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0-热点实时直播+实战牛股!《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4-20 08:26

4月20号股市早盘消息面汇总:
海外美股道指跌118.79点,跌幅为0.58%,报20404.49点;纳指涨13.56点,涨幅为0.23%,报5863.03点;标普500指数跌4.02点,跌幅为0.17%,报2338.17点。
欧股泛欧STOXX 600指数涨0.24%,报377.2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6%,报7114.36点;法股CAC 40指数涨0.27%,报5003.73点;德股DAX指数涨0.13%,报12016.45点。
黄金期货跌10.70美元,跌幅0.8%,报1283.40美元/盎司,创4月12日以来收盘新低。
原油期货到期交割日前夕跌1.97美元,跌幅3.76%,创3月8日以来最大美元和百分比跌幅,报50.44美元/桶。
美元指数涨0.25%,报99.7672;美元兑人民币涨0.12%,报6.8859。

04-20 08:27

国内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增值税税率由四档减至17%、11%与6%三档,预计全年将再减轻各类市场主体税负3800多亿元人民币,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草案)》。
国务院发布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意见称,稳增长的主要目的是保就业,要创新宏观调控方式,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区间调控的下限,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促进经济中高速增长,增强对就业拉动能力。
央行周三公开市场进行4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因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600亿元。

04-20 08:28

股市:沪指周三延续了萎靡表现,低开低走,收盘下跌0.81%,收报3170.69点,日K线惨遭四连阴,3个月来首度失守半年线。两市合计成交4935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环保板块逆市走强。
港股恒指跌0.41%,报23825.88点;国企指数跌0.6%,报9983.73点;红筹指数跌0.5%,报3910.91点。大市成交722亿。
沪深港通:沪股通净流入4.51亿元,当日余额125.4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75亿元,当日余额122.25亿元;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2.26亿元。港股通(沪)净流入4.12亿元,当日余额100.88亿元;港股通(深)净流入0.32亿元。
融资融券:截至4月1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64.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70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62.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8.73亿元;两市合计9326.7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03亿元。

04-20 08:30

周四早评 :大盘持续下跌源于指导,短线3150点强弱分水岭关键位置,守住就有望迎来短线反弹行情,压力3200点。盘中热点看以次新股、高送转、庄股等超跌反弹为主,但持续性堪忧还有观察。雄安板块依然是分化走势,拉升品种抛压也不小。一带一路板块走势稍弱,板块有资金埋伏等待利好走第三波行情,适合低吸高抛滚动操作。总体是市场个股风险依然很大,控制三成以下仓位规避风险。

04-20 09:20

天齐锂业002466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关注该点位突破情况。

04-20 09:23

创业环保600874 短线激进者跟踪关注,雄安环保概念新龙头,有望继续突破拉升。

04-20 09:26

珠海港000507 短线继续跟踪回马枪机会,追高谨慎。

04-20 09:29

近期环保概念炒作比较不错,原由是河北省颁布了一个类似环保新规的东西,加上雄安题材进行炒作;昨天博主已经说过了雄安后续的炒作方向不可能铺面铺这么广,很有可能是分支板块进行炒作,比如出环保消息,炒环保;出雄安金融概念消息刺激,炒雄安金融;出基建类利好,炒雄安基建等;因此后市大家不可胡子眉毛一把抓,容易抓的不上道,抓错了会出现下面的情况,雄安分支板块大涨,你的雄安小涨;雄安分支小幅回调,你的大跌!踩准节奏很关键!

04-20 09:34

两市个股竞价涨停18家,跌停15家,大盘趋势和形态已经不像是短线调整的数据了,调整周期将延长到4月底。连云港继续蓄势拉升,冲击前方高地。

04-20 09:39

新劲刚 走势比较极端,昨天一字板涨停,今天直接开盘大跌,目前下跌8个点,极端走势,对市场情绪影响会比较明显。

04-20 09:50

北新路桥 再度走强,一带一路。这几天持续性最好的品种

04-20 09:52

从今天15分钟K线看,今天量能与上一个交易日相比是减少的。上一个交易日是330亿元,今天是266亿元,缩量应该是下跌,现在上涨是背离,没量上涨的幅度有限,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04-20 10:06

大盘开始反弹,雄安板块走调整。



04-20 10:07

大盘开始反弹,雄安板块走调整。



04-20 10:07

大盘开始反弹,雄安板块走调整。



04-20 10:17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表现萎靡,港口股表现强劲,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走弱。从盘面上看,酒店餐饮、港口航运、污水处理、燃气水务、钛白粉等板块高开;家用电器、雄安新区、新疆、油改等板块跌幅居前。

04-20 10:33

贵州茅台 早盘放量拉升,股价报412元,涨幅至1.5%,再创历史新高。成长性价值投资哈,该股机构自己玩长线投资。冀东装备目前算是雄安板块的风向标个股,影响板块强弱。

04-20 10:47

酒表现不错,药也不甘落后,马应龙封板,云南白药,天坛生物、山大华特等纷纷大涨超4%;板块封板度不高,板块联动性不够。

04-20 11:00

中国“互联网+”指数发布:数字经济占GDP总量三成 今日在杭州举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数字经济总量已占据全国GDP总量的30.61%,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对新增就业的带动,还是对GDP的拉升,数字经济都表现出强劲活力。

04-20 11:18

走势比预判的还要差,昨天预判今天反弹,尽管反弹的高点不容乐观,明天继续杀跌,但是大盘今天基本没有反弹,直接再杀,游资都没法做了,只能退场

04-20 11:36

从数据分析看,今年春节前两融余额不到9000 亿,而上周的余额峰值是 9407.63 亿,增长速度相对较快。但是从概率来看,一般两融余额在接近9500 亿左右的时候,市场将释放降温信号,特别是在要防范系统风险的大背景下!早上直播结束了,午饭吃好,下午见!

04-20 13:04

周四午评 早盘两市低开,开盘后两市处于窄幅震荡区间,多空双方都没有出现较大的资金博弈,成交量较前期有一定的缩量,半个交易日主办只有1200亿左右的量能。如果空方能把量能压的更低一些,技术性的反弹机会还是非常大的。现在仍为空方占优,以谨慎为主。盘面上酿酒、重要、铁路运输、港口、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操作策略上,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沪指3150-3160区域的支撑,以不破3160为佳,交易上侧重低吸不应盲目追涨。

04-20 13:13

近期的时候堪比股灾,但是绝对不是股灾,放心!
大盘分时的任何风吹草动,个股都会稀里哗啦的,因此大家一定更要多看少动!
不要看哪只个股涨了,就去追,那是风险,近期最好的策略就是少动,拿好现金,现金为王!
被套的个股,也不建议割肉,因为即便是再跌,有些个股会提前止跌(先头部队),然后就是真正的反弹开始(所有股票)!

04-20 13:27

很多股友说看不懂近期的行情,除去技术面看跌外,大家知道大盘想要涨或者维稳的话必须要有热点的推动,那么近期的热点是什么,毫无疑问,前期是一带一路,最近是雄安,前两天雄安还在疯狂中,遭到了什么?是不是集体的停牌审查呢?,监管层不希望股价过分被炒作,给正在大热中的雄安浇了一头冷水,再回过头来看其他题材:次新股和高送转作为炒作多年的题材概念突然被一棒子打死,次新股和高送转血流成河,跌停连连,加之庄股。操纵市场被严查,继续被打,出现了持续多日的“闪崩”现象.市场人气较差,加之雄安概念个股高位被套资金巨大,民心不稳,遂导致下跌,市场整体做多气氛不佳,遂盘面就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而且可以给说,雄安此次高位套牢了市场中最活跃的一批游资,游资被套,也需要喘息。博主并没说监管层严厉监管不好,从中长期来看是利于市场和谐发展的,只是目前市场处在转型期的时候,难免会很难受,需要我们去接受和适应,而不是抱怨!

04-20 13:40

现在大资金拉板都不敢封板,困惑。也无法吸引跟风盘。恶性循环。今天的冀东装备图形很像昨天的先河环保。高位的振荡调整明显。一带一路板块走势还算坚挺,虽然没有继续大涨,但板块走的稳健

04-20 13:49

雄安不光散户,很多游资都套在了高位,多杀多的局面,一度8家跌停,沪市今日成交量继续萎缩,资金都休息观望了。

04-20 13:56

大家炒股必须要学点那些游资大佬的风格,我们不求在涨停位或高位去打板接力或追高,但求能坚绝执行买错的股或追错热点及时纠错的止损原则,做不到神仙也帮不了你;从博主身上至少要学会雷厉风行,迅速等字眼。

04-20 14:04

投资智慧:市场的镜子效应,你认为市场是什么,市场就是什么,因此,没有正确的认识,自然不能有正确的操作。一个人头脑重的认识和想法绝决定了他的实际操作和生活。正确对待投机,股市不是承载人暴富幻想的温床,他和别的行业一样,需要诚心敬业,只有最敬业同时有正确思维的人才可能成功,在社会上不敬业屡屡败北的人,同样也不会在股市成功。入市,请远离幻想。股市亦如人生。

04-20 14:12

雄安新区没有出来之前,市场虽然也不好做,但没有这种股灾的跌法,现在倒好,雄安出来后连续一字板想买买不进,等有机会了就连续暴跌,千年大计,媒体鼓吹太好,管理层下黑手,套了好多人。只要是做短线热点的,基本都有套在雄安,只是套在不同的标身上而已,因为雄安出来后没有其他的热点可做。

04-20 14:29

如通股份 张家港行 在大幅度回落之后,资金开始回流,目前再次回到早盘高点。

04-20 14:50

一带一路尾盘护盘明显,中国建筑 中国交建 中国中铁等拉升指数,现在避免纯题材炒作,一带一路走的是全年行情,后期也还会有机会,大家密切跟好。

04-20 15:02

截止目前涨停25家跌停30家,每天都有几十家跌停股,风险数据还在陆续释放,什么时候跌停减少到5家内,指数才有个像样的反弹。今天直播结束了,大家辛苦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