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6】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26 09:06

昨天指数突然盘中下跌30个点,近期的风险我在之前是提前提示的,就目前大局势来看,因为银行股近期比较抗跌,可能会充当护盘工具,指数出现大跌的概率不大,但是个股的波动很大,不少强势股前一天大涨次日大跌的局面很多,因此,交易起来难度还是很大的

08-26 09:08

不过我们战绩还是很不错的,昨天盘中点评的名家联合尾盘差点涨停,建议低吸的冠福股份从下跌三个点到尾盘红盘。预计送转在今天会继续延续行情,我们不妨进行观察

08-26 09:39

目前没什么热点,送转昨天表现比较好,我们先观察盘面

08-26 09:55

早盘无人驾驶集体异动,这里暂时定义为单日游行情,不追,看接下来的持续性,如果市场弱,这种股能体现出比较强的抗跌性,那么可以说明是有资金在关注的可能会有机会,今天不追

08-26 10:04

低位题材股这几天比较活跃,昨天的快递,今天的无人驾驶。这种一般行情不会持续太久的 。昨天点评的名家联合在冲击涨停之后,今天继续新高。两天差不多已经10个点的利润了,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8-26 10:15

钱汉生态今天继续新高,在高位股普遍进入调整状态或者补跌的时候,你去找那些近期一直在高位强势横盘震荡的品种,一般来说,这种本身也在高位的品种,如果没发生补跌,那么已经证明了其趋势的强势了。只要市场稍微好点,基本都会给你表现的

08-26 10:41

今天的反抽是建立在昨天盘中大幅度波动,引发的短线抄底资金进场炒作,个人认为不会有连续性的反抽的。看看银亿股份即将二连板跌停,天润数娱的极端走势就能感觉到市场的氛围


08-26 10:57

老生常谈,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我罗嗦。先说下这几天最强的股就是二连板,宝塔实业,乾景园林在短期大涨之后,很快就遭遇了大量的抛压。而银亿股份在前几天还是非常强势的走法,这两天就给你二连板跌停。从辩证的角度来讲,市场好,这种极端现象就不应该出现。或者说不应该连续性出现。

08-26 11:13

抗癌概念集体爆发,华神集团,科华生物涨停,江苏吴中、丰原药业、海欣股份、达安基因等个股纷纷上涨。

08-26 11:24

指数上涨,可能很多人又要激动了,我知道,多数人就是看不的指数上涨,指数上涨就是多数散户的软肋,也因此,那些天天参考指数上涨下跌决定买卖的人,最终都不赚钱,我看别说散户,就各大财经网站的名博,也都是不是在猜测指数明天涨跌多少点这种幼稚的东西,这些人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赚钱效应,也是按照指数涨跌来指导别人的买卖,这种人在我看来,离入门都差的很远


08-26 11:33

早上就到这里,今天没什么热点,市场普涨,实在不知道有啥可说的,对指数,个人认为不会暴跌,但是要大涨也难,个股赚钱效应依旧不佳,控制仓位为上


08-26 13:04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今天的行情普涨,但是已经出现了两家跌停个股,说明市场没想象中那么好,我们还是要保持谨慎的

08-26 13:15

看看廊坊发展的走势,如果下周还是站不到10日均线以上,一旦给你继续加速下砸,那么还会引起一波恐慌的。任何一波行情,你都需要找到标志性的一些个股来作为判断,当最强的个股无法继续新高的时候,往往意味着赚钱效应可能也就无法继续新高,会逐渐减弱,当最强个股开始走坏的时候,那么市场大部分品种也会跟着走坏。从而连锁效应到一定阶段,就是质变的出现


08-26 13:23

高位股短期上涨幅度一大,立马就成为被砸盘的对象,必然导致恶性循环的不断衍生,导致资金出现碾压效应,一个个股短期只要稍微被拉的多一些,立马就是多杀多的出现,这种背景下,是不可能出现强势热点的,这也就意味着赚钱效应不可能出现连续升温的节奏。

08-26 13:52

可以找一些连续两三个月沿着某个均线一直上涨的票作为你的潜伏对象,一个票维持几天的趋势沿着某个均线其实很容易,但是要维持几个月就很难,找这种股来做做高抛低吸,只要这只股沿着某个均线的趋势没有被破坏,那么就意味着主力可能一直在里面运作,直到去世破坏后再考虑出来

08-26 14:27

一个票的强弱,关键是看这个票对趋势的维持和纠正作用,在震荡或者上涨市场,沿着某个均线一直上涨很容易,但是遇到市场不好的时候,必然会引发股价的大幅度波动,想要维持价格就很难,这时候一般也都会跟随指数下跌,那些好的票会跟随指数小幅度杀跌后很快再次回到原来的趋势,但是那些不好的票,可能会破坏趋势之后,无法很快再次修复趋势,那么这种票一般来说,就可以考虑放弃

08-26 14:40

东方园林,铁汉生态都是早盘举例的票,今天都要去封板。其实不是说我说对了什么,这种能够长期沿着某个趋势线上扬的票,一般都是长线资金在运作的票,这种票虽然不是那种短期很暴力的品种,但是对一些追求安稳的股民来讲,是很容易找到这类股运行的规律的。

08-26 15:09

任何交易都需要建立在对大势的理解上。
市场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随便买都能赚钱的时光,但是多数都是弱势,震荡时,不容易赚钱的市场,在容易赚钱的市场,10%-20%很容易做到,你只要做这段时间,一年50%以上不成问题。
但是多数人的问题在于不仅这段时间要做,其他时间段也得做,最终过多的无效交易将利润抹平甚至于亏损

08-26 15:25

今天就到这里,指数的风险已经提示过了,现在没戏,赚钱效应比较差,没热点,题材持续性差,轮动比较快,这里的市场建议还是多看少动。市场好的时候再做,市场不好的时候就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