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7)周四 实时直播+妖牛追踪!《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 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对你的投资没有帮助,那么请你关闭本站。不要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如果你觉得直播对你有帮助,那么请你花10分钟时间认真观看。认为直播写的好,老铁们记得帮博主:点-赞/ 分-享/ 转-发: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进来的老铁们,留下个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老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觉得老师博文对你有帮助的话评论+转发,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候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


06-07 09:05

早评: 对于昨天而言,早盘提醒大家高位会有回踩,结果回踩明显,两市一度形成恐慌盘!在尾盘最后一小时提前告知大家:尾盘存在拉升!大盘非常听话的又一次拉起!而且昨天早评说过,昨天必定是一个震荡市收小阴小阳!结果两市现实来看依然预测精准,震荡之后小阴十字星收尾!那么今天大家切记:从尾盘的再起来分析,主力以及游资并非离场,而是继续低吸!如此一来,今天的走势大概率收阳!当然阳的大小需要看成交量的变化!成交量如果形成放量,则阳线大一些!成交量如果继续萎靡,则小阳震荡盘继续前行!所以大家切记:暂时已经完成技术性的转换!接下来就是看资金何时大幅放量了!

06-07 09:13


万华化学 三日榜显示有4家机构大买,净买入133764w,占比近10%,股价创历史新高。重组概念,复牌后一字板+T字板,今日冲高回落,短期受机构资金青睐,回落后或有一定机会。机构参与的水晶光电、安洁科技昨日均冲高回落,整体走势尚可,短期仍可留意。


06-07 09:33

因美股昨夜全红联动,今天咱们A股也出现了两市高开的联动!!关注开盘之后能否保住阳线?!按理来说,今天理应收阳的!!就看上证和创指谁抢筹更厉害了!

06-07 09:41

上证50和创指50全部红盘,共振能力存在放大!希望今天是个两市都能反弹的日子!!这样就摆脱抢筹敝处了!但不得不承认,两市成交量需要放大!否则即便全红,空间有限!早盘的回踩不要担心!这是高开之后的获利盘释放过程,按理来说,今天创指不会跌破5日均线!所以即便早盘出现恐慌,也不用纠结!!抱住大腿绝不离场!!

06-07 10:05

大家保持住,不要被高位下跌唬住,今天都不一定和昨天一样,仅仅是早盘的一个快速获利盘离场过程,等这波恐慌结束,就会迅速拉回的!

06-07 10:16

证券和一些二线蓝筹抢筹有点厉害,这样会让创指先委屈一些!因为市场资金较少,但创指大家切记:5日均线附近支撑非常强大!今天大概率不会跌破!!等上证不在抢筹的时候,创指自然就能寻找低位再起机会,耐心等待!!不要被绝望盘洗出!!

06-07 10:22

早评说过:今天理应收红,现在上证基本达成预期了!而创指因为上证抢筹有点猛,所以稍微有些滞涨,但今天因为5日均线的支撑强大,依然很难最终收出阴线!昨日震荡洗盘日,尾盘爆发反抽已经见证游资市场底部筹码和自救盘依然在场!!不会出现大跌风险!!大家切记:不要被望风驶舵派又一次让你改变了抱大腿的初心!!现在一切震荡都OK!无量不会大跌!只是等待放量再起形成暴力反弹的过程!!再加上,今天咱们要求并不高!出阳就行!!一旦今天尾盘收阳,则会确立方向依然向上,那么市场的情绪就会逐渐升温了!!坚持是一种耐心与折磨的过程,无论怎么震荡,希望大家保持初心,不要动摇!!

06-07 10:28

今天港资外资流入速度貌似比昨天快,开盘不到一小时,已经流入将近18亿!那么照这种速度,今天50亿流入很简单的!!但港资魔咒有言:一旦单日流入50~60亿附近,则第二个交易日大涨概率极大!!港资这种暗中继续抢筹的动作,不难看出近期A股市场远未达到高点,向上空间依然巨大!!甚至说主升浪都仅仅是个开端!!

06-07 10:36

创蓝筹的龙头东方财富貌似今天有点犯楞护盘的感觉,今天关注东方财富,他不死,创指早早晚晚被拉起来的!!龙头的力量在于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06-07 10:43

上证50今天确实挺厉害的!他的抢筹能力一直撼动着市场,加之外资港资最大的入驻点就是上证50,所以这一点人家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但我说过,本月并非上证自己单独大涨的时间窗,创指在经历五月底暴跌浪之后,六月初暂时仅仅是缺少成交量,一旦成交量稍微放大一些,就会集中拉升形成连阳模式!!反正说一千道一万!依然是我这种思想,洗盘震荡不恐慌!严格遵守低位持股战略!等待成交量爆发!!当市场暂时无量的情况下,震荡一下并无坏处!可以在暗中形成消化盘!洗出绝望盘之后,更能让上方的套牢盘减轻!!

06-07 11:02

大家也看到了,次新刚才爆发了一下回踩,是吧?是不是要吓死了?!其实你要要知道,次新暂时回踩最大的幅度也仅仅是把昨天的缺口补齐!其他的风险是没有的!!下方均线焦灼,且年线护盘!不易跌破的,所以大家安心一些!!一切有我给大家做分析,都不要恐慌!!对于次新而言,回踩其实正是再次低吸的机会!!因为次新早盘把上方的缺口给补齐了!那么再次补齐下方缺口也算理所当然的!!但你也要知道,真的缺口都补齐之后,还有啥风险可言呢?!所以这是一种建立机遇的过程哦!!

06-07 11:09

大家注意: 今天我认为可能会这样走!首先早盘高开做恐慌,之后临近中午做止跌!次新回踩到位,再起波澜!下午盘中再次见底反弹!甚至尾盘两市大概率全红!!如果今天两市收尾没有红!那么明天的周五法定砸盘日都不用担心了,会转为安全日!!大家切记今天的分析总结预测!!

06-07 11:15

次新貌似想止跌!!嘿嘿!!要不要那么听话啊?!先补缺再止跌为好哦!!否则还得震荡的!!无所谓啦!反正大家知道,这个缺口常识就行了!止跌总体是个好事,且符合咱们的预期!!

06-07 11:25

等着下午吧!创业板有大概率要翻红啦!!所以大家切记:还是那句话:别动不动就恐慌!!暂时的市场无风险的!仅仅是等待消化利空盘,然后洗出绝望盘,然后再补量也就万事OK啦!

06-07 13:00

午评 :大家注意,次新早盘直接补齐上方缺口,属于利好!而后回踩非常明显是想再去补齐昨日高开滞留的下方缺口,而那个缺口在年线之上,且距离极为相近,这样次新一旦补缺成功,年线支撑将马上让中小创止跌再起,所以今天虽然看似恐慌不断,但大风险是没有的!创指下方5日线强支撑在无量之时难以向上极力攻击,但指数守住5日均线,还是很简单的!!所以下午创指5日均线也非常难以跌破,而只要5日均线不跌破,大风险就不会到来,且一旦次新止跌再起,则中小创联动的80%A股股种就会失去做空动能,从而转危为安!耐心一些,不要被洗出!还是那句话,抱住大腿,不要恐慌!

06-07 13:23

好的信号 :次新补缺!关注次新年线支撑力度,按理来说,市场随时见底再起!!大家不要被洗出!

06-07 13:29

不出所料,次新止跌,两市今天的日线底,貌似见到了!

06-07 13:40

上证今天3100点附近属于支撑,而创指5日均线也是无法撼动的位置!!加之暂时次新已经补缺!那么这时候随时存在见底再起的走势!!关注力度即可!!暂时最大的问题还是无量!!

06-07 13:42

其实两市暂时的走势依然符合我的预期,两大支撑很强大!但唯一的不足就是次新借助回踩离场盘有点大,已经流出19亿!这样一来,下午次新想把创指拉红够不容易的!!但大家切记:既然已经见底,不在回踩,就不要担心什么!!现在我认为不要轻举妄动,你离场,大盘就飞,不信?你就试试!!

06-07 14:01

大家注意: 今天我认为可能会这样走!首先早盘高开做恐慌,之后临近中午做止跌!次新回踩到位,再起波澜!下午盘中再次见底反弹!甚至尾盘两市大概率全红!!如果今天两市收尾没有红!那么明天的周五法定砸盘日都不用担心了,会转为安全日!!大家切记今天的分析总结预测!!

06-07 14:13

大家切记:这阵子就是不断持股等待震荡放量的时刻!!你看看跌了多少?就算我打脸,那咱们上证支撑3100点和创指支撑5日均线,还有次新支撑年线,可都是分析的对对的!

06-07 14:21

港资暂时流入35亿资金了!到尾盘将近40亿的样子!!我真纳闷了,难道港资外资傻吗?!人家为什么可以无休无止的低吸?你们为什么就要去害怕?!这就是价值投资与短线投机的区别!!暂时低位机遇大于风险,继续持股为主!!上证50今天明显又介入资金了!而创指主要问题就是次新回踩形成20亿资金离场,这个消化盘大家要知悉!只要挺过无量震荡期这几天,大家的好日子就来了!

06-07 14:25

如果我是主力,两点半附近我就再拉大盘!起码拉拉证券,因为主力的资金筹码很松动!今天正在以银行证券做维稳!!为何维稳,因为成本区很近!!而次新回踩其实是今天两市主要回踩的原因,但幅度来看,依然不大!!震荡市过程之中,大家确实不舒服,而是今天指数没怎么跌,但股价跌幅不小,这一点代表了无量的弊端!!

06-07 14:25

如果我是主力,两点半附近我就再拉大盘!起码拉拉证券,因为主力的资金筹码很松动!今天正在以银行证券做维稳!!为何维稳,因为成本区很近!!而次新回踩其实是今天两市主要回踩的原因,但幅度来看,依然不大!!震荡市过程之中,大家确实不舒服,而是今天指数没怎么跌,但股价跌幅不小,这一点代表了无量的弊端!!

06-07 14:52

大家也能看出来,确实来说,今天两市依然属于小幅收阴震荡市,这一点咱们必须承认!!但震荡多了,市场就恐慌了,指数其实没跌多少,股价都跌了!!当然今天这种走势,反倒是在消化明天所谓的周五法定砸盘日!!而且复联明天上市是吗?!吸血大王的恐慌盘今天不少!!但大家切记:最好不要轻易离场,暂时的行情真的是那种消化利空盘的过程,而且你们也看到了,创指两天的跌幅;连1%都不到,这就充分体现了震荡向上的思想依然没变,当近期涨幅远远大于跌幅的时候,底部是很明确的,但有些股种的恐慌咱们无法去阻挠,小散嘛!永远是受不了这种洗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