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30】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30 09:11

今日关注
1、关注大数据概念
2、关注智能家居概念

05-30 09:14

000829 天音控股 300481 濮阳惠成
以上个股,仅供参考!非本直播室宝箱用户建议多看少动!友情提示:股市无情人有情,跟上本直播室宝箱操作才是您正确的选择,加油

05-30 09:30

大盘低开⒍点,OLED板块开盘异常,谨慎。

05-30 09:31

今天两市四大指数全部低开,创业板低开0.74%,幅度比较大,上周五盘后公布了新三板分层制度落地的消息,短期对中小创题材股有较大的冲击

05-30 09:32

今天不要忘记还有新股申购:周一,三德科技发行总数为2500万股,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300515,申购价格8.5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5-30 09:33

开盘看板块很弱

05-30 09:36

2800点再次失守,继续看2780点箱体底部支撑

05-30 09:38

大盘低开低走,2780点如果跌破不能收回还要挖坑走势。暂时观望,手里票看看反抽情况减仓

05-30 09:43

养老,量子通信等均有利好刺激, 双箭股份,福晶科技分别领跑相关题材, 沪指关注2780点箱体下沿的支撑,多看少动, 盘初来看还有不错的结构性机会

05-30 09:46

浙江世宝黑棒反包走势拉升还强势。早盘低开票待反抽相对高点减仓。

05-30 09:53

直接低开不给机会高抛的走势,先持股等待。板块分化走势看有没有领涨龙头带动。

05-30 09:54

今天多方点位是2822点,必须带量站上多方点位,大盘才能转危为安。支撑位还是2780点。

05-30 09:59

集成封装板块今天强势,上海新阳、长电科技

05-30 10:01

资金播报上午10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6.7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1亿元

05-30 10:03

创业板半小时是缩量,总体看,量能与上周五差不多

05-30 10:04

中国科技界将迎来历史性时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科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以及中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日召开,预计有多位中央领导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量子通信等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成果预计成为会议关注焦点。A股相关概念股包括凯乐科技、华工科技、科华恒盛、中天科技、福晶科技

05-30 10:06

低吸跟踪目标拉红了,好票低吸肉不少

05-30 10:09

美股半导体材料龙头AMAT最新出炉财报显示订单高达34.5亿美金远高于华尔街预期,之后股价连续大涨,其中来自大中华区的中芯国际(SMIC)订单创历史新高,毛利率达到42.7%。有分析认为,这波景气恢复是半导体大周期回暖的一个小周期开始,特别对于中国的产业链来说,无论是SMIC,还是封装和芯片企业,都会看到高于全行业的增速和资本开支,这是本身产业向中国转移的必然。在智能手机需求超悲观预期,以及汽车电子和数据中心芯片需求高速增长的拉动下,这波半导体特别是大陆半导体企业的景气会持续较长时间。

05-30 10:19

现在指数的基本情况是:上行难度极大,但是暂时又跌不下去,这也就意味着震荡会持续一段时间

05-30 10:30

北矿磁材看看能否走东方不败图形。老龙头超级七伤拳。板块跟踪

05-30 10:32

菊k钢铁股加速信号预警。跟踪关注

05-30 10:33

资金播报上午10点半,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8.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0亿元 (这半小时主力资金基本是流出和流入相等)

05-30 10:33

光力、中新都在走下影线,均价线站稳反抽找高抛机会。

05-30 10:36

从1小时成交量看,四大指数全部是缩量的,所以反弹高度不乐观,铁路机械板块一枝独秀,但是这个板块没有持续性。

05-30 10:45

新老热度交替中,震荡很多主线不突出,观望。

05-30 10:51

OLED板块几个封板的开板了,板块谨慎。毕竟涨幅较大。

05-30 10:52

股指期货还在往上走,马上要翻红

05-30 10:52

创业板开盘的时候跌幅大,现在已经翻红,股性活

05-30 10:55

大盘翻红,高铁、一带一路等大盘股带动指数拉升。

05-30 11:03

大盘经受了测试,抛压比预期小,但是要过2860点,成交量还是不够。

05-30 11:04

上海新阳股性真好,机构持仓品种。集成封装板块

05-30 11:04

资金播报上午11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7.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3亿元 (这半小时主力资金在小幅回补

05-30 11:09

目前还是多看少动最好,热度有点乱。不是很好把握

05-30 11:12

天鹅跟风多伦科技走势少弱,拉高把握高抛机会。

05-30 11:28

大盘在这个点位,继续暴跌可能性 暂时没看到,但是也没看到 强势反弹和反转。就是轻仓做一做。

05-30 11:29

上午四大指数全部红盘报收,还算不错

05-30 11:31

美股半导体材料龙头AMAT最新出炉财报显示订单高达34.5亿美金远高于华尔街预期,之后股价连续大涨,其中来自大中华区的中芯国际(SMIC)订单创历史新高,毛利率达到42.7%。有分析认为,这波景气恢复是半导体大周期回暖的一个小周期开始,特别对于中国的产业链来说,无论是SMIC,还是封装和芯片企业,都会看到高于全行业的增速和资本开支,这是本身产业向中国转移的必然。在智能手机需求超悲观预期,以及汽车电子和数据中心芯片需求高速增长的拉动下,这波半导体特别是大陆半导体企业的景气会持续较长时间。

05-30 13:11

变盘就看量(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变盘都需要放量,不放量都是“然并卵”),无量不变盘。盘面上看,今日大盘继续以低开快速下跌然后逐步攀升的方式来打开腾挪空间,由于是快速下探后的回升从而使得个股与板块相对还算活跃。在当前市场如此量能以及走势下,操作上只能顺应市场,不断的对强势个股进行反复操作快进快出。

05-30 13:19

万顺股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中联重科终止收购特雷克斯;
科泰电源终止亚太电气转让事宜;
鞍重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万达院线并购万达影视遭深交所问询;
华闻传媒3000亩土地未实质性开发;
快乐购、富瑞特装、江粉磁材、天桥起重、万安科技股东减持
金新农、迅游科技股东拟减持。

05-30 13:30

锂电池板块有反弹迹象。高位的反弹也就看戏了

05-30 13:32

资金播报下午1点半,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1.7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6.8亿元

05-30 13:39

30日上午,海外最大的RQFII A股ETF 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以下简称南方A50) 接获逾2亿个基金单位的净申购,即约有20亿元人民币资金净流入该ETF。据了解,这是该基金成立以来接获的最大单日申购。据接近南方A50的人士称,因看好A股6月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并憧憬深港通将于近期宣布启动时间表,上周以来,持续有资金流入南方A50

05-30 13:42

看样子今天大盘跌不下去

05-30 13:43

看涨,唯一不确定的就是涨几点。

05-30 13:44

上海三毛养老板块今天利好。目前放量拉起。

05-30 13:52

沪股通资金流入:7.79亿元 港股通资金流入:10.05亿元,外资加速流进,目前难得的细节,好事!

05-30 13:55

沪港通资金持续流入,大盘居然还是震荡盘整。方向应该快明朗了

05-30 14:01

资金播报下午2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3.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7亿元 。

05-30 14:02

锂电池拉升过开始拉稀土板块。轮动太快了都无持续性

05-30 14:04

28.14北矿磁材的压力位置,看看能否站稳。

05-30 14:09

17.1-18.4区间给的高抛低吸价位还不错。应该高低都碰到

05-30 14:13

盘不下去,继续拉升

05-30 14:38

最近特斯拉将进行14亿至17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为大众市场车型Model3的生产筹集资金,并加速产能扩张。特斯拉全球销售总裁约翰。麦克尼尔表示有可能会在中国建厂的消息,更进一步刺激A股中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新能源汽车关注:信质电机、金瑞科技、南洋科技、新宙邦、先导智能、中国宝安、广东鸿图、鸿特精密、长信科技、均胜电子、长安汽车、力帆股份、福田汽车、上汽集团

05-30 14:54

尾盘个股和周五类似回落很多。走势都不稳。谨慎

05-30 14:58

80点空间,无量运行15天,罕见!

05-30 14:59

黄线在下方,今天个股跌多涨少

05-30 15:01

深市和两个小板最后收假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