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尾盘偷袭暗藏变盘玄机!


周四,尾盘出现了跳水,市场的参与度已经非常低了,想要改变目前的颓势,只有国家出政策刺激了,从目前的走势上看,并没有发出买入信号,我们继续空仓等待,我昨晚在交流群中表明,两会之前也就是3月15日之前行情不会出现太大波动,不要急于入场,做股票千万要耐得住寂寞,也要学会空仓,自大盘调整以来已经有两个多月,从今日的缩量程度上看,应该是一个地量,而地量之后则开始变盘,明日将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们耐心等待,主力尾盘跳水酝酿惊天变盘。


险资投资范围再扩大 6000亿元增量资金候场。3月9日,保监会发布《关于修改<保险资金运用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进一步拓宽了险资的投资范围,提出保险资金可以投资资产证券化产品,可以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等私募基金等。分析人士预计,2016年可配置的保险资金规模将达到4.5万亿元,按照当前10%-15%的配置水平,理论上将有4500亿元-6000亿元的增量资金进入股市。这无疑是对股市的利好。


盘面上看, 上证指数在四大指数当中是最为强势的,但是上证的强势是建立在权重护盘的基础之上的,所以不具备参考价值,而带动本轮上涨的黄金股以及资源类二线蓝筹,煤炭,有色,钢铁出现了调整,那么则意味着反弹行情的终结,我在前几日已经提示了大家风险,目前我们继续保持空仓状态,从涨跌幅上看,今日涨停家数不到20家,赚钱效应明显减弱,短线以控制风险为主。


技术面上看, 上证指数今日缩量收阴,深成指,中小板以及创业板已经开始走下降通道,拿上证指数来讲,今日缩量调整但没有破掉短期风险线30日均线,那么持股的投资者可再观望一天,破则走,不破则留,空仓的投资者则继续保持空仓,现在离底部已经不远了,从技术指标MACD上看,已经开始出现走弱的迹象,但不排除主力利用一线蓝筹维稳,后市我们且战且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