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2-热点实时直播+实战牛股!《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6-12 09:25

近俩个交易日热点就是改革概念,尤其是深圳和上海,统称为央企改革;这个概念在上周五表现还不错多只个股涨停,还出现了2连板股。今天关注央企改革概念的走势,能否出现3连板,如果出现则后期应该深度挖掘 ,如果不出现则预期还是一般,短线可关注长春一东600148的机会。

06-12 09:41

万科那事有进展了,已经确认是恒大将手里的股权转让给深圳地铁,总价292亿,占比例14%的股份,大约单价是18.8/每股。由于当初恒大增持的平均成本是23.35元/每股,所以这一进一出大概亏损了70亿元

06-12 09:42

涨跌比率显示,目前下跌个股达87%,开盘的时候接近9成个股低开,属于超卖迹象,一般这种情况下,当天个股会有回升,或是两天内个股回升!

06-12 09:53

早盘重点留意高送转叠加概念的反包机会,尤其是上周的连板龙头在上周五快速调整后,能否走出短期强势反攻走势,此外粤港澳大湾区是目前趋势性较好的新领涨热点品种同样要重视对待.像深深宝A这样的个股,回头下来又是机会,只要不追高,基本没问题。


06-12 09:54

大湾区继续爆发,珠海港今天也是非常强的,该股博主在上周四盘中跟大家点评的,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短线继续跟踪,龙头效应。

06-12 10:00

央企改革今天依旧是最强的,洛阳玻璃冲击涨停板,博主盘前推荐大家跟着的长春一东目前翻红,继续关注。

06-12 10:00

早盘有点争议,大股50这边继续新高,这样还是19效应。值得注意的是新股这边属于反馈强势,毕竟利空还涨

06-12 10:10

特力A 这个妖股开始霸气了,3板股出现对市场人气是一个提升。目前热点持续性不强,资金又开始做妖股了。


06-12 10:22

保险、白酒、家电等非银金融蓝筹和消费类蓝筹再度领涨,主板和沪深300指数再度逆转拉红,尤其是沪深300指数继续创下年内新高,大盘虽然红了但是个股只有2成多是红盘其他多为调整走势,部分资金就算顶着上证50的各大指标股一直做多,形成了所谓的漂亮50行情。

06-12 10:23

中国平安 都涨3%了,博主在上周五说了,漂亮50的爸爸不死,小题材就没机会。

06-12 10:39

上午的盘面如果是加速背离的话,那么在资金最多的第一个小时过去之后,大股的走势可能就要减弱了,所以,你去追大股,利润未必会有多少,我们继续等。

06-12 10:40

说个有趣的东西,上证50现在的资金成分已经发生了变化。原来都是一群稳健boy,一天1-2%就很满意了,但是随着背离的就是形成,进来一批投机资金,他们是追求短线超额收益的。一天5-7%人家才满意,而且越涨越追。问题来了,两伙资金能共存吗?

06-12 10:57

目前的行情与2012年年底的行情非常相似,当时的市场情况是,银行股独立启动,整体指数跟随走强,但是大多数个股机会并不强势,市场内绝大多数公募基金开始抱团合力做多银行股,以民生银行为代表的各银行品种在短短2个月内完成了集体翻倍的走势(四大行涨幅稍小一些),而近期以保险板块为代表的上证50走势与当时的银行板块走势完全一致,且整体市场环境和背景也非常相似,所以上证50的上涨不是简单的国家队护盘行为,而是在特定时期符合管理层主体导向思路下,公募基金的抱团行为,何时见到三大保出现疯狂的冲击涨停走势,那时候也是上证50行情基本见顶的时候。

06-12 11:11

目前分时主板小幅跳水回落,创业板小幅企稳止跌,上证50和个股行情呈现翘翘板效应,何时创业板走强或主板调整之际,个股才会相应加强活跃度,像今日早盘一共只有3家个股自然涨停这种个股参与机会就显得非常少了,当然如果形成放量的普涨行情也是可以的。

06-12 19:00

大家好,下午网络出现了问题,无法直播这里给大家带来不便之处请大家谅解。谢谢明天直播见。

06-12 19:00

大家好,下午网络出现了问题,无法直播这里给大家带来不便之处请大家谅解。谢谢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