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周一- 实时直播+妖牛追踪!《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对你的投资没有帮助,那么请你关闭本站。不要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如果你觉得直播对你有帮助,那么请你花10分钟时间认真观看。认为直播写的好,老铁们记得帮博主:点-赞/ 分-享/ 转-发: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10-16 09:52

最近需要警惕那些业绩不好的上市公司,从上周开始川金诺暴跌,已经引发了资金对三季报业绩亏损或者下降的公司的担忧,这类股近期基本都是开盘暴跌或者跌停的。

10-16 10:05

今天这盘面,能抗住风险还封板或者大涨的品种算是很强的,但是还需要考虑后期补跌的因素,只有后期继续走强不发生补跌的,才可能最终成为市场的最强品种,所以,明天继续走强的那才是真强今天的很多都是伪小强

10-16 10:12

保险股继续护盘,中国平安历史新高,这段时间累积上涨已经达到6%左右,相比较题材股,近期权重股的持续性明显要好的多

10-16 10:19

京东方 连续大涨,带动OLED概念板块表现,濮阳惠成大涨5个点,接下来只要京东方的趋势继续加速,那么OLED全面爆发的概率就会很大

10-16 10:36

保险近期持续性很好,其京东方,海信科龙等白马股也非常不错,这几天很明显的就是大权重品种更加稳健,这些大品种不排除后期还会继续走下去,存量资金的市场,大品种连续走强,必然导致小品种缺少资金,所以,大品种不倒,我估计小盘股没多少机会

10-16 10:45

京东方A和TCL集团 都是OLED,同时两者都属于那种市值比较大并且能够容纳较大资金的品种,在京东方打开趋势的前提下,我觉得后期TCL集团这种大市值品种也是会得到资金的青睐并有较强的补涨空间的

10-16 11:01

保险银行继续护盘,保险几个品种近期累计上涨均达到5%以上,银行次之,如果保险趋势继续,那么后期可能会扩散到券商和地产,这些板块在后期进一步成为护盘力量推动指数。

10-16 11:33

早盘收评: 盘中一个热点都没有,高位股杀跌明显,次新股领跌,三季报利空品种暴跌。
这种高位股杀跌的背景下,尽量少交易。目前看只有权重近期的持续性比较不错,资金可能会因为避险的原因选择买入权重股抱团取暖。你可以不做,要做就只做银行保险和券商以及格力电器等白马股。

10-16 13:12

泰嘉股份 开板不奇怪的,乐心医疗这种前面最强的都开始休息,乐嘉股份冲击四板的概率能有多大。

10-16 13:54

超跌股就看中通国脉和恒银金融即可,这两个都是前期的人气品种,其他的品种意义不大的

10-16 14:21

和胜股份 大涨,这个也算是老妖股了,可以看看万里马,一般来说,这两只股一只大涨,另外一只后面跟涨的概率很大

10-16 14:32

恒银金融涨停,这只股算是超跌品种的代表,随着高位股风险的释放,这种先行调整的被资金抄底做多了。从超跌的角度来讲,5G也是在10.11日见顶大面积回落的,但是目前没资金抄底做多。我觉得中通国脉这种应该会有资金关注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