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2-热点实时直播+实战牛股!《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5-12 09:06

今日股市早盘消息面汇总:
海外美股道指跌23.69点,跌幅为0.11%,报20919.42点;纳指跌13.18点,跌幅为0.22%,报6115.96点;标普500指数跌5.19点,跌幅为0.22%,报2304.44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跌0.52%,报394.39点;法股CAC 40指数跌0.32%,报5383.42点;德股DAX指数跌0.36%,报12711.06点;英股富时100指数涨0.02%,报7386.63点,西班牙IBEX指数跌1.57%,报10861.40。
黄金期货涨5.30美元,涨幅0.4%,报1224.2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0.50美元,涨幅1.06%,报47.83美元/桶。
美元指数涨0.003%,报99.6327;美元兑人民币涨0.0174%,报6.9022。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习近平称,中韩两国是近邻,是本地区重要国家。

05-12 09:07

国内信息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4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筹委会秘书长、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表示,有29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已确认参加圆桌峰会,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高峰论坛,另外还有70多个国际组织的领导人也确认参加这次高级别会议。
在发放抵押补充贷款476亿元的基础上,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100亿元逆回购操作。由此,基本可以判断,去年及今年年初央行倚重的“MLF+逆回购”的流动性调控方式正式让位于“PSL+逆回购”的新模式。
央行公开市场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有600亿逆回购到期。此外,中国央行就7、14和28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
监管部门已向银行发文,了解银行间金融市场同业拆借、贷款、票据等利率情况,并要求银行在5月11日下午向所属各地监管部门汇报。

05-12 09:08

股市信息 :数据显示,创业板指数历史市盈率5月10日降至37.3倍,为2013年1月7日以来最低水平。不过,创业板市盈率仍远高于上证综指,上证综指周三市盈率为16.6倍,为2016年7月以来低点。今年以来,该指数已累计下挫9.7%。
深交所:对尔康制药下发关注函,对媒体报道称公司涉嫌财务造假表示关注,要求公司尽快核查,及时发布澄清公告。
上证报:5月10日,有四家公司的IPO申请过会,但另有诺特健康、宝兰德软件等两公司IPO上会遭否。从发审委询问的重点来看,合作经营方式存疑、业务收入增速等“关键点”可能是导致两公司未能过会的主要原因。
证券时报:虽然A股市场在近期出现回调,但保险等蓝筹股集中的部分行业市值却逆市增长。其中,保险业市值增长超500亿元,位居首位。相信A股市场在度过“成长的烦恼期”、夯实长远发展的底部后,有望迎来更加健康、更加持续的慢牛时代。

05-12 09:09

周五早评 :周四大盘V型走势探底回升,跌破前期3044点符合不破不立思路。短线延续反弹还有探底走势,但底部基本就在3038点附近震荡筑底。后市依然是乐观看好。热点看人气最旺的还是雄安新区板块,一有拉板品种出现就跟随这众多。次新股除龙头强势外,跟风是新人换旧人。而高送转板块的炒作以业绩成长无大小非减持的中小盘次新股最强。因此选择目标时思路要清晰。考虑周末仓位继续控制在3成左右规避风险,下周机会来临把握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