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入股市日志 加入我的收藏 603003龙宇燃油将开创新天地

??中国石化昨天晚上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一致通过《启动中国石化销售业务重组、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的议案》。根据议案,董事会同意在对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业务板块现有资产、负债进行审计、评估的基础上进行重组,同时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社会和民营资本持股比例将根据市场情况确定,上限为30%,油气改革进程推进超出了市场的预期。因此二级市场上油气改革概念受益改革红利,有望在未来较长时间内成为市场持续性热点!


603003龙宇燃油将开创新天地


亮点一:中石化邀民资卖油,油气改革迈出一大步。由此油气行业民营上市公司未来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而关注的焦点龙宇燃油是具有丰富的卖油销售经验的,公司势必重视油气改革带来的红利。龙宇燃油主营业务就是卖油,公司产品主要用作船舶发动机燃料。而且是我国规模较大的船用燃料油供应服务企业。


亮点二:其实早在去年10月市场就跑出了一只300191潜能恒信,途中拉出了12个涨停,涨幅还超越了当时的中创信测!潜能恒信股价暴涨源于一则重大合同中标公告。去年9月17日,公司宣布其海外全资孙公司智慧石油与中海油总公司签订为期30年的产品分成合同,取得渤海05/31石油区块勘探开发权益。市场解读为油气领域向民企开放被说成是一个误解,但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现在石油改革已经启动新的一步!603003龙宇燃油作为石油类品种,它不是淘金客,它是卖牛仔的,龙宇可以分得一杯羹!?


亮点三:龙宇燃油不是第一次跟大家说了,就2月12日文章中《上海自贸走强,相关个股将挑战新高?》已经分析了,大家也知道上海自贸区受益品种,作为上海自贸区的品种之一,虽然它的受益没有物流,港口来的那么明显,但不管是物流,还是港口,它们的运输都要烧油,而且项目越多,烧油越多,这让处在上海自贸区的龙宇燃油占上了光!


亮点四:从技术分析来看,龙宇从去年10月30日调整以来,时间已经有66个交易日,超过了3月了,不坚定份子早早被洗出来了。2月11日涨停后,2月12日《上海自贸走强,相关个股将挑战新高?》文章点评至今前期成交密集区间10-12元,在目前的一字涨停下已经完全克服,?接下来603003龙宇燃油将开创新天地。


前期文章跟踪回顾:水泥行业里的三驾马车:上峰水泥、宁夏建材、四川双马蓄势待。另外上海物贸今天预期爆发,两会前还有更高。还有福星晓程、亚威、东诚生化业绩成长股耐心就是最大的考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