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30】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30 09:21

早评:周一市场呈现小幅震荡的格局,沪指报收一根假阳十字星,日线级别短线仍受5日均线的压制明显,处在不上不下夹缝中生存。MACD指标继续死叉向下并发散,不断加长的绿柱炫耀的是空方的战果。周线级别重心下移,KDJ指标已经死叉向下,大方向在转变。不过鉴于下方有多重支撑,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下行空间。而从月线级别看,红三兵走势几乎确认无疑,奠定了中期向上的格局。短线大盘还有震荡休整的需求,但中期震荡向上的格局没变。

08-30 09:25

操作上建轻仓者盘中遇急跌逢低可适当加仓搏击超跌反弹,但要立足短线,快进快出,重仓者注意结合自己手中个股二级市场趋势,适当T操作,以降低持仓成本为主,切忌频繁追涨杀跌换股!

08-30 09:29

新股申购新股:三角轮胎 780163,网上发行6000万股,发行价格22.07元,发行市盈率:22.9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0(万元)。

亚泰国际 002811,网上发行1800万股,发行价格13.99元,发行市盈率:22.9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00(万元)。


08-30 09:37

看一下盘口情况,两市高开,上证指数开盘3071.44点,上涨1.41点,两市竞价能量271.9亿,成交量比上昨天缩小,两市上涨969家,平盘743家,下跌766家。环保股票继续领涨,注意把握操作节奏。

08-30 09:53

OLED崛起濮阳惠成,中新科技涨停,属于超跌反弹性质,底部启动

08-30 10:04

OLED今天就是消息刺激带动的,在我看来,就是市场实在没什么可炒作的了,加上这类股的调整周期比较长,都在低位,因此在市场不是很差的背景下,从而获得了资金的青睐

08-30 10:15

近期总是,早上先涨,午后回落的节奏,创业板已经摆脱下跌的趋势,关键是今日要继续上涨,走出回落的走势一样无效。

08-30 10:46

大盘短暂翻绿后再次企稳,军工股期发力领跑蓝筹,题材上上大健康,互联网+继续加力,指数是万事俱备,只差量能了。

08-30 11:08

可以考虑低吸一些稀土品种,比如盛和资源,既然资金开始炒冷饭,把OLED搬出来,那么个人认为,后面可能也会去轮动到炒作稀土。

08-30 11:15

从炒作冷饭的角度来分析目前的市场,稀土其实也已经调整了很长时间,现在也是在低位,也是在目前市场氛围下,很容易被资金用来吸引眼球的一个热点

08-30 11:34

今天这种市场,无聊透顶,涨停27家,除掉次新股19家,再除掉几个复牌的,那么自然涨停的还有几个。这种低迷的市场,是市场资金谨慎到极致的一种外在体现

08-30 11:46

早盘就到这里,午后市场不会有什么大的起色,窄幅震荡的概率比较大,这种阴跌市场,是最难交易的,大家不妨继续控制仓位

08-30 13:13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如果在这几天能出现一次较大的阴线,我认为是好事情,那样子可能短期还会出现一些能够大涨的品种,甚至有可能出现热点,阴跌是最难受的

08-30 13:25

在一段时间之内,检验个股强弱最佳的判断标志就是某天指数大幅度波动,并且跌停个股大面积增加的时候,这时候如果还能扛住的品种,只要在接下来一两天新高的,基本都会连续几天表现。比如这几天的中国武夷,市场较大幅度的波动意味着做空能量的一次短期的集中释放,因此,能扛住的,基本都是强势品种,而且短期风险释放之后,必然接下来的一两天做空动能比较弱,这类强势品种则会借机拉出一个新高。

08-30 13:33

午后盘面有所活跃,创业板已经摆脱下跌的趋势,如果资金能够攻击创业板,那么创业板会带动市场反弹。

08-30 13:52

国元证券先行动了,券商的联动性强,带动大盘指数没问题,但只靠券商也不行,地产也得来,一块上,就起来了,继续等待,符合预期。

08-30 14:32

今天无二连板个股,那么明天就更不可能出现二连板的个股,可能演变到后期,低位刚板的品种都可能面临次日大幅度低开的局面。


08-30 14:56

本周上半周我们的任务是低吸,看好G20会议有份参与的浙江本地股,技术上东方通信,银江股份已经走出一波行情,我们低吸做好二次拉升的准备,等待预期前的拉升。

08-30 15:10

创业板指数一路打压,这个反弹又被废掉了,但主板指数似乎一直再抵抗,关键时刻万科和廊坊发展都没起来,唉,艰难呢,就等他们呢,风向标就是不给力啊,继续熬着。

08-30 15:18

又是震荡的一天,刚刚翻了下涨幅榜,自然板没几只,板块轮动还是比较差,赚钱效应还是比较低迷。这里已经横盘整理了12日了,根据斐波那契明天就是变盘日了,所以在趋势没有正式展开以来大家还是谨慎为主!今天的行情就是这样了,咱们明天见!

08-31 10:27

期指又拉红了 大盘无忧,又尝试拉升调整了几天的万达回归概念,如:国中水务,皇氏集团,龙三旷达科技,不要追,这个板块套的人太多了,游资不是解放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