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大牛股名单出炉 明日最具爆发力!

?益生股份 3Q业绩深跌,反转模式已经开启


行业低迷带动业绩大幅下降,3Q 毛利率环比改善。2015 年前三季度行业仍然处于消化产能阶段。此外2015年上半年由于养殖户预期景气行情即将到来,强制换羽数量较大。两方面原因导致鸡苗价格依旧低迷,公司业绩大幅下滑。但积极的因素正在发生改变,3Q毛利率环比上升30.8pct,单季度亏损收窄。


伊利股份业绩低于预期但龙头趋势更强


Q3报表有好有坏,利润低于预期较多,但毛利率和现金流非常好。消费形势不佳,公司加大力度促销导致销售费用大幅攀升是盈利下降主因,但经营策略无可挑剔。公司前景依旧明朗,短期波动不改消费龙头趋势,投资伊利需要长线视野。我们下调15-17年EPS为0.74、0.87和1.02元,维持强烈推荐,目标价20元。


中航资本 业绩保持较高增速,定增落地助力打造军工金控平台典范


期内,公司持续开展深化产融结合力度,完成相关投资后续事项,包括: 联合中航系共 5 家上市公司投资成飞、沈飞总额上限为 49.8 亿,公司增资 19 亿;投资发动机叶片项目中航精铸、 互联创新创业平台“爱创客”、电科集团卫士通(加入自选股,参加模拟炒股)定增、宝胜股份(加入自选股,参加模拟炒股)和中航机电(加入自选股,参加模拟炒股)定增等。


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销售下滑拖累三季度表现


015 年自主品牌销量表现亮眼,主要车型前三季度的销量同比大幅增长(逸动: 17%;CS35: 69%;CS75: 384%),使得本部前三季营收同比增长30.9%达到481.1 亿,并表业务扣非后净利润为-0.44 亿(去年同期为-6.47 亿),公司自主品牌亏损情况进一步减少。公司2016 年还有望推出中大型SUV CS95 以及小型SUV CS15,自主品牌产品序列将更加完善,同时公司拟定增募集60 亿发展自主业务,其自主品牌业务发展将进入上升通道。

上海梅林 三季报点评:牛奶集团注入资产率先实现并表,全年达到经营目标无忧


Q3 牛奶集团相关资产注入率先实现并表,Q4 生猪资产将会并表,全年达到经营目标无忧。(1)Q3 牛奶集团相关资产注入率先实现并表,Q3 公司报表收入43.4 亿元,其中牛奶集团并表收入18-19 亿元(1-9月份),就Q3 本期收入来看(7-9 月份),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9.9 亿元,统一口径下同比下滑11.32%,其中公司原有部分收入预计24-25 亿元,同比下滑12%左右,下滑的原因如同上半年,主要还是高基数的贸易业务增速大幅下滑(收入占比15%),另外Q3 猪价高企影响了公司屠宰量,重庆梅林和苏食前三季度屠宰量下滑幅度均超过20%。(2)净利润方面,Q3 并表利润预计500 多万,扣除并表影响公司Q3实现净利润2200 万左右,同比下滑21%,环比Q2 略微收窄,下滑主要还是受冠生园新工厂开工调整期折旧增加及亏损企业拖累。Q4 生猪资产注入将会并表,扣除关联交易,预计收入增厚4-5 亿元,利润增厚5000 万元左右。全年来看,公司达到收入120 亿元、净利润1.8 亿元的经营目标基本无忧。


格力电器 短期调整利好公司长期发展


渠道稳步去化,调整年营收承压:三季度公司延续渠道库存清理,且产品均价也有下行,在此背景下收入下滑也在预期之中;基于出货端及终端增速差分析,预计渠道库存有望在明年一季度末恢复至合理水平;考虑到去年四季度收入基数较高,同时叠加去库存因素预计短期营收增速依旧承压;而从长期空间来看,空调依旧是成长最为确定的白电子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