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3】实战解盘直播(2016-06-03-07-45)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03 08:08

股市聚焦证券时报:中金所研究逐步松绑期指交易,机构客户保证金有望下调。
A股:截至周四收盘,沪指上涨0.4%报2925点,深成指上涨0.64%报10274点,创业板上涨0.91%报2188点。
证监会:耐威科技、好想你和九有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上会,其中好想你获无条件通过,耐威科技获有条件通过,九有股份被否。
社保基金去年投资收益率达15.19%,下一步将扎实做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部分结余资金的受托管理工作。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中国按照QFII改革正在修改RQFII制度。
港交所:波动控制机制将于8月22日开始试运行。波动控制机制的核心旨在阻止个股在5分钟之内动荡超过10%。
上证报:上海证监局副局长霍瑞戎在回应深港通问题时表示,内地和香港监管部门、交易所在密切合作,推动各项工作,在相关各项准备完备之后,会择机开通深港通。

06-03 08:11

乐视网3日复牌,短期或对创业板指数产生影响

06-03 08:34

复牌个股乐视网,新大陆,龙溪股份,九有股份,金莱特,好想你,耐威科技,国电南自

06-03 08:49

中国五矿纳入国企改革 试点,第二批试点名单或将公布
国企改革概念股:五矿发展(600058)、株冶集团(600961)岳阳林纸(600963)、冠豪高新(600433)

06-03 09:16

今日关注
1、关注锂电池概念
2、关注人工智能板块

06-03 09:24

今日跟踪股票:界龙实业(600836)、东吴证券(601555)、得润电子(002055)、三环集团(300408)、凯乐科技(600260)

06-03 09:29

今日关注个股: 002224 三力士、 002064 华峰氨纶 、600552 凯盛科技
以上个股,仅供参考!非本直播室宝箱用户建议多看少动!友情提示:股市无情人有情,跟上本直播室宝箱操作才是您正确的选择,加油!

06-03 09:37

乐视网复盘打开跌停板,如果封死跌停板对创业板影响会很大的

06-03 09:41

创业板低开主要是乐视网今天跌停开盘,现在乐视网打开跌停,这是人气股,也是前期的龙头热点。

06-03 09:50

台湾锂离子电池制造商辉能科技,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中带来了最新的锂陶瓷电池,并且还现场进行了测试实验。新产品共分为FLCB软板锂陶瓷电池、PLCB软包锂陶瓷电池及ELCB高体积能量密度锂陶瓷电池三款,除了ELCB系列以外,其余两款目前均已进入量产阶段。业内人士指出,辉能科技最新的锂陶瓷电池不仅体积能量密度提高,导电性、安全性也得到升华。更为重要的是,它的厚度仅仅只有0.38mm,智能手机和可穿戴等电子设备的厚度有望明显减小,消费电子超“薄”时代即将来临。

06-03 09:53

锂陶瓷电池一旦突破产能瓶颈并应用于手机、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不容小觑,也将为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带来突破性飞跃。市场人士认为,近期A股市场掀起一股新材料炒作热潮,陶瓷作为新材料十三五规划中重要一员也有望在政策利好等刺激下接力锂电池、OLED、玻璃等热门题材成为市场新热点,站在风口上的陶瓷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相关公司:三环集团。(300408)、国瓷材料(300285)、道氏技术(300409)

06-03 09:58

中国五矿纳入国企改革试点,第二批试点名单或将公布
国企改革概念股:五矿发展(600058)、株冶集团(600961)、岳阳林纸(600963)、冠豪高新(600433)

06-03 10:11

资金播报上午10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9亿元

06-03 10:19

开盘半小时相对于昨天来说,成交量是萎缩的,所以反弹的力度还是有限,还要盘整。

06-03 10:21

3d玻璃板块调整,锂电池稀土永磁调整后拉升。板块热点轮动还很好。

06-03 10:29

宏达新材拉红,走势难以琢磨。温州席位就有点担心。

06-03 11:14

无人驾驶板块中原内配走势很强,大单拉升回调缩量。看看能否带动板块走强

06-03 11:22

2016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6月3日在厦门举行。据机构预计,到2020年,我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将达到2万亿,未来5年复合增速有望超过22%。物联网板块关注:宜通世纪、国脉科技、旋极信息、东土科技、商业城、思创医惠、盛路通信、中兴通讯。

06-03 13:08

强势股还是集中在高送转含权次新股板块。其他热点暂时走调整。

06-03 13:16

股指期货直线拉升啊,这是好事。

06-03 13:17

上午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低走,之后一直围绕零轴线展开震荡,沪台通、航空运输、有色采矿类板块走低,但是题材热点已经被激活效应,盘面上短线追涨资金不多,量能没有明显萎缩,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成交量1054亿。上一个箱体(2780点-2860点)盘整了15天,这次上了一个台阶,又盘了3天了,这次不会15天了。

06-03 13:22

市场好像有点异动,还没有搞清楚风向往哪里。提醒出局的注意高抛。

06-03 13:30

下午还是创业板最强势,继续创新高,本轮行情开始后,我一直看好中小创板块。

06-03 13:31

资金播报下午1点半,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3.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13亿元 (主力资金继续在流出)

06-03 13:36

乐视网成交100多亿资金,吸金很多。大盘成交量依然没有放大。总体还算良好,看下周突破了

06-03 13:45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2日在第七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6中国奶业展览会上表示,农业部将从优质奶源基地建设、优质饲草料生产体系建设、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消费引导四个方面,推进我国奶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提高发展质量和竞争力。可关注科迪乳业 (002770)、三元股份(600429)、光明乳业(600597)等。

06-03 14:01

本周宁波新福、山东道恩和广东惠云宣布涨价,即日起全线产品国内市场涨价500-800元/吨,出口上调50-100美元/吨。此次涨价是国内钛白粉行业今年第七轮涨价。关注钛白粉行业A股上市公司佰利联、中核钛白、金浦钛业安纳达

06-03 14:05

中原内配冲板,早盘异动提醒。持续放量大单不断的拉升要重视。

06-03 14:31

资金播报下午2点半,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5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1亿元

06-03 14:35

创业板2200点以上是攻坚战,2200点到2300点如果能够突破成功,那么创业板指数正真的行情才会出现。

06-03 14:39

星星科技还不想收阴线哈。板块强势震荡

06-03 14:57

首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GVRC)将于6月8日在上海举行。大会致力于推动VR产业的发展与融合,建立全球范围内VR产业资源整合平台。众多机构预测,未来虚拟现实产业市场规模有望在十年到十五年内突破万亿元大关,硬件设备、娱乐内容、跨界服务三大投资机会将不断显现。作为跨年主题,热度将延续,虚拟现实关注歌尔声学、水晶光电、顺网科技、奥飞娱乐、联络互动、暴风科技、岭南园林等。

06-03 14:59

尾盘个股震荡厉害,高抛的休息下周再战吧。不急着再进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