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窄幅震仓暗藏三大意图

周三,沪深两市受外围市场普跌影响,早盘出现了双双低开的局面,低开之后向上攻击,回补掉分时留下的缺口,显示出多方的力量目前仍较为强大,蓄力状态明显,所以在目前的位置即使出现调整也是小级别的,不必过于恐慌,午后,大盘在航空航运的带动下出现上攻,这一点我已经谈到过就是这两天会有权重轮番启动,反复筑底,盘中最高攻至3004点,之后冲高回落,3000点的刺破标志着后市还将创出新高,但尾盘的跳水则预示明日还将出现调整,但不失为全仓进场的机会,主力窄幅震仓暗藏三大意图。


意图一,洗盘。在连续下跌之后,市场出现恐慌,昨日中阳上涨之后,有部分抄底资金进场,今日尾盘的下蹲就是为了清洗昨日进场的抄底客,预计明日盘中还将继续震仓,达到清洗干净的效果,这样上拉的过程就会很轻松。


意图二,搜集筹码,在市场恐慌还未完全消除的情况下,盘中的跳水必然导致恐慌盘的出逃,所以,今日冲击3000点未能有效站上,是主力故意而为之,就是为了在市场的恐慌中捡拾廉价筹码,在深港通开通之前必然产生一波抢筹动作。


意图三,为大盘下跌踩刹车,完成逆转,今日全天呈窄幅震荡的走势,这几个交易日盘中都会出现权重出来护盘的动作,说明这个位置大盘已经开始踩刹车,而作为投资者不应在这个位置恐慌,大盘连续踩刹车之后将出现一轮新的攻势,预计下周初就会展开,那么明后两个交易日就是最后的低吸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