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01】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01 09:08

新股申购


振华股份 732067网上发行2200万股,发行价格6.13元,发行市盈率:22.98。


陇神戎发 300534网上发行857万股,发行价格13.64元,发行市盈率:22.99。


09-01 09:22

昨日市场延续了之前震荡整理的格局,收了一根小阳线。虽然盘中地产、券商等大蓝筹有所反弹,但由于市场反弹资金的数量比较有限,大盘仍然没有摆脱整理状态。目前指数又到了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地方了,在20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的一个夹角中运行,而这个夹角越来越小,因而也就造成了指数震荡不会太久。比如大盘在8月23日-8月24日运行在5日、10日均线之间,但伴随着夹角越来越小,大盘在8月25日出现剧烈波动的走势,所以变盘也是临近,在没有确定趋势前大家还是要谨慎操作!

09-01 09:31

昨天万科涨停带动了市场人气,市场开始出现二连板品种,这是好现象,说明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回升,如果万科这里能将空间进一步打开,比如今天大阳线或者涨停,那么市场接下来就会再次出现良性循环,后面交易就会变得简单起来。

09-01 09:37

看万科一会能不能被接力起来,毕竟是这里的人气龙头,如果其趋势无法延续,那么其他的品种是不敢打开上行空间的

09-01 09:41

大盘微幅低开,个股竞价低开略多,昨日地产板块做多托起大盘,但明显涨幅有限。小时级别还有上涨的趋势,但谨防无量诱多行为,昨日拉盘的恒大系可能就是后面砸盘的凶手了!

09-01 09:48

盛和资源是我在前天直播就和大家分享的,昨天盘中最高上涨5个点,今天继续表现,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9-01 09:51

舟山本地股全线大涨,带动港口股开盘表现不俗,中昌海运,宁波港,金鹰股份等领跑,锦州港,大连港,营口港,南京港等纷纷启动,次新股也表现活跃,中潜股份,欧普照明等领跑,题材上想多还是活跃中,建议逢低继续吸纳,指数或在外围拖累下先抑后扬。

09-01 09:54

洪汇新材今天继续强势,次新股的热度在维持,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9-01 10:09

从目前的盘面看,次新股今天是最好的,我们看次新股今天整体的尾盘,如果到收盘左右还是大阳线,那么次新股今天就可以考虑跟随一把。

09-01 10:29

中潜股份涨停,对于次新股板块的带动还是不错的。中潜股份其实在前天的阳线就说明有资金在尝试性建仓了。昨天再次收阳线,而且次新股板块整体热度也不错,今天就借这股劲加速做一把。

09-01 10:45

恒生电子逆势拉伸,后面可能会带动互联网金融以及券商板块当然张东灵也希望不是脉冲行情,能有一点持续性,那么今天向上变盘的概率就很高了!

09-01 11:01

前几天二连板的PPP概念,美晨科技,龙建股份并没有因为短期涨幅过大,而出现非常大的调整。都是在横盘这说明这个板块的承接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考虑关注下

09-01 11:06

又是温水煮青蛙的行情,券商昨日反弹,今日没有延续,市场想走出弱势的格局,最大的希望只能放在券商上面去带动,地产,中字头没这个底。

09-01 11:23

今日早盘的热点继续回归到中小创了,上证昨日被地产托起,今日地产熄火也就没有上涨动能,创业板独木难支难有大涨的空间,今日还是震荡为主,无量行情下的反弹不要乱追。最近市场都是是一条腿走路,昨天主板强,创业板弱,今天刚好反过来。如果不能形成合力,当靠一个板块就比较难突破了。

09-01 11:36

次新股今天热度不错,不过感觉对市场的整体带动一般,举牌品种的大跌可能对市场人气影响比较大,次新股要取代举牌,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需要时间,PPP概念这几天总体也还可以,起码没出现大幅度的补跌现象,这种能在这里横盘扛着的品种,也算是比较强的。继续牛皮市,早盘就到这里,咱们下午见,大家走的时候随手给张东灵点个赞。

09-01 13:08

上午大盘整体呈低开低走态势,场内二八分化迹象仍然存在,权重题材虽有脉冲,但更多的集中于个股行情,政策主导的一带一路及自贸区概念仍有待发力。目前市场不缺乏政策红利,但如何有效解读仍是市场一大顽疾。当前看,市场仍有上行预期,而在政策基本已定前提下,资金面的重要性愈发提升。早间消息面《央行或将慎用降准降息工具 避免释放过强宽松信号》对市场信心有一定打击,这也使得上午大盘震荡格局有了合理解释。

预计下午市场将进一步分化,个股行情将再次走强,当然,也不排除午后市场出现变盘概率,但市场究竟如何走,尚需投资者拭目以待,若以上午大盘形态看,今日作为9月首个交易日,虽然存在尾盘收红概率,但整体看,9月首战仍然难以言胜。


09-01 13:32

三聚环保,金城股份,神雾环保,东方园林等都是环保品种,而且这几个都是长线大牛股。
从这点来看,我们能看到其实环保是近期持续性最好的热点,这个板块我估计再接下来几天来一次爆发,会有很多环保股涨停的。关注下三维丝

09-01 13:43

因为这些品种很少涨停,总是涨不停的节奏,所以,很难被游资注意到,但是如果有心的话,你看到这些品种的相同性,那么就知道,这个板块实际上是有超级大资金在建仓的。

而且一个板块能够连续好几个月走牛的话,你可以想象资金对这个板块的筹码锁定程度有多深。

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环保板块是有一批大资金在连续性建仓买入的结果,这个板块在未来也许未必是最强的热点,但是很可能会出现很多中期走牛的品种


09-01 14:19

次新股今天氛围还可以,洪汇新材早盘回落之后,午后被资金再次接力,目前上涨达到6个点。整个次新股板块这两天不少品种创了历史新高,只要历史新高,那么后期维持住了,等行情好点,板块就能做到整体性的爆发


09-01 15:00

在弱势市场,最重要的是控制仓位,而热点最终是可能在这种弱势环境中最终比较抗跌并且在后期先走出来的品种。

09-01 15:06

今天就到这里,指数风险我一直在提示,你只要看我的直播,你仓位就不会太重,即便是亏损,也无足轻重。只要不大亏,行情好了,你就能很快账户新高,大亏的人,行情好不过是解套,浪费时间而已。后市的关注点,次新股,环保以及3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