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就是游资:周三 实盘直播(全天版)

各位股友,欢迎光临,在下《我就是游资》,本直播擅长把握精准市场主线,潜心挖掘市场爆发龙头,衡量是否出手交易的关键在于市场赚钱效应,管理自己,跟随市场,做确定性高的交易!直播将每日:09:00~15:00准时、准点为大家送上市场最全面,及时,精准的市场消息以及热点信息,战法深度剖析。要做就做马前炮,拒绝忽悠。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对你在股市投资路上一定会有所收获。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荣幸,关注游资哥,与您共享股市红利。


操盘理念

第一,防狼。尽量做到躲过每一次大跌,特别是大级别下跌。

第二,让利润奔跑。在所操作的级别里面,根据趋势操作。短中线操作相结合,合理安排账户布局,做一名指数型操作者,研判大盘背景选择操作方式,顺势而为,让资金做到利润最大化;


表达你到来的方式很简单,如果你觉得游资哥还不错,那么请点赞或者转发出去,都是一种支持,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 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直播滚动更新,早盘直播09:00准时开始,由于东财系统更新缓慢,直播有时候可能有些迟缓,大家可关注直播评论区,实时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按 F5 或 刷新 查阅、、、、、、、、

04-03 09:10

早评:交通银行被社保减持,今天银行板块可能被拖累。顺灏股份昨天大跌,高位股今天不会太好,风险加大,所以,今天个股指数估计豆不会太好。

04-03 09:11

这些文章的主要内容有: 今天关注浙江龙盛能否顶住压力。


本文1573个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1、昨日操作

根据合规要求,以后将不再有截图

科蓝软件(获利8个点) 好好的一字板被尾盘带开了。我也只好止盈了。他不是区块链么。很多人因为顶点软件开了就砸科蓝软件。昨天尾盘有人接筹码,今天至少有个冲高吧。昨天买入的今天三部曲就好了。


浙江龙盛(浮盈2个点)开盘后买入。对这种标的肯定是需要买的,至少也要买点底仓参与一下。因为是昨天票选第一,所以今天会继续买入不一定做T,除非涨停开板。



2、昨日提示回顾



我上详细列举了浙江龙盛的上涨逻辑及4个关键的里程碑。

在上涨的过程中有几个里程碑。

1、流通市值超过化工行业排行第一的万华化学。万华化学669亿,浙江龙盛目前排第二615亿,今天估计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2、估计超过21.31达到历史新高。大概是目前的价位涨13%。

3、市值到1000亿,也就是说股价达到30.77.

4、总市值超过万华化学1475亿,浙江龙盛现在是615亿(浙江龙盛是全流通),静态估算的话就是股价达到45.前提是万华化学不涨。

再往后就是市场的热度决定了。


上面加粗的文字是昨天写的话。昨天已经完成第一个里程碑。就是流通市值超过万华化学,成为目前化工行业流通市值最大的公司。

那么今天要挑战第二个里程碑,就是超过21.31的历史新高。新高肯定能超越,就看今天能不能站稳在21.31之上。如果能站稳,后续上涨就没什么压力了,纯粹后期参与的人之间的理念博弈了。


3、今日关注方向

今天的两市我只关注浙江龙盛,其实涨停的很多。但是我觉得对后续影响最大的自然是浙江龙盛。它赢了。可以带动一大片,一个是人气在。如果一个4、50亿的涨停板能连板,那么后面还有什么成交量不能接力呢?另外就是会带动资源类周期股的上涨。价格上涨,业绩增加。昨天尾盘有很多股跳水,但是周期类个股却在尾盘纷纷涨停,方大碳素一个是老龙头,另一个它的盈利能力是很强。它的PE才7.7 也是涨价概念。今天如果浙江龙盛能够继续封板,周期就可以做了。


昨天下午别的高位股筹码松动。但是浙江龙盛的筹码异常稳定。今天无非就是有人看昨天赵老哥买了5.6个亿。很多人担心他会不会砸盘。当然,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可能也会砸。但是他不会核按钮。一个每天成交几十亿的股,足够让他的资金出局。有的是人来接。因为只要想想,赵老哥买了?浙江龙盛上涨的逻辑就变了?很显然不会变。我们应该想想为什么他敢买这么多?就是看好浙江龙盛的上涨逻辑和流通性。


今天是很关键的一天,当然,如果开比较高我不建议大家买入追高了。但是如果跌下来,我会加点仓。我看好的不是它一两天的涨幅。我觉得它今天能维持4,50亿的成交再涨停比较好。当然后续横盘几天等5日线上来我也是能接受的。方大碳素的图形参考一下。这是一只中线标的。


04-03 09:57

御银股份连续涨停,近期比特币大涨,所以区块链再次爆发,而顺带互联网金融类的品种也被市场炒作。金证股份今天反包板非常强势,缩量涨停,一下子就带动了同花顺,大智慧等品种。顺灏股份昨天核按钮今天没有出现高位股扩散现象,今天市场没太大的问题

04-03 10:01

浙江龙盛今天已经突破了历史新高,这种历史新高的品种你得盯紧了,假如短期休息继续加速,往往就是新一波主升浪的开始,想象当年的方大炭素,新高附近短暂休息加速,直接就是一倍的行情

04-03 10:15

钢研高纳几个走趋势的票,10日均线就没有效跌破过,山西汾酒,今世缘,五粮液等。趋势交易的目的是什么,就是对趋势进行追踪,有些股票趋势线破了短期不收回,基本就可以放弃,但是有些票破了就立马修复趋势,这种票就值得你去追踪并交易,真正有大主力在做的票,对趋势的维护都会非常明显,一般重要趋势线跌破就立马大阳线来回来,或者重要趋势线附近就立马开始护盘,所以,你通过对趋势的追踪就能够发现资金对形态的修复,而这种修复走势就是你介入的信号。

04-03 10:29

奥普光电这种票,对10日均线系统的维护也是很强悍的。这种票假如我去做,10日均线不跌破就一直拿着,破了就卖出。

04-03 10:34

比如惠泉啤酒,为什么能爆发,你看看图中画圈部分的走势,那种走势一般出现后,就是一种很强的看空信号,结果呢,价格反而接下来稳定下来并继续走强。这就是对趋势的修复能力,我们要是做趋势交易,其实就是跟随趋势,在趋势跌破后继续观察是否短期修复,修复就继续拿着或者加仓买进去,进而达到波段获利的目的。

04-03 10:43

一些走中期趋势的票,如果回落到中期趋势线附近或者跌破,你就要观察接下来的走势,主力还在的话,这个位置一般会给你快速连续拉大阳线或者小阳线一直慢慢给你往上推进,总之是阳线肯定比阴线要多的。

04-03 10:53

每天盘中都有很多人问我我这个票要不要买要不要卖的问题,赚了害怕卖早了又害怕不卖变成亏钱,亏了呢怕卖掉又涨有怕不卖继续亏。为什么炒股那么久这个问题还得不到答案?就是因为你们没有一个自己的交易体系,什么情况买什么情况卖你们都是凭感觉瞎做的,最基本的参考都没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打算最近多给大家灌输一些趋势交易的案例和理念,争取让大家通过大量的案例讲解有更加深刻的认知。如果大家喜欢学习,那么就在直播给老师一些呼应好不好,起码让我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04-03 13:17

大家下午好,一个票主力是否还在里面,还有做多的欲望,你看看重要均线的支撑即可,明显沿着10或者30等均线运行的票,如果跌到这个位置附近或者跌破,立马就给你拉起来,基本就是资金还在里面,如果资金走了,一般就不可能继续给你拉了。山东章鼓这种走势,越是符合趋势交易的修复原则的,10日均线每次跌破立马就大阳线拉起来

04-03 14:05

趋势交易其实挺好做,有明显趋势的票,每次跌到沿着趋势上行的票上面,假如上涨,那么就买进一笔进行观察,如果跌破了趋势线短期不收回,因为你买的比较低,所以损失也不大,但是如果继续沿着趋势上行,那么就是一波波段的机会。这种方法我做了一段时间,虽然不是每次都成功,但是3月份那么差的市场一个小账户做了12%左右的利润。在一个平均亏损十几个点甚至二十个点的时间段,你赚十几个点其实就已经跑赢了别人二三十个点

04-03 14:20

2个区块链的人气核心也分歧大强逻辑的易见股份和高人气的御银股份这分歧大啊倒是几个最近涨停过的次新还在混烂都不弱这个时候 眼球股又起来了就是说他涨起来,大家都看到他比如顺灏股份不过这鸟东西已经第三根阴线了,力度会弱一些

04-03 15:03

收评:证券指数今天再次拉出大阳线,华创阳安午后涨停激活市场氛围,只要证券继续新高,那么指数新高就没问题,大盘股整体继续向上就没问题,什么时候证券不行了,也就是新的一轮中级调整又到来的信号,在此之前,继续看多是没什么问题的,上证指数都已经突破新高了,但你会发现券商板块目前还没有!所以说目前可操作性不是很大。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