人气。



茂业商业:信托概念,陕国投A 4连板加上信托利好,这个股市盈率很低,只有9.8,是个标准绩优股,长短皆宜的,也就是说可以短线做一波快速赚钱的。如果没赚到,长线持有也是会走趋势的。牛市来了,绩优股是肯定要涨上去的。不过既然说到长线,就不要隔2天就问一下我,这个股怎么办。你就耐心持有得了。这个只有走换手连板才合适。所以不宜追太高。低位关注承接力吧。有些股是可以去追高的。板块龙头,或者市场新高,这个是可以去冒险的。但是有些本来就是做跟风龙头或者趋势套利。这种就不宜追高了。



记住,这就是牛市,在牛市千万不要随便看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