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9》周一 实时直播+妖牛追踪!《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对你的投资没有帮助,那么请你关闭本站。不要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如果你觉得直播对你有帮助,那么请你花10分钟时间认真观看。认为直播写的好,老铁们记得帮博主:点-赞/ 分-享/ 转-发: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进来的老铁们,留下个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老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觉得老师博文对你有帮助的话评论+转发,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候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


04-09 09:17

盘前淘金:海辰药业(300584)300584,该股年报10转5派2.5元。调整到5天线附近位置可以买进。该股我们放到自选股进行跟踪

04-09 09:30

上周五美股杀跌,今日早盘股指小幅的低开,不过受到消息刺激:博鳌亚洲论坛开幕,海南板块竞价很强,整个板块高开4个点,强一点的基本都一字板了,整个板块当日竞价高潮。已无法很好的接力了,莫要随意去追涨,大家注意挖掘农业股的机会!

04-09 09:39

中石科技 冲高回落!!现在属于分歧,妖股依旧很强,但是跟风小弟开始被资金砸盘,妖股如果继续封板,回落的品种后面会再度起来,妖股如果不涨停,那么就可能是见顶信号,说明资金开始畏惧高位了

04-09 09:44

军工板块今天还是蛮强势的,贸易战,以及海军周年纪念日的预期,但注意方向时间节点把控很重要,受益贸易战的农业股继续的爆发,宏辉果蔬继续的封死涨停板,已经连着四个涨停板了,将大大的刺激农业股的走强,希望大家注意跟上上周提醒的几只个股的机会!


04-09 10:03

宏辉果蔬 这一波从底部下来已经有7个板,万兴科技是总龙头,万兴科技没死之前,连板股还会折腾一阵子

04-09 10:07

股友们,受益中美贸易战升级,农业股走强首先发力,宏辉果蔬又死死封板,大家注意上周提醒的北大荒及傲农生物的走势,早盘已经提醒大家注意机会了,有跟上的股友,又开始赚钱了哦。


04-09 10:17

贸易战开始涉及到中国下一步可能对于稀有资源下手,刺激国内稀土等稀有资源强势,今日资源股走势十分的强劲,五矿稀土及盛和资源等相关个股值得大家中线关注。中国可是稀土产业大国,如果对美国稀土产业动手做文章,那美国会相对比较惨。也不排除中国借助这次贸易战强化稀土产业话语权

04-09 10:27

次新股走势强劲,已经翻红了,导致很多次新股都冲高,大家注意直播间一直让股友们中线潜伏的意华股份再次的突破,此股市目前市场唯一一家涉及6G概念的,相信后市将得到资金的爆炒,希望大家多关注这类有题材的次新股的中线机会!

04-09 10:33

郑重提示下大家, 今天一定得控制你的仓位!很多人在交易中不重视个股的异动,非等到整体大涨或者大跌才意识到机会或者风险来了,这时候已经慢了一步,市场本来就是手快赚手慢的,聪明的赚不聪明的,你要摆脱韭菜的命运,唯有比别人更快,比别人 更聪明,更加努力’

04-09 10:45

市场开盘到目前弱势震荡格局,目前呈现慢跌的格局,前面提前分析了这个问题,盘口细节上也是如此,资金谨慎,个股弱势为主,除了部分消息刺激的以外,大部分都不强,大家保持控制状态就好。

04-09 10:56

看来今天创业板是无法收复失地了,因为芯片大跌,盘面上仍有俩千多只股票绿盘,赚钱效应较弱,大盘和创业板的这种跳水,有点伤人气!

04-09 10:58

温馨提醒, 作为高位股代表之一盘龙药业开始向下休整,也就代表着其炒作基本上快到头了,即使今日涨停,明天也不会有太多资金接力了,同批次的高位个股,大家也要留意下风险,目前的操作要多注意关注低位超跌股为主!

04-09 11:05

沪深交易所就高送转信息披露指引公开征求意见:主板10送转5以下,中小板10送转8以下,创业板10送转10以下,该规定对低送转变相是个利好,

04-09 11:14

目前低送转振华股份已经5板打开了板块高度,明天如果继续上板,就会极大激活整个低送转板块,股友们也适当留意下该方向,炒了这么多年的高送转,大家万万没想到,现在又来了个低送转,目前大盘和创业板保持一致上涨,表现不错,盘面一下子好看起来了,早盘走低是不是我说过的是机会啊!


04-09 11:36

早盘收评 近期战绩还是很不错的,盘龙药业上周止盈,吃了48%的肉,万兴科技今天止盈,吃了42%的肉,早盘到此结束,下午不见不散!

04-09 13:26

机会不会常有,但是机会来了,把握到就足以叫你一次完成飞跃。从来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在机会来临的时候孤注一掷的决心

04-09 13:31

就从热点情况来说,可以分为两个方向,第一个方向炒地图,包括海南、自贸港,第二个方向贸易战方向,包括卫星、国防、国产软件、稀土、航空大飞机,都属于这个方向。热点暂时还有一个次新叠加的妖股,没有新的热点出来,都是从大方向上走出来的分支。

04-09 13:35

这里只要万兴科技不死,那么新热点就会一直有资金打造,但是万兴科技挂掉,就意味着自3月份开始的这一次投机盛宴结束了

04-09 13:40

大盘冲高到3146点后,有所犹豫了。5和10日线暂时不攻,有所回落,今天就看午后量能能否让大盘一举突破了5和10日线,上不去就会出现技术性的调整

04-09 13:48

午后创业板的走势十分的凌厉,一些题材类的个股纷纷的异动,盘面再度进入很活跃的状态,早上杀跌让大家稳定心态,注意抄底机会,不错不错,跟上的股友,暂时有收获了吧!注意意华股份的走势,早盘提醒之后午后便开始冲击涨停板,这一根大阳确立了新的一轮拉升潮!

04-09 13:53

股友们,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农业板块又再次的拉升,特别是在龙头宏辉果蔬死死封板的刺激下,傲农生物,北大荒也出现一定的异动,希望大家好好注意下这类股的机会!

04-09 14:03

粤港澳大湾区也动了(炒地图)消息刺激是: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博鳌论坛表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很快就要出台,今天动的地方比较多,自由贸易港(上海)粤港澳(广东)、海南(博鳌论坛),建议大家现价买进珠江实业这个短线股,止损价6元,不跌破就等待突破!

04-09 14:10

万兴科技 复牌后已经连续两天缩量涨停,这架势明天是可能放量的,因此,明天盘中妖股免不了会波动甚至于分歧的,万兴科技这一波类似去年的贵州燃气第二波,第二波如果见顶,那么就大概率是长期的顶部了。也许还可能有四板甚至于五板,不过我觉得这之后的机会其实你参与的意义不大,为了后面一两个板要承受单日可能15%的回撤,意义不大

04-09 14:19

创业板拉升回落 ,还是如前面所说,反弹是次级别的。没到1866点以上(即1F级别中枢区间之内)之前。仍然要留意1F级别3卖点压力

04-09 14:27

联得装备 涨停,早盘说过高送转板块炒作现在改为低送转炒作,大家知晓,但同时整个板块体量个股大,个股表现不一,还是有操作难度的,注意不可随意盲目追涨,早盘说过,周末的时候认真分析了一些有潜力的个股,接下来直播间将开始布局这方向的个股!

04-09 14:51

上周五监管没有过会新股IPO,对市场和次新都是小利好,次新股的优势就是,筹码干净,没有老庄(机构、大户)股性活跃,盘子小,容易拉升,市场的炒作总是在变,不变的就是人追逐利润,资金会往阻力最小的方向去的。



04-09 14:56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爆发,消息面上,海南省长沈晓明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初步考虑在2030年前,全岛全面覆盖清洁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板块内出现了多只个股涨停的局面,特别是科华控股已经出现了两连板,能否成为新一代的领涨品种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