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就是游资:周二 实盘直播(全天版)

各位股友,欢迎光临,在下《我就是游资》,本直播擅长把握精准市场主线,潜心挖掘市场爆发龙头,衡量是否出手交易的关键在于市场赚钱效应,管理自己,跟随市场,做确定性高的交易!直播将每日:09:00~15:00准时、准点为大家送上市场最全面,及时,精准的市场消息以及热点信息,战法深度剖析。要做就做马前炮,拒绝忽悠。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对你在股市投资路上一定会有所收获。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荣幸,关注游资哥,与您共享股市红利。


操盘理念

第一,防狼。尽量做到躲过每一次大跌,特别是大级别下跌。

第二,让利润奔跑。在所操作的级别里面,根据趋势操作。短中线操作相结合,合理安排账户布局,做一名指数型操作者,研判大盘背景选择操作方式,顺势而为,让资金做到利润最大化;


表达你到来的方式很简单,如果你觉得游资哥还不错,那么请点赞或者转发出去,都是一种支持,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 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直播滚动更新,早盘直播09:00准时开始,由于东财系统更新缓慢,直播有时候可能有些迟缓,大家可关注直播评论区,实时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按 F5 或 刷新 查阅、、、、、、、、

04-02 09:36

上周五券商大阳线,昨天小阳线,今天需要继续观察爆发力如何。观察2月份那一波,券商依靠连续大阳线激活了银行保险,地产等大品种,那么这里连续大阳线能不能复制当时的历史,决定了这里其他大股资金的介入度,并且决定了指数反弹的空间

04-02 09:42

白酒板块今天集体休息,这个板块我还是比较喜欢的,自1月份以来趋势最好的就是这个板块,3月份那么差的市场,这个板块稍微休息就又新高了,所以,大家不妨利用调整考虑下这个板块。

04-02 09:49

染料概念继续爆发,浙江龙盛继续封板。因为爆炸事件导致的原材料涨价,从目前市场解读来看非常类似于17年方大炭素的逻辑,这么来看似乎未来空间非常具有想象力。可以参考下历史最高位,假如真的是新的方大炭素,那么历史高点绝对抵挡不住的,甚至于高点之后会继续加速。那么浙江龙盛就可能成为市场阶段性的总龙头,到时候就能将所有的涨价题材给你带动起来。

04-02 10:07

证券指数上涨2个点,证券对指数的影响是最明显的,这一波反弹高度直接决定了大盘能到什么高度。新高的票目前明显比较强势,浙江龙盛即将历史新高,顺灏股份新高,同花顺突破历史压力位新高。

04-02 10:10

今天市场有些犹豫,指数两天大涨170点获利盘肯定会有兑现的,正常波动。所以今天很多人手中的票也许表现不是很好,但是你看到那些连板的票又心里羡慕的不要不要的,这种对比会容易心里失衡,一旦失衡,那么就可能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04-02 10:23

今天大股基本都不活跃,活跃的还是前期那些连板游资品种。游资可以制造局部行情,但是如果市场要走出中期行情,还是得看大资金脸色,游资灵活,但是毕竟就是小股游击队,打几个鬼子可以,但是大型的战役还是要集团军才能实现,数码科技 多方炮 今天向上突破,美锦能源 今天的这个走势,是一次升华的机会,换手的考验,能不能挺得住,挺住了,大牛股,挺不住,那今天的资金就 追高了股市,行情是走出来的。

04-02 10:34

今天不好的一点就是浙江龙盛,顺灏股份缩量涨停,这种缩量板最怕的就是突然给你尾盘砸,资金反应不过来,就怕好好的趋势给破坏了。所以,很多做打板的最喜欢的是放量涨停,缩量的一般都比较憷

04-02 10:49

今天不好的一点就是浙江龙盛,顺灏股份缩量涨停,这种缩量板最怕的就是突然给你尾盘砸,资金反应不过来,就怕好好的趋势给破坏了。所以,很多做打板的最喜欢的是放量涨停,缩量的一般都比较憷,早盘点评很清楚哦,美锦能源 成功涨停板,刚刚点评过今天的这个走势,是一次升华的机会!

04-02 11:01

我来给大家讲一下超级龙头怎么做!浙江龙盛和顺灏股份什么时候可以搞?是有特殊环境的。超级龙头在2个位置可以买:第一个:情绪加速期,大周期叠加共振。比如3.29日,当前指数拉出大阳线,那一天的超级龙头顺灏股份涨停板,浙江龙盛超级大阳线。就是买点,因为超级龙头在人气好的时候,只要涨,所有人都能看得到。简单说,环境好,买最牛逼的那个股。

04-02 11:11

第二个:是市场情绪末端典型就是已经杀过一次了,然后再次完成一次杀跌。然后龙头股凭借强势,脱离板块和市场走强。就是我在3.22日那个反包买点。那个位置我们2单全部隔日10%的肉,一单是顺灏股份,一单是士兰微。为啥?因为末端情绪杀到低位,场外有钱,所以你龙头股打到新高,资金能看得到。

04-02 11:38

收评:今天还不错,继续持有,今天大股休息,游资品种还在加速,市场没昨天好,但是也没什么不好的信号,所以,无论手中个股涨跌,今天都没必要动,拿着即可。市场好了,你反应快做热点赚快钱,反应没那么快,风险承受不高,那么就做趋势持仓,一波下来,利润都差不多的,早盘先到这,喜欢我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有问题的可以评论或留言,下午直播见!

04-02 13:13

白酒指数下跌2个点,白酒算是市场的先行指标,比如3月初白酒走弱的时候,市场还很疯狂,但是等市场调整的时候,白酒基本调整到位了。所以,白酒现在就这么调整,可能是大资金不认为这一波会走出类似2月份那种行情吧。赫美集团出来一个黑天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之前因为这个重组,股票从5块钱炒到了21块钱 走出过10连板行情

04-02 13:21

无论是做打板还是趋势,纪律的执行都很重要。拿趋势交易者来讲,有的人就凭借一两根均线就能做到盈利,有的人研究了那么多均线组合还是不赚钱。为什么?就是纪律的执行问题。均线是一个趋势追踪系统,并不是说通过某种组合帮你一下子抓到大牛股的系统,通过长期对某个趋势品种的追踪持股交易,对了就拿着,错了止损,找其他趋势品种一直拿着,一直到碰到主升浪赚钱。你们很多人,就想着突破年线就是大牛股,什么突破半年线就是大牛股,或者什么5日和10日或者10日和30日金叉就是大牛股,结果呢,有的票符合,有的票不符合,你的价值股就此崩溃,然后你去尝试其他系统,发现什么所谓的牛逼组合也是部分适合,部分不适合。试图找到一本万利的交易手法,从交易开始就已经南辕北辙了

04-02 13:40

中国人保大涨8个点,这个对午后指数的贡献还是很明显的,感觉也是在走的超跌路线。业绩股今天都表现很一般,白酒,猪肉前几天市场弱的时候都很强,今天都领跌。东方通信 午后开板,前期人气股 有松劲的迹象。人民网,东方通信,大智慧,复旦复华 纷纷开板

04-02 14:13

这里的市场主要是前期强势股的套牢盘释放的抛压 所以大家看到调整是以前期强势股为主的,顺灏股份开板,这只股目前是游资心目中的核心,看今天是换手继续封板,但是尾盘被砸,这决定了短期的市场生态会怎么发展。

04-02 14:36

感觉今天两个市场最强的票还是很牛的,顺灏股份盘中开板秒封还是缩量,能想象里面的资金得多看好这只票。浙江龙盛更是开盘封死后就没放量,要知道这个位置离历史压力位非常接近,一般来说都要放量的,卖盘如此少,里面的资金得多强悍

04-02 15:08

收评:市场不好,有业绩支撑的票还是稳,我们可以看到,早盘白酒一度很弱,但是尾盘逐渐都开始回升了。接下来继续观察大股的表现,券商为首的大股如果能继续冲击高点,指数还是能强势几天的,如果券商也不行了,那么指数就是一个假突破。到时候你该减仓,该控制仓位都是要做的。 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