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十天线发挥支撑作用

?这个周末出现了类似上个周末出现的打击特力A操控庄家的重大利空消息,私募一哥徐翔被抓了,这对强庄股再次造成重大打击,对泽熙重仓股也是一个重大打击,对活跃游资构成严重心理影响,上周有双降等重大利好消息对冲一下,大盘无力上涨,陷入震荡回调,这一次导致今天早盘直接大幅跳空低开,批量前期强势股泽熙重仓股封住跌停板。


打击内幕操盘,长期来讲绝对是好事,净化市场公平竞争环境,短线来讲,妖股有可能暂时偃旗息鼓,失去了妖股对市场的示范作用和提振人气的意义,或者还对市场人气有一定的打击作用,曾经过度活跃的游资行为转向收敛,市场操盘风格多半也会因此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变。


我们除了注意回避前期过分炒作的妖股之外,其实不用太多担心,技术面反而是在向好的方面转变,上周是双降重大利好消息不涨,今天应该算是利空消息打击下却盘中止跌回升,我们可以往好的方面多想想,导致上周大盘震荡调整的原因,或许今天才出现,利空兑现,调整也因之基本完成。


从技术角度看,今天基本上是在二十天均线的支撑下,盘中收复失地,感觉上非常像是二十天均线支撑发挥作用,大盘有望结束调整,即将再度发动上攻行情,也许会有人认为这个说法有点牵强,大盘尚未触及二十天均线,止跌尚未确认,中小板指数深圳综指等更是维持上涨态势,偏离二十天均线较远,我是从一个阶段性的调整浪完成的角度来说的,过去两周左右是一个强势横盘震荡的调整子浪,接下来是一波上涨子浪。


小级别调整子浪,是从21日开始的,21日当天大阴线,调整空间一步到位,但调整时间没到,调整子浪一直延续到今天,呈现横盘震荡的态势,从这个强势横盘的调整子浪特征来说,接下来的上涨子浪可能较为强悍。还在悲观状态中的股民,请不要被市场的表面现象所蒙蔽,可考虑逢低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