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2】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12 09:12

昨天指数调整,银行和券商的拉升导致了创业板杀跌,最终拖累了指数,这种下跌应该是暂时的,因为银行目前的趋势,指数暂时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杀跌。而我们的德美化工即便是在昨天那种环境下,尾盘冲击涨停,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8-12 09:13

新股申购

同益股份 300538,发行价15.85元,市盈率22.98,申购上限1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

花王股份 732007,发行价11.66元,市盈率22.97,,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08-12 09:26

早评:昨日三板小幅低开后,全天以震荡为主,且震荡稍显剧烈。沪指早盘在深港通预期的刺激下不断走高,但由于受到资金分流题材跳水拖累的影响,沪指冲高回落,尾盘更是一度小幅跳水,重回3000点关口。截止昨日收盘,三大股指均以下跌报收,创业板指跌逾1%领跌三大股指。整体来看,股指近几日市场处于缩量反弹过程中,每日盘中均有板块热点出现,但却并无可持续性,板块之间的快速轮动较难把握,这也反映出市场仍处于存量资金博弈过程中且场内资金心态较为谨慎。而昨日尾盘股指的跳水,则较容易形成短期拐点,沪指今日或将再度考验3000点整数关口支撑。


08-12 09:33

廊坊发展复牌,作为近期第一人气股,廊坊发展如果能扛住这里市场的补跌压力,继续新高,那么对于市场人气的号召是非常明显的

08-12 09:48

市场目前没啥亮点,昨天如果有做德美化工的今天出来了,昨天那一跌,弄的市场人气散掉了。

08-12 09:56

名家汇上涨3个多点,昨天名家汇下跌的时候,我说过名家汇可以考虑在下跌的时候进行低吸的,你要是低吸的话,今天随随便便几个点就赚到手了,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8-12 10:02

一直提示关注的次新股目前看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算是市场中总体比较强势的品种。这就和一个市场短期爆发过的热点一样,即便是遇到调整,人气不会立马散去,资金还会在里面进行折腾。折腾一段时间之后,要么是第二波行情开始,要么是资金发现折腾不起来,最终卖出。

08-12 10:06

刚才石墨烯位居跌幅榜前列,此时出现了稍稍拉升,就推动了创业板的攀升。不过创业板目前无量配合,需要快速补量。

08-12 10:20

现在可以建仓天鹅股份,看中:次新板块的逆势走强,最近频繁关注次新股就不多说了。 选择天鹅股份,看中这几天,没怎样涨,但是近些天都有盘中异动

08-12 10:44

廊坊发展复盘再度涨停,恒大概念集体拉升

08-12 10:51

我觉得大家不需要担心现在市场会出现暴跌,大家看看大盘蓝筹股,不少都走势独立 均线顺上了 600900长江电力 90亿流通盘

08-12 10:56

廊坊发展这种妖股不倒下,一般一波行情也不会结束的。但是银禧科技今天却逼近跌停了。按理说今天应该是很多资金抄底做多的一天。所以,指数不会下跌,但是要形成一致性的买盘合力,还需要继续观察

08-12 11:01

万科A拉升,那么小盘股就会失血,这种盘面,将会再次回到前几天的二八行情状态。

08-12 11:12

小盘银行股比较活跃,江苏银行的上涨有望刺激其他银行股,银行股上涨,指数自然没有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市场不要分化即可。

08-12 11:21

次新股大部分品种都是翻红状态,但是就是爆发不了,可能还是市场因素导致的,恒大概念吸金,资金的发力无法达到一致性,大盘指数没问题,但是个股难有大涨。

08-12 11:43

石墨烯,360回归,量子通信等近期热点题材开始集体跳水回落,中小创业开始回落,高位的个股注意风险,现在是寻找底部启动的个股来关注,午后如果没有资金博弈周末的深港通,那么震荡行情不变。

早盘就到这里,大家走的时候随手给张东灵点个赞,咱们下午见。


08-12 13:17

目前就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一天才不到两千亿的成交,是不支持权重股这么拉升的,权重股这么拉升,必然会导致小盘股的跳水。

08-12 13:29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银行,地产,电改等蓝筹表现相对强势,推动指数震荡走高,沪指一度突破5、20日均线,但是成交量大幅萎缩,股指尾盘未能守住5日均线,微涨报收。题材上依然不少结构性机会,今日热点的深港通概念表现抢眼,举牌,次新,大健康也相对强势,创业板指数维持相对平衡。

08-12 13:32

也就是说,近期没有多少恐慌资金出货,只是资金一直在观望,也不敢炒题材,导致多方不发力。围绕3000附近震荡的鸡肋行情。但短线震荡,中期趋势依然是走好的,原因就是深港通概念已经开始炒作了。这是下半年唯一的利好。

08-12 13:33

也就是说,近期没有多少恐慌资金出货,只是资金一直在观望,也不敢炒题材,导致多方不发力。围绕3000附近震荡的鸡肋行情。但短线震荡,中期趋势依然是走好的,原因就是深港通概念已经开始炒作了。这是下半年唯一的利好。

08-12 13:35

银行股这么拉升,次新股里面的资金也不敢顶风作案的。

银行股这么拉升,指数还涨不动,这难道不是很诡异的事情


08-12 14:05

次新股不少品种今天还是很强的,丰元股份涨停,海汽集团目前也要涨停,看来还真是涨不停的节奏,就是热度现在还不足以号召市场,恒大概念分流可能会影响里面资金的节奏,不过要是能扛住恒大概念的节奏,后期还是有机会爆发的

08-12 14:37

银行板块上涨3个点。银行股的拉升有点题材的味道。就银行股整体来看,自5月份以来,不是涨得最猛的板块,但是却是一直上涨的板块。如果在后期真的走出一波指标股行情。那么也可以理解。

08-12 14:40

银行地产今天都在爆发,就券商还没表现,大家可以考虑一把券商,去潜伏,我估计会补涨关注下中信证券

08-12 14:55

苏州高新(600736)
事件一:业绩预增600%地产股 下周一公告
事件二:公司参股的中新集团(5%,投资收益30亿) 可能周五兑现

08-12 15:09

房地产板块作为主板蓝筹的领涨龙头 板块内出现8只涨停个股 午后在蓝筹板块的带动下 主板实现了补量拉升 午盘成交量明显大于早盘 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市场分化的巨大差异 主板连续反弹后接近前期高点附近 但是创业板依然在近期底部运行 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