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0-热点实时直播+实战牛股!《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5-10 08:12

今日股市早盘消息面汇总:
海外美国4月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104.5,预期104,前值104.7。
美股道指跌36.5点,跌幅为0.17%,报20975.78点;纳指涨17.93点,涨幅为0.29%,报6120.59点;标普500指数跌2.46点,跌幅为0.10%,报2396.92点。
欧洲STOXX 600指数涨0.45%,报395.81点;法股CAC 40指数涨0.28%,报5398.01点;德股DAX指数涨0.43%,报12749.12点;英股富时100指数涨0.57%,报7342.21点。
黄金期货跌0.9%,报1216.10美元/盎司,创3月中期以来收盘新低。
原油期货跌0.55美元,跌幅1.18%,报48.88美元/桶;
美元指数涨0.42%,报99.5820;美元兑人民币涨0.0217%,报6.9059。

05-10 08:17

股市信息 :保监会开展保险资金运用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监管政策和规范投资行为。重点关注重大股票股权投资、另类及金融产品投资、不动产投资和境外投资等业务领域。
上周A股新增投资者23.62万,前值35.46万,环比减少33.34%。
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上周(5月2日-5月5日),证券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转入额为3596亿元,转出额为3361亿元,证券保证金净流入235亿元。
截止到9日,共25家A股上市券商发布了2017年4月份财务数据简报,母公司口径下,25家券商共计实现营收98.49亿元,环比比降幅达42.49%;录得净利润35.92亿元,环比3月大幅下滑64.25%。
沪深交易所要求券商在一带一路峰会期间,管理好客户的交易行为。要求证券公司提醒所属活跃投资者、大资金量投资者和监控名单内的投资者,在5月8日至16日期间,一些对市场有影响的操作会受到更为严格的监管。

05-10 08:18

周三早评 :周二大盘下探回升,成交量创近期新低,符合底部构造中的地量地价。短线反弹有望延续,但成交量不足反弹力度应该不会很强。操作适合冲高先高抛等回落在低吸主线热点强势股。大盘守住3068点即可,短线压力在3125点。震荡筑底走势即将开启新上涨行情。热点看雄安新区、苹果产业链(OLED)、次新股高送转、稀土涨价等表现最强。仓位继续控制在三成左右,规避震荡风险。

05-10 09:17

乐凯新材300446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波段机会,有望持续拉升。

05-10 09:24

北新路桥002307 ,昨日放量逆转尾盘上攻,看今日震荡换筹的量能配合,短期调整洗盘有望提前结束。

05-10 09:32

陇神荣发300534 (反包形态 关注是否成为高送转除权新龙头),短线适当跟踪关注。

05-10 09:35

大盘这种缩量反抽属于超跌后的技术修复性质,要形成确明的阶段反弹还需要有效收复年线。从盘口可以看出,中小成长板块正是最强的板块,近期反复提示大家回避权重蓝筹拥抱中小成长,正是最正确的策略。

05-10 09:42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11亿,资金上看并不积极,昨日苹果概念附属分支的OLED概念多支涨停,有不少支也是跟风涨;多为超跌反弹的,趋势走坏的个股持续性不好判断,有利润见好就收,关注稀土超跌反弹机会,盛和资源注意跟踪。

05-10 09:49

外围股市今天再次大涨,香港恒生指数突破25000点大关。A股不跟也不好意思了.



05-10 09:55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指数和个股整体表现平稳,除了长庄股撤离和复牌补跌的跌停股外其他个股无明显恐慌迹象,早盘重点把握超跌反弹高送转和各大科技类板块的龙头(OLED 互联网 锂电池等)。

05-10 09:58

弱势反弹,别有太高的期望值;在中国炒股就是这么难,一般第二天的反弹,就不能继续参与,大概率第三天就会迎来调整!

05-10 10:00

次新股板块里的老牌超跌品种集体反弹,002786银宝山新800万成交量就冲击涨停了,这种情况就是我昨天所说的超跌品种上方筹码真空,只要反弹趋势形成,都是缩量或无量大涨甚至涨停,可以在地量行情下适当反弹最大效应。

05-10 10:17

银龙股份 连扳,雄安板块。我们跟踪的品种居然还绿盘震荡,昨天拉尾盘消化获利盘可能。

05-10 10:34

磨叽在现在,年线还没站上。不过,在连续下跌后,成交量极度萎缩,从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说明,短期跌无可跌,该割的都也割了,正所谓地量出地价,这个时候反而会出现一波技术性反弹,但高度依旧有限。罗马不是一天造就的,行情反转不是一天完成的,等待技术面走出下跌趋势再行建仓也不迟,还是那句话:不要被缩量的诱多阳线忽悠进去,继续空仓观望。

05-10 10:39

今天早上捕获一只医药预高送转股票,陇神戎发300534,目前涨停,恭喜。




05-10 10:46

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面对机会,你没有准备、缺乏能力,它就会擦身而过。与其在眼睁睁看着机会溜走时怨天尤人,不如在平日里打磨自己、提升能力,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任何可能的机会。

05-10 10:53

总想日子过成诗,张口还有天鹅吃,怎奈生活常如麻,酸甜苦辣人尽知。为装富贵学炒股,日思夜想几成痴,三天两头套到底,哪里够买水果吃,诚心劝友莫相欺,老师面前别装逼,人生也就几十年,何苦虚假玩心机。

05-10 11:03

上午看样子站不上年线了,还有半天时间,留给多方的时间不多了

05-10 11:34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走强,一定程度稳定股指,雄安新区概念股临近午盘再度跳水,次新股延续昨日强劲走强,早盘再度大涨。从盘面上看,银行、保险、高送转、地下管网、次新股、水利等板块涨幅居前,民营医院、新疆、氟化工、油改、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5.8亿,深股通净流入4.2亿。早上直播结束了,午饭吃好,下午见!

05-10 13:05

周三午评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迅速上行,沪指在超跌品种的企稳下快速冲至年线,随后因量能原因,未能顺利通过,年线下方小幅震荡整理。市场午后若要顺利上年线1.选择放量通过,2.选择漂亮的上证50拉升。盘面上保险、生物识别、电子设备、智能穿戴等涨幅居前。现在指数有筑底企稳的迹象,信心回复还需时时间的积累。操作策略上不盲目买入,控制仓位,交易上侧重低吸。

05-10 13:06

大盘小幅反弹,目前仍然是超跌反弹的性质,攻击性不强。主要是大权重,保险股在拉大盘。四大保险股应该是国家队干的,这个不建议参与,我们做不过国家队,让他们自己去玩。

05-10 13:26

2015年股灾后,是管理层放任了金融高杠杆,放任了券商的资管项目泛滥,早不清理,晚不清理,到了3295点,用一声“去杠杆”,突然袭击,让A股广大机构和股民来“吃药”,还振振有词地说“稳中求进思路没有变”,市场怎么可能说进就进了呢?

05-10 13:27

前期活跃的一带一路股,随着会议临近,开始退潮。雄安股中,除了一两只小盘股还在反抽,其余继续下跌,甚至破位下跌,如京汉股份、华夏幸福、金隅股份、冀东水泥等。

05-10 14:35

弱势反弹行情就是这样。如果刚开始反弹的那一天你没参与,第二天不管怎么样,也不要继续参与了,大概率第三天就会调整。事实上,昨天才开始反弹,今天就开始再次展开了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