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周二 实时直播+妖牛追踪!《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对你的投资没有帮助,那么请你关闭本站。不要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如果你觉得直播对你有帮助,那么请你花10分钟时间认真观看。认为直播写的好,老铁们记得帮博主:点-赞/ 分-享/ 转-发: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进来的老铁们,留下个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老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觉得老师博文对你有帮助的话评论+转发,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候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


06-12 08:39

早评: 两市存在不破不立,前期箱体支撑必须跌破才能形成多头底部反攻盘,上证与创指均跌破前低才在尾盘形成拉升!而且上证全天成交量1430亿已经形成近期冰点地量!冰点地量见地价,变盘即将到来!尾盘沪港通直线拉升,港资再次低吸上证!主力很明显的在这里维稳护盘,虽然自私自利依然不给中小创半点机遇,但上证止跌视为利好!今日大概率形成反攻红盘模式!即便美股走势不好,也很难改变A股低位再起的决心!

06-12 09:03

消息报道, 天津政务网公布《天津市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有序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2018年8月31日前开始推广,9月30日实现全市封闭运行,除军队特需、国家和特种储备、工业生产用油外,全市区域内基本实现车用乙醇汽油替代普通汽油。去年9月份发改委等十五部委印发《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此后天津市、山东省最先发布了推广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2018年起传统汽油将陆续停售。分析师表示,除了天津和山东,京津冀及周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有望最先实施推广乙醇汽油,开启乙醇汽油时代。长期看,以汽油10%添加比例测算,相比当前有近940万吨的乙醇需求缺口。个股关注:中粮生化000930 海越股份600387


06-12 09:25

昨日指数震荡调整,全天沪深主板强,创业板指弱,板块题材是蓝筹白马强,科技题材弱,独角兽CDR回归概念是盘中的亮点,但是也是分化明显,一面有3连板的亚夏汽车、可立克,两板的路畅科技、永安行;还有助攻创维数字,华阳集团等。另一面有跌停的华自科技,有冲高回落过山车的宇环数控,还有涨停到绿4个点的意华股份;从近期的热度看,CDR首批8家名单概念股,仍可逢低挖掘,提醒以短线思路去炒。 昨日还有个强势板块是世界杯概念,莱茵体育等虽然封板力度不强,但技术让看还有,逢低找机会。昨日消息上相对平稳,外围欧美股市集体普涨,有望助推AG股的反弹。

技术上,沪指小阴k线,缩量明显,说明空头做空力度减弱,日k线指标依然偏空,需要修复,但60分钟内指标均呈现偏多,有反弹需求,叠加外围的普涨。

综上,预计今日震荡反弹概率大。今日支撑在3051-3041-3020;压力3065-3081-3093。操作上,紧跟主流热点,把握打短,或低吸做反弹T的机会;继续控制好总仓位。


06-12 09:29

两市直接高开,创指高开幅度居大!关注各方龙头能否今天放量!昨日冰点地量,如果今天能够放出比昨天大的量,那么今天预测的阳线就非常容易成功!!


06-12 09:40

开盘分时看,今日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说明中小盘股较强,表现在指数上,就是创业板指领涨。

06-12 09:45

上证50蓝筹做空这是看人家创指50涨的过快,上证50又来搅屎了不过倒也无忧!就今天这种盘面,维稳潮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昨日地量明显,今天红盘概率较大!!无需担心过多,早盘震荡不会改变大趋势的日线红盘格局!!

06-12 09:51

上证直接从高位回踩到绿,这明显是在洗盘。主力明摆着希望小散离场,否则将要砸盘!所以这种恐慌盘是不会太小的!但我觉得这些恐慌盘,他们将死于底部!!

06-12 09:58

染料乙醇板块走强,盘前让大家关注的中粮生化(000930)封板,截至目前,都是小板块在动。

06-12 10:00

沪指小幅回踩,再度反弹, 说明还是有承接,昨日小幅破3041低点后, 便出现多个级别的低位背离, 60分钟有金叉预期, 还有反弹需求,早盘把握好低吸机会

06-12 10:00

沪指小幅回踩,再度反弹, 说明还是有承接,昨日小幅破3041低点后, 便出现多个级别的低位背离, 60分钟有金叉预期, 还有反弹需求,早盘把握好低吸机会

06-12 10:07

近期创指最强龙头次新,今天作为了最大的杀跌工具!这明显对于创指反弹不利,但实话实说,次新如此疯跌,创指还能在红盘已经不易!关注次新何时止跌,这是创指能否接力再起的关键所在!现在洗盘不断,震仓不断,但大周期已经位于底部,无需太多看空思想!!本周砸底周一旦度过,也就没什么风险可言了!接下来面临的必将是2018年下半年的震荡拉升盘!

06-12 10:19

按照暂时的格局走势来看,创指足有把握在日线级别收红,上证则不去分析预测,因为属于干预盘!创指今天大龙头次新如此强横的砸盘,都没有砸绿,可想而知是何等的超跌区域?!而且上证距离3040~3035点最强支撑很近,今天早盘这个洗盘,我很满意,接下来就是慢慢上攻的过程了!把握时机,等待日线反弹来袭!


06-12 10:33

次新止跌迹象出现,今天这家伙下跌虽然很猛,但是离场盘仅有超级大单三亿!并不算多,而且次新需要这个超级大跌,没有这种大跌,绝望盘恐慌盘不易离场。刚才那波下跌,基本的恐慌盘均会选择落荒而逃,则今日后期的走势就稍微安全一些,次新这种跌幅,关注今天下午收盘之时的单针底大不大,次新今天的下跌酝酿了终极恐慌盘的离场,但也给它塑造了今天接下来时间的回抽造底K线图过程!如果今天次新收出的单针底K线图很长,那么反倒是一个好事!!

06-12 10:42

我认为今天早盘那股子洗盘,只是给做T的一个低吸的机会!!但当时离场的,今天会很难受!因为截止目前上证和创指都有蓄意反弹拉红的思想!!终极洗盘之后,恐慌盘的流逝性很强,恰到给主力一个低位抄底再起的机会!!

06-12 10:50

两市全部翻红!无关痛痒的抨击,架不住大盘真实的走势!!虽然暂时个股方面还不太景气,但任何见底反弹,都是需要一个规律:兵马不动,粮草先行嘛!现在指数维稳就容易粮草先行.看看短线经历,火箭发射不少,反弹力度还可以,强势股集中油气相关。

06-12 10:55

大消费板块,今日又是主角,白酒饮料,食品加工,乳业,超级品牌等均表现较强。

06-12 11:06

看看个股, 截至目前,涨幅榜有点弱, 才14家涨停, 同比昨日减少不少, 跌停个股却有10家, 可以看出震荡寻底阶段,各路资金还是相对谨慎

06-12 11:36

午前开盘,沪深创同步高开,创业板高开幅度最大,沪指高开最少;高开后出现一波震荡弱反,沪指出现一波破位跳水,很多朋友又开始喊清仓,喊割肉,恐慌中,总是能出现低吸机会,市场破新低后再次出现震荡反弹。创业板指则一改昨日的弱势,午前较强;午后能否延续强势,下午

06-12 13:10

午后开盘,沪指继续冲高,午前60分钟阳线,无量明显,午后反弹需要跟量,才能延续,否则会有回踩。

06-12 13:16

沪指5分钟看,突破了震荡小平台,在指标背离中新高,只是依旧无量,做T的建议高抛。回踩再做,然后一步步解套。

06-12 13:35

下午开盘到现在,还是成交量太小!导致大佬们绝地拉起做多,但小的们不爱跟!当然这里我也有过提醒:本周多事之秋,不是游资机构都会担忧美联储加息和美中贸易名单问题!加上周五有招商策略会魔咒!现在他们不放量也是有情可原的!但还是那句足以让你底部绝对不能恐慌的理由:距离3000点之近,两市10年零轴线,跌破就大涨,上方空间之大,毋庸置疑!即便不来牛市,几百点涨幅非常容易在2018年下半场实现!那么低位割肉离场就是一个错,错在你太看重短线得失,而走上了短线弊端追涨杀跌!!而全然不顾中长线大局已经机遇重重!!正所谓高手爱大跌,低手爱大涨,就是这个道理!

06-12 13:51

5分钟修复出空间,再次上攻,此波攻的有量

06-12 13:53

看了一下沪指分时图,新高继续背离,做T高抛了就等等吧。

06-12 13:58

5分钟出现一个阴包阳,关注回落力度。

06-12 14:03

雄安异动,太空智造(300344)一根线涨停, 河北宣工(000923)、汉钟精机(002158)、创业环保(600874)等也有异动。 但力度不足。


06-12 14:10

创指暂时涨幅1.36%!中阳线的书面指数法则是1.5%!!

06-12 14:15

今日的反弹, 是依托15分钟的5均线,震荡上行, 探底反弹。 看看指标位置, 此处不追了。 回落即系低吸

06-12 14:15

今日的反弹, 是依托15分钟的5均线,震荡上行, 探底反弹。 看看指标位置, 此处不追了。 回落即系低吸

06-12 14:24

创业板指午后小幅回踩后,也是继续震荡走高,压力区在1708-1715附近,低位背离金叉,日内t的高抛了,打短的等明日。

06-12 14:39

次新+填权 自从龙头超频三(300647)特停, 板块分化,同益股份(300538)两板,昨日期望值高的达威股份(300535)、东方新星(002755)、振华股份(603067)均是冲高回落走势。 今日前期填半权的,跃岭股份(002725)经过连续调整,再次涨停,份(603777)也是除权调整后涨停, 京泉华(002885)也是涨停, 板块不是普涨,就会考验选择, 连续表现了,就不盲目去追了。


06-12 14:48

午后市场走的比较强,资金出现回流,截至目前,沪市流入19亿多,深市流出3亿。尾盘就切莫追高。

06-12 14:55

看着沪深创指数大涨, 个股涨停34家, 跌停还有13家, 红盘2200多家, 绿盘900余家, 午后比午前好,个股有跟涨迹象, 但封板个股并不如指数那么狂, 说明指数对于本周的几个空消息,还是有防备, 我们等落地杀跌的实话,再加仓

06-12 15:01

创业板指上周收出启明星,连续四日阴线回踩,破低,支撑1683附近止跌反弹,同时也验证了我们的分析,即便出现破低,也容易引发日k线的低位背离,出现反弹。现在就是如此。由于无量,由于利空消息还在,我们稳稳的做做T。等消息落地时的低吸机会。好了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