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0】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10 09:30

昨日股指早盘小幅低开震荡走高,金融权重及二线蓝筹接力煤炭钢铁带动股指震荡上扬收复20日线,3000点支撑得到一定确认,但量能并未有效放大,留下一定的回踩压力.大盘站上3000点后面临3030--3050成交密集区的压力,真正突破还需量能的有效配合,今日不能有效的放量,谨防大盘再次回调,这个是今日操作的重点。

08-10 09:38

廊坊控股需发布权益变动书;是公司自己申请的停牌。不过停在高位,还是需要关注下复牌时间是关键。廊坊发展不是特停,对市场就不会有影响。但廊坊发展600149,就算不停牌,也不能一直涨下去的。所以投机这股,本身就是赌博行为。一直涨就是挑衅权威了。这次停牌,是明智的,当然也不排除是受监管层授意。明面上是自主停牌,是为了不给市场恐慌。



08-10 09:39

天润数娱继续冲高,这是这两天送转品种表现最出色的。这种快速调整,短期又快速历史新高的品种,往往能带动一个板块的表现,我们的名家汇也继续关注

08-10 09:46

煤炭拉升大盘,这种没有持续性的品种其实都是隐患,创业板目前没有引发分化,如果煤炭继续拉升,创业板出现分化就值得注意。

08-10 09:50

华凌钢铁三连板,钢铁板块开始活跃。

华凌钢铁应该是这几天市场最强的票了。三连板的票至今也就廊坊发展,嘉凯城出现过,所以,三连板的票引发的市场关注度肯定会很高,如果这种趋势能维持住,一旦华凌钢铁在后期拿下前期的压力位创近几年的新高,那么就有可能成为类似廊坊发展那样的品种被市场追捧。


08-10 10:01

今天指数分时图估计不会像昨天那么流畅,所以大家做好心里准备,博弈的仓位尽量不要去追高,中线仓位做价差的仓位尽量不要去追高做。

08-10 10:04

煤炭的拉升果然是隐患,创业板也是刚刚触摸60日均线开始回落,早盘回落是必然的,大家要有心理准备,重点看3000点的支撑。

08-10 10:25

昨天的次新股,送转,石墨烯,360今天都消停。看后面能不能起来
目前看,虽然指数已经止跌,但是热点的持续性还不是太好。热点的持续性好坏,是考察市场赚钱效应的前提条件。
热点持续性好,你随便买都可以赚钱,持续性不好,指数不跌,你一样不赚钱

08-10 10:44

在经历早盘调整后,次新股整体开始升温。洪汇新材大涨5个点,爱司凯上涨3个点,就看洪汇新材接下来趋势的加速,趋势加速,板块形态整体较好,是很容易引发热度的爆棚,最终成为热点的


08-10 10:48

指数不温不火,却产能概念顶起主板,持续性我认为偏差,散户对这些不感冒,题材股相对活跃,虚拟现实,量子通信,高送转比较有人气的板块在维持,盘面表现一般。

08-10 10:55

洪汇新材继续大涨,在次新股中目前趋势已经走出来了,很可能会引导一波次新股的行情,看能不能继续板。今天很重要,昨天的热点,今天哪个被市场认可了,那么就可能成为接下来的主流热点。去弱留强,热点也是这样被市场筛选的

08-10 10:58

煤炭板块的强势,主要是焦炭板块大涨带动的,焦炭在周一的时候就全面涨停,昨天稍微休息,今天继续大涨,因此带动了二级市场煤炭板块的爆发。
煤炭板块的走势,取决于短期焦炭的连续性行情能走多久

08-10 11:06

洪汇新材涨停,目前看,次新股热度被洪汇新材给带动,是市场最强的热点,如果能有新的涨停品种,那么次新股热度进一步提升,那么完全取代恒大概念也不是不可能的

08-10 11:21

平静了一会,指数继续震荡,行情主要还是集中在短线强势股上面,各种题材的龙头表现活跃,大多数的个股还是比较冷清,但板块的联动性还是有点差,不是那么如意,耐心等吧。

08-10 11:35

收盘点评:目前看,次新股得到市场认可度比较强。昨日就建议大家重点关注。

次新股可能是因为没有套牢盘,所以比较简单,因此每次在市场转折点的时候,总是以次新股的连续下跌或者上涨,最终改变大盘的趋势,下午继续关注次新股机会,早盘就到这里,大家走的时候记得随手给张东灵点个赞,咱们下午见。


08-10 11:37

收盘点评:目前看,次新股得到市场认可度比较强。昨日就建议大家重点关注。

次新股可能是因为没有套牢盘,所以比较简单,因此每次在市场转折点的时候,总是以次新股的连续下跌或者上涨,最终改变大盘的趋势,下午继续关注次新股机会,早盘就到这里,大家走的时候记得随手给张东灵点个赞,咱们下午见。


08-10 13:12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看次新股板块午后能不能给力一把。现在市场板块的持续性还是一般

08-10 13:17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供给侧改革的煤炭,有色,钢铁开盘即表现出攻击性,助指数低开高走,但是券商股震荡走低,抑制指数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券商股的低迷表现压制了整个上午的盘面,沪指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券商不仅仅因其权重对主板影响较大,其杠杆效应一样制约着题材股的表现,上午题材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量能上看半日成交逾千亿,较昨天还是有温和放大迹象,20日均线作为短期生命线,出现多空分歧在所难免,而券商股的疲软表现也给指数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午后依然不排除回踩20日均线的可能,一旦有回踩确认动作,依然是低吸做好差价为主,涨慢点不是坏事,走得稳才能走得远。

08-10 13:23

新宏泰涨停,次新股目前两个涨停品种。这应该能叫次新股热度带动了,继续关注次新股。

08-10 13:30

港交所:技术上已准备好对深港通上线的支持 只待监管机构批准深港通利好,下午券商将启动,国元证券已经率先拉升了。大家注意,股价是由上市公司基本面、盘面的跟风情况和投资者风险偏好等因素综合决定的,现在深港通也只是出了一个利好消息面,就算落实了,深港通资金流入也不能使股价有多大拉升,我认为深港通只能起到催化剂作用,引导市场市场做多的信心,所以现在不建议参与,先观察!

08-10 13:37

创业板这个走势,还要时间折腾、



08-10 13:40

次新股的热度这里无疑很不错的,但是持续性,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检验,今天尾盘应该市场就会给出答案的

08-10 13:44

关注下银邦股份,这种突破的走势,很容易走出一些大牛股

08-10 13:48

如果次新股今天也走不出来,那么就意味着今天的热点走势出现了断层,接下来几天市场交易可能就会很低迷。总体看,虽然指数连续反抽了几天,但是要扭转市场的悲观心态,市场起码得造出几个大牛股

08-10 14:15

次新股的氛围是今天最好的,离爆发还差一点,可以继续观察,只要这个板块持续性继续,那么迟早会得到市场的全面认可的。大盘从止跌到横盘,到走强,到爆发是信心逐渐恢复的过程,热点也是,初期基本都会有分歧,但是后面快爆发的时候,都会达成一致性的预期。


08-10 14:24

刚刚刚券商打算再拉一把也拉不起来主要蓝筹之间合力不行题材也没出来接力的午后继续无聊的震荡 ,今天预计十字星吧。



08-10 14:28

盘面上比较沉闷,特力A、梅雁吉祥、兔宝宝、中毅达等前期妖股拉升,一般情况下大盘不好的时候才会出现它们的身影。

08-10 14:49

指数还是不行,个股也乱,今天好几个涨停板的股票都被砸开了,资金都非常谨慎啊,这市场如果涨停连续开,这说明还是有点对监管担忧,所以股票不涨停才是好的,慢慢涨,现在也不存在过大的风险,还是持股为主吧,短线仍旧可以做的,但不要追涨,低吸为主。

08-10 15:02

安彩高科今日继续表现,这支股张东灵会在10.8附近止损,明日有冲高大家记得锁定盈利,大家关注好直播。

08-10 15:24

指数尾盘翘头,这里明显的是不让指数下跌,维持在一个相对的压力点3030点附近,量能也较昨天有所萎缩,整体上涨少跌多,涨停板家数也明显减少,但跌幅较大的个股也较少,整个市场处于观望状态,明日注意板块持续性,特别是次新股的表现
今天就到这里, 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