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5)周二 实时直播+妖牛追踪!《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对你的投资没有帮助,那么请你关闭本站。不要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如果你觉得直播对你有帮助,那么请你花10分钟时间认真观看。认为直播写的好,老铁们记得帮博主:点-赞/ 分-享/ 转-发: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进来的老铁们,留下个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老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觉得老师博文对你有帮助的话评论+转发,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候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



06-05 08:56

早评:对于昨天而言,变盘信号很多!首先上证50早盘继续抢筹入驻资金极大!自5月31日港资低吸量达到150亿附近!昨日外资北向资金更是最终以62亿流入收尾!蓝筹明显在搭台!加之两市均出现4个月最低成交量,冰点地量变盘信号明确!地量见地价!由此证明变盘时间窗已经开始!五月底的大跌浪变盘肯定向上!且创业板昨天收出单针底K线图,这也是一种变盘信号!而且还有一个常识:高位股补跌之时,便是低位股反弹基础!昨天不少妖股以及前期热点股形成极度下移跌停!种种一切走势格局,不难看出,我们盼瞎了眼的见底大反弹即将爆发。

06-05 09:31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关注开盘之后能否出现止跌拉升的迹象?几天按照国际联动面,创业板或许强于主板上证!!关注成交量力度,如果成交量强于昨日地量,则反转震荡拉升行情开启!

06-05 09:40

蓝筹搭台!但没有成交量很难突破3100点,而搭台完毕,就是题材股唱戏的时刻!!果不其然,中小创彻底开启底部拉升模式!但今天要关注一点上证的震荡休整,千万别大跌,否则创指不容易扛得住!!

06-05 09:44

反转信号蓄势待发,创指今天的走活,让市场突然之间就2000家红盘!!所以上证涨不涨无所谓,只要创指涨,小散就赚钱!!当然关注上证,如果今天证券飞,上证有概率突破3100点,那么突破此点,两市就会形成共振反弹!!

06-05 09:45

证券直线拉了一下!!但力度不太强!今天上证很难再次超过创业板的涨幅,因为创指昨日收出的单针底K线图,更具爆发力!!而且昨天两市地量!变盘信号很明确了!!只希望大家没有在大涨之前的最后一刻离场!!

06-05 09:47

其实今天上证老实点未必是坏事!因为市场的资金依然不是太多,如果上证飞!则创指资金就又会两边跑,最终形成震荡盘!!而上证如果今天不抢筹,则会给予中小创题材股一个反弹的机会!

06-05 09:52

创业板遇到5日均线压力位了!但这个均线压力不大!只要今天创蓝筹强一些,就能突破!

06-05 09:59

今日唯一不足分析:从暂时两市的红绿盘比例来看,2300家红盘!800家绿盘!反弹意识较强!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存在18个跌停板!这对于一个大涨浪来说,并非好事!!按照情绪修复来说,这18个跌停板太多,不易出现疯狂大涨!!所以大家在每天看着点跌停板有多少?什么时候一个都没有了!市场情绪也就到了最好时刻了!今天更多的是创指的超跌反弹!!关注次新龙头力度!

06-05 10:07

上证50小幅做空 这个搅屎棍啊!千万别在今天做空!否则就是刻意阻止创指反弹了!!但从暂时的走势来看,上证50因为没有能力闯关3100点,总想着往下回踩蓄能的感觉!!希望今天次新扛大旗,能战胜上证50吧!!大家的仓位依然以7成附近为主!!不要加,不要减!!拥抱这波大反弹!!这样回踩也不怕,回踩再加仓!

06-05 10:19

银行做空蓝筹小气?银行这是看着创指起来难受啦!!做空打压创指反弹呗?!但大家记住:他打压他的!但行情已经形成!!即便搅屎棍无休无止的去破坏,也改变不了暂时创指的低位!!继续勇敢持股待涨!

06-05 10:27

暂时次新属于中小创龙头,银行金融的下移做空无所谓!只要次新不死,中小创就一切OK!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次新还没有真实资金介入!!次新要加把劲啊!资金只有介入才能更大的反弹,否则容易休息的!!

06-05 10:42

上证风险到底大吗? 这个问题想必是大家想知道的!因为你们看到了银行金融股的做空?对吧!其实大家切记:今天上证更多的是在化解前两天的疯狂拉升,导致没有突破3100点之前的调整!!接下来这一两天,上证还会去闯关3100点!且成功几率较大!!所以今天上证的小幅回踩不要太过恐慌!这是主力的一手好棋!他明知市场的资金较少,害怕被创指抢去!所以回踩蓄能的情况下还能让创指联动错杀!!但切记:主力今天这么做很难达成错杀中小创的能力,因为创指太低了!自救性质的盘口游资完全可以抵抗这波蓝筹联动的,所以不要揪心!等待强反继续爆发!!

06-05 10:56

昨日创指已经收下单针底K线图,且精准回踩1690点!这个点位近期不破,就好好的持股,尽量不要轻易离场!可以除弱留强!可以调仓换股!但不可以让资金离场!!创指经历这波大跌够狠!这里的机遇远大于风险!!不要听信那些什么上证跌破2800点的谣言!!上证连3040点都很难跌破!!

06-05 11:08

次新不死创业不止,这句话大家记住:今天次新只要强势一些!上证也不会动摇创指的拉升!!大龙头的超跌反弹是恐怖的!!今天大概率所有股友继续回血!

06-05 11:10

上证翻红了?!其实这不是什么好事!上证距离3100点较近!如果红了就要去蓄能闯关3100点!!一旦失败岂不又要联动创指?

06-05 11:21

今天的走势还算凑合!起码昨日地量且形成单针底的创业板选择了变盘向上,这就是好的信号!!现在就等着市场情绪升温吧!别高要求,只要今天创指收红,那么一切就无忧!

06-05 11:25

2136只红盘!1004只绿盘!!红多绿少,情绪修复的过程!!还是那句话:跌停太多,市场情绪就还没有彻底修复!!暂时跌停板22家!!这个前期高位股的回踩需要给大盘一个缓冲期!!大家多份耐心!!不要在底部离场就一切OK!!等跌停板没有那么多了!!市场情绪就好了,也就打开反弹浪向上的突破口了!!还有就是上证何时突破3100点,也要关注,因为上证如果本周不突破3100点!下周会极大的向下回踩,再去蓄能!!

06-05 11:29

中阳线的大意: 按照技术面大意,任何大盘涨幅超过1.5点,就算中阳线!而今天创指暂时的涨幅是1.2点!反弹确立!但中阳线还没有达成!!一般游资机构看中阳线!只要中阳线确立,游资机构就容易回来反手做多!!所以今天期待有个1.5点附近的中阳线!!这样有利于快速情绪修复!

06-05 13:01

午评:对于今天,大家依然属于回血日,一大堆变盘信号出现,冰点地量,创指收单针底,均属于明确变盘信号!加之港资直接入驻62亿,更是外资抄底的一种迹象,所以创业板大概率强于主板上证!从现在来看,比较符合预期!但唯一的不足就是两市跌停股居多!高位股补跌依然持续中!所以这样的反弹很难形成反转模式!需要等待跌停板减少!所以持股耐心等待是近期投资的关键!而且上证下午大概率闯关3100点!如果成功则利好,如果失败则两市存在震荡模式!这一点大家必须接受!下午关注证券能否护盘强攻3100点!这是上证闯关的救命稻草!

06-05 13:13

创指继续新高!关注上证何时闯关3100点?!这是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时刻!证券护盘就能成功闯关,但如果证券不拉,上证闯关失败,两市有概率一起做做回踩!!但大风险没有,就是耐心持股的时间周期!!

06-05 13:19

实我还是希望上证可以休息一下!!这样创业板有资金做多!!中阳线就能确立,一旦创指中阳线确立,游资机构容易回流资金形成情绪升温!!但上证如果闯关与大涨,则会抢筹!即便成功了,对于创指拉升来说也属于一定的抢筹利空!!如果闯关失败则关注上证是否下移极大?!不下移极大,也就舒服啦!!让上证休息休息,别大跌别大涨,中小创题材股就无忧!小散股民朋友赚钱就非常容易!!切记小散赚钱亏钱都要看创业板涨与跌!创指能够联动市场80%股票的兴衰!!这一点我说过无数次了!!

06-05 13:21

大家有没有发现,证券刚才动了一下!上证就站上了3100点!现在关注证券能否持续存在异动?如果没有持续性,上证3100点不好保住!

06-05 13:25

上证在3100~3112点存在一个缺口未补!果不其然用证券去闯关上证整数位!!但这个缺口还需要证券继续拉!切记只有证券可以让盘补缺,一旦证券回踩,上证今天的补缺就失败!关注力度!

06-05 13:39

我认为今天上证补缺概率不大!因为上证成交量依然萎靡,没有放量的趋势!且证券用错了龙头,山西证券不能拉大盘,第一创业才可以做证券飙高的动作!!不用第一创业也轮不到山西证券!理应是国盛金控!而证券选错了领涨龙头,就很难闯关上证缺口!!当然我也需要告诫大家,上证如果下午不补缺,要关注他是否回踩?千万别回踩,否则创指也得带下来的!!希望上证老实点,今天在3100点附近挼搓一下,明天利用证券银行再去闯关为好,这样既能让市场情绪升温,又能解决创指潜在风险的问题!!所以上证如果想闯关,先把龙头换成第一创业或者国盛金控!

06-05 13:48

创业板已经涨幅超过1.5点!中阳线级别达成了!!现在就看尾盘能否保住这个1.5点的中阳线啦!如果保住,则利好于震荡反弹,如果尾盘收回较大,则明天还需震荡!!但大家切记:赚钱的随时可以快进快出买阴卖阳,但亏钱低位持股的不要在意分时区间的震荡涨跌!!依然持股为主!!因为创指震荡反弹浪,即便滞后,即便墨迹也会在六月初逐渐形成!!所以亏钱派和赚钱派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道理!!赚钱派可以买阴卖阳,但亏钱派不容许瞎折腾,怎样更多的保住这波大涨,才是你该想的问题!!

06-05 13:54

次新也要补缺了!但这个缺口有点大!今天一天够呛完成补缺!!所以今天的高度有限了!!大家不要太过奢侈,让大盘慢慢的涨!震荡的涨!!

06-05 14:22

不得不说:今天能否追上创业板指数的股票不多!!今天指数涨的够狠!但多少股票选择了红盘但不大涨!!只有次新等龙头飞的飙!!这也是因为暂时市场无量的原因!!各方主力游资更多的是自救盘,而真正的反弹盘口没有堆量很难形成共识性的大涨!

06-05 14:26

尾盘小幅掉掉? 从暂时次新年线之举,外加无量反弹!外加上证上方的缺口未补,今天尾盘掉点指数,是很正常的事!!所以大家必须知晓这个原因!

06-05 14:30

创业板现在已经吃掉前面的两阴啦!再涨就要吃上周的三阴啦!!再涨就要补缺啦!!这个过程也告诉了大家,创指明天或许是个震荡盘!但早晚会补缺,所以低位被套持股派依然持股待涨!!至于赚钱的股友,你们自己权衡是否做这个高抛低吸?!做不做·,我认为都差不多!!现在重要的依然是怎么保住这波大涨的所有收益为准!

06-05 14:37

两点半了!!到底尾盘回踩不回踩?!已经不重要了!毕竟创指中阳线肯定保住啦!但我确确实实感觉大概率回踩一丢丢,我提醒你们,也是希望各位知道回踩不恐慌!!仅仅属于一个短线的获利盘休整,明天震荡一下,周四还得涨,但周五注意:我现在恨透了周五,2018年开始,法定砸盘日改成了周五,屡试不爽!

06-05 14:52

大家切记 今晚看美股涨跌,注定明天低开还是高开!!很简单的联动!!然后我说句话,大家可能不爱听,明天创指不会如此大涨,而是选择震荡休息或者小阴小阳!因为明天创指将挑战缺口!创指的缺口一天能否补齐需要看次新的力度!次新不护盘,创指不舒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