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0》周二 实时直播+妖牛追踪!《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 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对你的投资没有帮助,那么请你关闭本站。不要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如果你觉得直播对你有帮助,那么请你花10分钟时间认真观看。认为直播写的好,老铁们记得帮博主:点-赞/ 分-享/ 转-发: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进来的老铁们,留下个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老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觉得老师博文对你有帮助的话评论+转发,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候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



04-10 09:43

早盘周期性行业,有色,钢铁,水泥涨幅居然,属于一季报行情品种。早盘在护盘走势,主板方面,周期性行业以及券商来护盘,创业板依旧昨天的技术性调整为主。

04-10 09:53

大盘60分钟K线看,从清明节前到节后都是缩量箱体震荡,按照以往走势本来是个筑底行为,只是近期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这种地量筑底效果没以前好。刚刚钢铁的韶钢松山(sz000717)涨停了,钢铁,水泥,有色启动一季报行情,别忘了还有化工

04-10 09:57

今天涨停板的延续性上来看,依然是老面孔独角兽(万兴科技)、创新医药(九典制药)页岩气(新疆火炬)、海南概念(钧达股份)其余就是集合在次新的身上了,不过今日分化很严重,大家要注意尽量避免去追高操作哈!

04-10 10:02

创业板的5日线要死叉10日线了,今天到明天的调整看一下支撑,个股持续调整,主板这边,周期性行业,金融股和地产股来护盘,创业板短期不宜补仓加仓,等调整到位。本周先看先抑后扬,上半周这三天先看调整,后面两天看一下稍微企稳。

04-10 10:06

昨天大涨的海南板块今天出现见光死,今天博鳌论坛开幕,板块好多大跌。早盘大跌的深市股票,创业板个股挺多,这种顶背离的调整威力还是挺大的。

04-10 10:17

这个阶段,打龙头,我觉得风险已经比较大,市场亏钱效应在累计,高位股风险在累计。我不排除有些猛士是可以做到继续涨停的,但仓位肯定是得控制的

04-10 10:27

今天跌停个股已经快有一页了,市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大面积跌停了。而高位股砸盘迹象今天更多,润和材料,新余国科,比起昨天的中石科技调整力度有过之。

04-10 10:34

早盘两市跌停20多家,今日貌似个股有些悲剧,妖股们和高位强势股注意风险,一旦集体开板跳水对盘面杀伤力将极大。

04-10 10:42

盘面上个股跌停的家数还是比较多,说明整体市场还是比较虚弱的,特别是海南板块的个股,昨日疯狂之后今日暴跌,这样的节奏大家是很难赚钱的,因此我一直都不建议大家去追,昨日就说过了持续性有待观察,受安妮股份直线拉涨停的刺激,区块链概念股异动,易见股份等纷纷直线飙升!

04-10 10:54

两市都逐渐上来,创业板也是缩量反弹回来,对于创业板来说,上半周震荡调整行情,下半周看看企稳走势如何。主板方面,今天利好偏多,主要看量,近期的主板类似地量筑底行情,如果短期有行情的话,还是需要放点量进来,至少2200亿左右才算量。不然走不远,3100点支撑,近期横盘筑底阶段,一旦真的筑底的话,建议看周期性行业一季报短线行情,以水泥,钢铁,有色,化工为主。

04-10 11:00

主板跟风上攻了,可惜的是两市目前依旧呈现净流出状态为主。尤其深市板块,流出还是偏多,午后看看资金有没有回暖。别到时候搞的跟昨夜美股似得早盘大涨,午后大跌。

04-10 11:04

成交量还是不大,今天早盘到现在11点主板才1000亿而已,比昨天稍微大一点点,资金方面流出明显,创业板短期调整趋势没变,主板这里近期做地量筑底行情,近期可能是一季报行情炒作,主板方面周期性行业暂时做点小反弹行情。上周周期性行业已经有一小部分资金进来,但是拉不动,本周第二次来收,多数都在低位

04-10 11:15

房地产板块今天表现也是和上周一样,有个大涨行情。近期不知道能否筑底成功,主要是今天券商突破冲高之后回落了,要是券商今天突破位置放量别下来,主板倒是有机会做个短线筑底行情。主板要大行情至少目前没有,中美贸易战下,股市很难有大行情,近期几天主要给创业板做技术性调整,出货行情,创业板的出货从上周三天到节后的技术形态走坏的调整已经一周了,缩量调整还好,要是放量砸,这种顶背离趋势调整会很长时间

04-10 11:22

尾盘继续放量出货,今天创业板早盘量比较大一些,出货的也比较大,板块的调整从节前出货就开始,指数节前出现见顶信号,节后这几天要看调整后1800点支撑资金来不来,昨天大涨的好几个板块今天都大跌,刚才好几个涨停股打开跳水,好多高位股票砸的时候一点面子都不给持续砸,小心点高位股票的风险。

04-10 11:33

最近国企改革调整之后重新回来,盘面调整继续,不过对于创业板的调整看看没关系,该板块的中线趋势依旧在,未来还是他们为重点。

04-10 11:37

好了,早盘到此结束,大家午饭吃好,下午回来我们继续直播,离开时记得收藏和点赞!

04-10 13:23

今天次新股很多涨停打开之后一跌就是十几个点,短期风险较大。随着创业板今天大幅流出,主板回暖,前期持续反弹的次新股今天回撤了。两市跌停了近40只,今天大跌的股票,明天应该有一个机会可以低开低吸,就跟做报复性反弹一个样子。注意看

04-10 13:32

盘面难看,大跌的股票200多只了,今天大跌之后不宜下手,因为创业板还有一个趋势下探,明天倒是适合关注,注意看。

04-10 13:40

创业板的年线1808点,是近期的重要强支撑,不能破哦,1800点是第二道防线,支撑之上就是调整,没有大风险,破了就要注意下喽,加之次新股泰永长征(002927)午后一杆子涨停刺激了次新股的走强,

04-10 13:50

类似合肥城建这种卡位的品种,我可以看到,但是不代表我可以做到。你需要在变盘的临界点去发动前期人气品种,你想到了,没有资金支撑你去发动,就只能去跟风,等别人发动起来,你如果不能及时看到,就会错失这种机会

04-10 13:55

午后两市缩量,尾盘一个小时看一下创业板还下不下去,1800点今天始终撑住,大跌的股票多是多,重要支撑位还没破。

04-10 13:58

上半周怎么调整都看着问题不大,适合短线抄或者低吸的明天。香港恒生指数一直震荡上攻,主板今天也没弱下去,今天主板抗住,小市值股票大跌

04-10 14:10

医药板块依旧还是抗跌,盘面创业板大幅流出之后,建议看下半周行情,1800点是周K线的月线支撑,也差不多在日K线年线附近,总之对于创业板,老妖后期依旧中线看好状态,创蓝筹近期调整幅度不大,中线行情为主。

04-10 14:27

大盘这个反弹力度还是凶猛,权重强拉指数 不过指数强拉,反而对题材是跷跷板,遂今天盘面题材就异常的弱。

04-10 14:33

创业板小幅收回来,主板今天比较强,创业板上半周震荡调整,明天在看一下,后半周看反弹效果量能大不大

04-10 14:39

目前位置,高位投机大概率是结束了,如果要延续投机氛围,那么最可能的新题材就是低位才起来的但是市场目前关注度不高的、可以参考下15年特力A(000025)第一次见顶后洛阳玻璃(600876)这种前期牛股借机上位的情形。

04-10 14:56

创业板今天虽然收下影线,不过明天还是有震荡调整走势,明天对于喜欢创业板或者科技股的朋友来说注意看位置支撑反弹。大多数个股反弹支撑支撑基本上看20日均线或者月线,要是技术形态都跌破的建议不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