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7布局总结+内参股池!

收评总结:两市破位后大反弹 激情深V行情再现: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快速震荡走低,沪指和创业板指分别跌破3100点和1800点大关。击破关键点位后,两市开始进入反弹模式,双双拉升翻红,再现深V行情。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6%,报收3152点;深成指上涨0.24%,报收10229点;创业板上涨1.23%,报收1842点。从盘面上看,次新股、港口航运、一带一路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下管网、国防军工、雄安新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31亿,深股通净流入6.73亿。


今天捕获的,天齐锂业002466 如图,投资是一种艺术,把握是一种技术。







炒短线,股价暴涨暴跌,短线高手不仅要学会获利了结,还应学会一样重要的东西:割肉。有勇气参与短线操作,就要有勇气认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当判断失误,买入了下跌的股票,应果断卖出,防止深套。只要善于总结判断失误的原因,也算是对割肉的一种补偿。短线炒股,一定要快进快出,并要设好止损位,具体设定值视个人情况而定,可5%,也可10%,股价跌破止损位,一定要果断卖出,不要再抱幻想。即便是股价还有上涨可能,也应回避风险出局,严格按照止损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