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9)周二实时直播+妖牛追踪!《原创》

欢迎来到《短线投资分析师》直播间,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但并不加入个人主观情绪化的极端多空臆测。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擅长从国-家-政-策、行业景气和上市公司基本面挖掘潜力和热门板块,尤其擅长成长股和重组股的前瞻性挖掘,直播以大盘动向分析和强势个股捕捉为主。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声明: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对你的投资没有帮助,那么请你关闭本站。不要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如果你觉得直播对你有帮助,那么请你花10分钟时间认真观看。认为直播写的好,老铁们记得帮博主:点-赞/ 分-享/ 转-发: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进来的老铁们,留下个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老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觉得老师博文对你有帮助的话评论+转发,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候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


06-19 08:43

早晨,看见红日升起,愿你生活如红日般红火;早晨,看见白云飘荡,愿你的心情如白云般自在;早晨,听见鸟儿鸣唱,愿你感觉如沐春风;早晨,听见彩铃轻响,愿你笑容格外灿烂。朋友,早安心情舒畅!

06-19 08:45

早评: 500亿美元世界两大最强经济体贸易对峙利空,但这利空已在A股消磨三月之久,期间将近600点跌幅,上半年滑铁卢!但靴子落地已然出现,无论后市怎样再次发酵跌幅?起码单纯从市场预期而言,上周五贸易名单揭晓早已知悉,甚至上周跌幅正是对那些利空形成的释放!先别提7月6日贸易名单实施,因两个星期后的事不构成确凿性!归根结底,靴子落地后,我认为本周大概率先仰后扬,低开后恐慌结束,则存在阶段底出现!本周的周线阳概率大!不要过度恐慌,大周期3000点属于过去十年的政策底,破位之后无不收回!只是你太看重眼前得失,却往往不知这正是中长线布局良机!

06-19 09:20

周末,中国股市的JGC没有任何的维稳,说明本次堪比股灾的调整是认可的!
只有央妈说话了:
中国央行有关负责人称,已成立国际金融风险跟踪组,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引导和稳定市场预期。
虽然说的不一定是股市,但也算是个利好言论吧!

06-19 09:22

个股公告
亚夏汽车(002607):完成停牌核查 ,今日复牌
超频三(300647):完成停牌核查,今日复牌
茂业商业(600828):2.18亿元收购深圳优依购38.24%股份
久联发展(002037):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蓝晓科技(300487):签订4.68亿元合同占2017年营收的105%
蒙草生态(300355):签署4.48亿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三联虹普(300384):子公司获亿元大单
丽江旅游(002033):拟30亿元建设运营泸沽湖摩梭小镇项目
星源材质(300568):拟定增募资不超20亿元用于超级涂覆工厂项目
卫宁健康(300253):蚂蚁金服子公司拟入股双方将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合作

06-19 09:24

[增持减持]
  中衡设计 603017 :拟回购不超520万股 实施股票激励计划
  宝通科技 300031 :拟回购1亿元-3亿元公司股份
  安科生物 300009 :三名董事拟减持
  当代明诚 600136 :董事长拟斥资逾500万元增持
  振华股份 603067 :董事、高管披露减持计划

06-19 09:30

大家注意: 跌破3000点的低开属于常态!大利空石锤落地,这里机遇大于风险!恐慌盘离场之后,关注权重蓝筹能否护盘上攻?不要杀跌!本周大概率周线收阳,虽然低开,但低开之后,恐慌盘离场结束,容易构成止跌,止跌之后1~2个交易日就可以华丽反弹!所以希望低位持股派尽量坚持一下!!

06-19 09:35

今天低开属于常态!而·低开之后,恐慌盘离场,上午就很容易止跌,下午更有概率出现回抽一些跌幅的能力,虽然不确定能否强反,但起码今天最少是个止跌日!大周期政策底3000点附近,跌破是机遇,10年内每次跌幅均在后期收回,中长线投资者机遇加大!!自己权衡!靴子已经落地,不要再被洗出!!

06-19 09:40

中国第一银行:工商银行有护盘迹象,关注持续性!

06-19 09:49

分时看,
沪指低开下探,
三支撑3065有效,出现反弹,
分时macd红柱看,反弹多头力度不强,
同时无量,预计还会再次考验。

06-19 10:02

市场的走法是偏极端的小票杀起来也是没完美了利空加持,存量资金抽血,是最近的大问题但当市场都杀不动的时候就是反弹来临之际市场不会像无地洞那样一直跌纵观中国股市30年,基本每一次波段下跌都会酝酿不同程度的波段反弹老谭判断,这周大盘出指数低点,等企稳之后才会操作目前就是多看少动为主,仓位不重的股友们也不要过分恐慌了


06-19 10:08

指数方面,今天的跳空低开把指数趋势完全走坏,市场处于空头状态未来会围绕今日的跳空缺口震荡消化暂时空头的市场就做聪明的投资者静静的看它筑底,等待稳健的操作

06-19 10:13

跳空低开的缺口分析: 可能很多股友非常害怕今天两市出现的这个跳空低开的缺口问题!但我认为最多五个交易日,也就是下周一之前会补齐!所以今天大家要知道这里的机遇值在不断扩散!上证跌破3000点,被老油条股友视为前所未有的低吸机遇,而恐慌盘的杀跌也属于常态,这个市场有穿红衣的,就必然存在戴绿帽的,追涨杀跌之下考验各位的心理素质!不要肆意妄为的去寻找吐槽之心,现在更多的是你是否看重下方缺口之大,向上空间之大的中长线利好?

06-19 10:31

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小米CDR上市终止!对于如此巨大的股种,再次向后拖延上市时间,其原因就是害怕市场抽血出现风险!这也是一种利好!而且CDR还是独角兽,上证跌破3000点,监管层很难再次疯狂发行,3000点是他们发行新股的基础!发行大块头的基础低点,如果跌破,不仅很多大块头不愿意再去发行,就连监管层也会减少IPO发行!就包括本周,筹资IPO仅仅10亿u,已经有这种思想!所以这里机遇会逐级扩散,仅仅是短线级别需要一个止跌再起的信号,这个信号不是咱们说了算的,而是市场政策干预性的做法,何时见底?暂时咱们需要耐心等待,但非常明显尽在直尺,所以多份耐心,或许换来的是华丽逆转!

06-19 10:43

沪指5分钟图,继续低位背离,也是连续收出多次的看涨抱线或是刺透形态,调整阴k线倍缩量,跌不下去,就痛快的反弹。别折磨大家了。

06-19 10:51

5分钟两根阴k线调整,都是被缩量,带来反弹,继续看力度。低吸了就耐心守,此处买,跟随指数的亏不了钱。

06-19 10:53

在我看来:今天大概率上午恐慌盘离场之后,会存在尾盘止跌的迹象,而下午会震荡性维持止跌且小幅反抽一下指数上的损失,今天不要求反V毕竟恐慌盘太大,僵尸盘都被震出,但起码止跌盘可期,而且下午关注权重蓝筹,今天政策市救主行为很大,什么发改委啊,央行啊!都存在救主思想!所以希望大家再坚持一下。等待上午止跌,下午小幅反抽!等明天就容易出现绝地反击战!3000点争夺战,或将在明天开启!缺口虽然不小,但补齐是近期必然发生的事情

06-19 11:01

上证开盘15分钟,连续三个冲高回落倒锤头,15分钟指标继续低位钝化,需要15分钟的看涨形态

06-19 11:08

证券只有主力可以动摇,但证券既然刚才跳了一下,显然主力还想让市场更加恐慌一些,确实这种走势哪能有人淡定?

06-19 11:09

创业板在1570~1550点附近存在支撑,原谅我写的支撑区大一些因为现在恐慌盘好大

06-19 11:15

目前就是技术派杀跌盘质押平仓盘在疯狂杀3000点是很多技术派投资者大盘方向的支撑稻草还有今日这盘面,多数都是破位股的资金杀跌才会导致空头如此宣泄

06-19 11:27

分时红柱,暴露多空强弱,红柱一直短短弱弱的,说明多头一直无力,弱势反弹无力,会让很多人害怕,割肉。恐慌达到一定极限,也就出现转化了。熬过那一秒。

06-19 11:34

暴跌案例(1)止跌的魅力 上证2018年初的这次暴跌股灾之后,大盘止跌之后,直接用6天时间直接暴涨260点!(2)上证2017年大底,暴跌之后,出现年线底3016点!之后反弹主升浪最大涨幅破3450点!(3) 上证2016年熔断股灾大底2638点出现,之后匆匆造就二底回击,区间最大反冲涨幅将近400点!

06-19 13:15

目前指数,继续沿着5日线下行, 待5日线走平,15分钟连续8根阴k线,今日终于有出阳线的机会了

06-19 13:19

看看沪指的分时,午后和午前比,分时macd红绿柱都有所变长,说明午前是死气沉沉,午后开始有点活力了

06-19 13:24

小新低后,分时再度出现背离,关注反弹力度,午前每次反弹都很弱,现在需要有力度的反弹激活市场。下午会有止跌迹象出现,期待今天下午出个较大的单针底,那么阶段底就在今天确立了

06-19 13:36

大底会出现在下午,这是大概率的事!创指1570~1550点容易造底!而上证2930~2910点区间容易造底!底部区间已然到来,大盘冷血,咱们不能也跟着杀跌,否则大盘等主力反复折磨之后的华丽逆转,你很容易上不了车!!

06-19 13:45

大盘的制动横盘出现 :从技术面而言,大盘下午这种横盘制动行为属于市场突然冷静了下来,且属于变盘的信号!这正如大暴雨来临之前的你会发现海平面鸦雀无声!世间如静止一般!这就代表大事儿要发生了!而我认为主力现在的行为就是在酝酿一场华丽反转!而今天会出现止跌盘!两点?还是两点半


06-19 13:59

上证15分钟图,阳k线有量,说明多头开始承接,只是力度不够,15分钟不排除会破一下2924低点,做指标的低位背离再反弹。

06-19 14:03

大家在最后一个小时关注证券和两桶油!这依然是止跌的良好工具!现在别管其他的了,只要能止跌就行!!只要咱们盼到了止跌,且没有被洗出,那么后市将是一个大大的反弹红包!

06-19 14:03

大家在最后一个小时关注证券和两桶油!这依然是止跌的良好工具!现在别管其他的了,只要能止跌就行!!只要咱们盼到了止跌,且没有被洗出,那么后市将是一个大大的反弹红包!

06-19 14:15

其实从下午盘面可以看出,市场大盘在下午已经横盘!算做一种止跌盘的前兆,而更多的杀跌盘来源于个股扩散!今天主力很不给力,貌似在看戏,怎么不护盘呢?!所以止跌盘需要一个信号,就是证券或者两桶油做个护盘

06-19 14:23

上证把两年前向上高开滞留的一个缺口给补齐了!!是不是主力的目标达到了,该涨了?

06-19 14:27

今天如果你没有跌停板,那么你不是一个合格的股民!!如果两点半再不护盘,那么千股跌停是必然的!

06-19 14:30

工商银行 身为世界第一大行!带动银行流入18亿资金!看样子今天主力在暗中低吸!而且每一次上攻,银行都带量,这是在吸筹!所以止跌即将出现了

06-19 14:55

看看指数贡献,银行,保险,中字头蓝筹贡献者,也是尾盘翘尾有功劳。想死守2900,周初下探,本周探底回升更有望了。

06-19 15:01

明天的大盘会先看美股今晚的走势!低开概率依然非常之大!我绝对不会模棱两可的让大家去猜谜,我认为现在的市场是博弈的双杀!更是面对强大暴跌之时的那份理智与低吸才能换来未来的绝地反弹,我认为明天低开高走或平开高走或高开高,!现在就是机遇,且机遇在逐级扩散!希望各位坚信大反弹随之即来!!

06-19 15:13

截至下午收盘,今日沪指涨幅-3.78%,A股成交量443.75亿股,成交金额4731.16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增33.80%。
个股方面,107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14只,3165只个股下跌,其中非ST股跌停1022只。
从行业来看,综合、通信、计算机等跌幅最大,跌幅分别为8.55%、8.32%、8.29%。

06-19 15:24

期货方面:
橡胶收跌5.7%,郑棉、棕榈跌5%,郑油、铁矿、焦炭、棉纱跌逾4%,
焦炭、豆油、沪银、沪铜跌逾3%,
螺纹、热卷、沪铝、沥青、沪锌、白糖、硅铁跌逾2%,
沪锡、PVC、塑料、沪镍、原油、郑醇等跌逾1%,
沪金、郑煤、沪铅、锰硅、玻璃、玉米等收跌。
苹果、豆粕、早稻、豆二收涨逾3%,菜粕涨2.9%,豆一涨2%,鸡蛋、晚稻涨逾1%,淀粉、菜籽收涨。
解读:今日市场出现大跌走势,农业板块表现强势,钢铁板块全线调整,中原特钢跌停影响板块表现,煤炭板块郑州煤炭,中国神华表现强势领涨煤炭板块!

06-19 15:29

欧洲市场开盘一览:
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6%。
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8%。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低开1.4%。
法国CAC 40指数低开1.2%。
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1.4%。
解读:关注晚间美股走势,中国A股今日走势极大程度上影响美指和全球市场表现!

06-19 15:48

小米称,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而证监会表示,证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解读:目前市场对于“独角兽”代表小米来说延迟国内IPO属于双赢,一方面有利于保护目前市场,再有对于后期市场稳定再上市有利于本身市值!多些良心企业上市!!



06-19 16:00

收评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后,全天震荡走低,毫无像样的反弹,带来尾盘的快速杀跌,一度跌破2900,尾盘出现小翘尾,;全天是黄线在下,但是尾盘黄线翘尾比白线要强,说明尾盘还是有资金承接盘。板块全绿,个股也是仅有107家红盘,一片惨绿,资金恐慌一片,买卖都不少,成就了今日的大量,恐慌情绪下,明日会如何,一起看分析。

06-19 16:03

板块看,今日全绿,一个比一个绿的深,省略!很多板块都坏了趋势,在趋势因情绪破坏的时候,找指标有低位背离迹象的,找阳k线多,阴k线少的,这样的容易当反弹先锋,MSCI、煤炭、银行、半导体、芯片等等有望率先反弹。

06-19 16:22

创业板指今日日k线收带上下影线的大阴k线,跌幅5.76%;胜似股灾的跌幅。恐慌一片,在拒绝暴涨暴跌的前提下,只是防止了暴涨,想防止暴跌还需要加大力气。不但是指数,个股亦是。创业板仅也是调整最多的,周k线kdj指标继续低位钝化,macd有背离迹象,日k线kdj也是低位背离迹象,同步有反弹需求。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